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48 纳妾

048 纳妾

    更重要的,他想知道她背后到底谁在调查这件事,此等居心叵测的人留在郊恒,必成隐患。

    楚腾回到王府,让秦伯单独收拾个比较偏的院子出来。

    秦伯知道王爷要纳妾,神色有些犹豫:“这件事王妃知道吗?”

    “本王会去告诉她的。”

    “为何要纳妾?”秦伯还是有些不问不快。

    郊恒任何一个人纳妾都不会有任何疑问,但唯独这人是王爷,王爷在此之前根本不近女色,可以说他身边一个婢女都没有,这样的人会纳妾,简直匪夷所思。

    “她知道杀害哥哥的凶手。”

    秦伯瞳孔晃了晃,许多年前发生的事,在他心口结痂,这下被完全撕裂,那是多么痛,且深刻的回忆。

    楚腾知道不应该提起这些,但既然有人查出来,在这件事还没发展成无法控制的局面,必须扼杀。

    “你的妻儿,本王会替他们报仇的。”

    秦伯猛然回神,眼皮垂下,掩去瞳孔的伤感:“奴只想让王爷平平安安的,过去不要再深究。”

    当时秦伯的妻深受顽疾送入庄园,在里面当起了下人,边干活,边治病。

    后来秦伯为了报恩,跟着他来了郊恒,但这边局势不稳定,秦伯只好让孩子跟着妻子去了庄园。

    之后庄园遭到屠杀,他的妻儿也死在那场屠杀中,面目全非。

    这是楚家欠秦伯的,他一直放在心上,从没把秦伯当成下人。

    “本王不清楚她到底知道多少,所以她必须进来王府。”死也只能死在王府。

    楚腾交代下去,便往她房间走去,她此时慵懒的倚在梳妆椅上。

    她伸手抚摸着脸颊的轮廓:“这么美的女子送上门,他竟然还想离开,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荷月拿着抹布正在擦拭桌面,听到她的话,好奇的凑过去。

    “王妃,你和王爷什么都没发生吗?”

    乔媚儿看向她:“不仅没有发生,他还想跑,你说为什么?”

    “为什么?”

    “我哪知道,你要是想知道,可以自己去问他啊。”乔媚儿指着门口,一回头,只见楚腾就站在那里。

    她吓了一大跳,果然白天不能乱说话,说什么来什么,也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

    荷月秋腊看到他来了,立马退出房间,顺带关上了门。

    乔媚儿见这阵仗,想要开口,大白天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要把门关起来。

    但是看到他走过去,她及时住嘴了,换上讨好的笑脸:“王爷,你这是来做什么?”

    楚腾想到昨晚未完成的事,浑身瞬间灼热,他轻咳了声掩饰异样。

    “媚儿,本王有件事想和你说,本王打算纳庄晴为妾。”

    乔媚儿激动的站起来,第一时间以为自己幻听了:“你说谁?”

    “庄晴,这里面有些事很复杂,本王不希望你掺和进来。”楚腾的话说得模棱两可,在他心里相当于是解释。

    她不可思议,绕了这么大一圈,他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楚腾,你想要纳妾我没有任何问题,但就不能不是庄晴吗?其他任何人也可以啊。”

    “必须是她。”楚腾给了她不能拒绝的话。

    果然虽然她千方百计活下来了,可是事情还按照原来的轨道进行着,庄晴靠着自己的努力,来了王府当小妾。

    频繁接触,她这条小命恐怕危了,最后楚腾还是会喜欢庄晴,他们联合一起整垮丞相府,用一杯毒酒赐死她。

    但他只有一个月的生命啊,庄晴入这王府,肯定是想借他的势力搞点小动作,他一旦死了,庄晴就再也不成气候。

    所以能不能活,她也只能看这一个月了,那她还需要怀上孩子吗?

    乔媚儿一时间对他们这段联姻有了犹豫,她是喜欢他的吧,所以才会跟他生孩子,还是说自己只是为了活着。

    楚腾见她不说话,神色凝重的样子,手搭在她肩膀上。

    他看着她红润的嘴唇,一直紧抿着,想到昨晚她的主动,他忍不住靠近。

    她盯着近在咫尺的脸,猛然回神开口:“我有一个问题,你喜欢庄晴吗?”

    “本王心里只有你。”楚腾继续靠近。

    乔媚儿听到他的答案,内心没有一丝的高兴,那这么说,他们就是日久生情。

    “我想静一静,你出去吧。”乔媚儿手抵着他胸口。

    楚腾愣住,随后听话的走出她院子,往书房方向走去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听她的。

    想他征战沙场,运筹帷幄,什么时候如何憋屈过,但是强迫她,看到她好不容易待在他身边没那么害怕了,又有些舍不得。

    傍晚,原成杰点燃书房的火烛,看着他:“王爷,晚膳是要和王妃一起吗?”

    楚腾抿开嘴唇,却丝毫没有信心,觉得她会跟他一起吃饭,闷声叹了口气。

    “本王在这里用膳。”

    原成杰盯着他们,这两人这是又吵架了?哎,他竟然有些习以为常。

    平日王爷一人用膳,菜色都比较简单,一碟小菜,一碗白米饭,吃饱就行。

    荷月秋腊准备的菜反倒丰盛,两荤一菜,外加一个汤,摆在桌面上。

    她们好奇的向里张望:“王妃,王爷呢?”

    “他忙着接小妾的事情,今日我没什么胃口,撤了吧。”

    荷月急忙走过去,蹲下身,倚着梳妆椅询问:“王爷要纳妾?”

    “恩,庄晴要进王府了。”乔媚儿语气平淡。

    “这个庄晴怎么就阴魂不散了。”秋腊气急败坏。

    她这个位置原本就是庄晴的,是她先占为己有,现在也该回到正轨上了。

    庄晴回到房间,就看到连枝在到处翻找东西,她瞬间怒意上头:“你在干什么?”

    连枝拔出剑抵在她脖子上:“说,另外一本医书在哪里?”

    她毫无反抗的能力,但是她却吃力的说着每个字:“乔媚儿还活着,你们就是这么办事的,杀了我,你们就再也拿不到了。”

    连枝想到主子的宏图霸业,立刻松开了手,她瘫坐在地上轻咳。

    “我要和你主子单独谈谈,我想知道这两本医书藏着什么秘密,让他如此执着。”庄晴冷静的谈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