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50 按照妾室的待遇

050 按照妾室的待遇

    乔夫人看向她:“你可真是好手段,在我眼皮子底下,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庄晴怯懦的缩起身体,身体绷直,她这副样子,谁看到都以为她受欺负了,就想上去保护她。

    乔老爷忍不住开口:“她毕竟还是孩子,你也别太严厉了。”

    “乔华容,你别外人自己人分不清楚,你在外面随便带了个人回来,现在还要入王府当妾,你可真是我的好丈夫。”

    “什么意思?”他一时间凌乱了。

    乔夫人板着脸:“王爷派了轿子接她入府,以她来历不明的身份,只能当妾,而且还不用上报皇上。”

    她盯着原成杰询问:“媚儿知道这件事吗?”

    “王妃是知道,并没有反对。”

    “媚儿真是要气死我。”她重重坐回椅子上。

    乔老爷急忙递茶:“这件事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要不然下了早朝,我去问下王爷怎么回事。”

    乔夫人喝了口茶,手搂着太阳穴,一副头痛的就快炸裂的模样,站起来,气愤的甩开他的手。

    “你们都气死我得了。”

    乔老爷见她头也不回的离开,忍不住叹了口气,视线落在她身上,神色很是复杂。

    随后他乘坐马车去上早朝,庄晴简单收拾东西和原成杰去了王府。

    她走进楚腾给她安排的院子,地方很大,比丞相府好多了,等日后她拿下王爷的心,坐上乔媚儿的位置,丞相府不过就是她眼中的蝼蚁,是生是死,那就得看她心情。

    庄晴放下行李,心情不错的开始收拾东西,除了乔媚儿带来两个婢女,王府依旧是男仆的天下。

    为了显示她这个妾室的身份,她得为自己找个婢女,这样才不输于乔媚儿。

    天渐渐黑了,庄晴收拾完东西,就到她住的院子:“王妃,以后我们就一同服侍王爷了。”

    荷月上前,趾高气昂的模样:“你不过就是个妾室,在王妃面前,你也敢和王妃自称‘我们’大言不惭,来人,拉下去掌嘴。”

    乔媚儿伸手制止她说话:“是吗,那就祝你梦想成真。”

    这时,原成杰拎着食盒走进来:“王妃,这是王爷特地给你买的糕点,还有酒楼的醉鸭。”

    秋腊把食盒的东西端出来:“王爷对王妃就是好,三天两头就往里面送东西。”

    庄晴心里虽然嫉妒的发狂,但表面却不动声色,觉得不过而已。

    “来日方长,我和王爷相处时间还有很多,不急于这一时。”庄晴转身就离开她的院子。

    她昂首挺胸走在王府花园中,乔媚儿不过就是嚣张跋扈的丞相府大小姐,做尽了坏事,王爷怎么会看上这样的人。

    要不是朝廷施压,王爷根本就不会娶她,得意什么,来日方长她们走着瞧。

    乔媚儿盯着这顿示好的饭菜,她在想着,要不要怀上他的孩子。

    越想脑子越乱,最后没了胃口,乔媚儿坐在椅子上,拿起一个苹果啃着。

    “你们吃吧,我没胃口。”

    “王妃,这可是王爷的心意,你就让王爷回来睡吧。”秋腊走过去央求着。

    总是这样冷战也不是办法,最后只会便宜那个庄晴,毕竟她还等着看王妃的笑话,这是绝对不行的。

    “在我还没捋清思路之前,不能让他进这个门,否则,你们都可以出去了。”乔媚儿对她们下了死命令。

    敢把人放进来,一律杀无赦,她是太久没有收拾她们,让她们产生了她好说话,好相处的念头是吗。

    秋腊和荷月手臂推搡着,往门口走去,看到桌上的饭菜,放着也是浪费,于是一起收拾离开了。

    原成杰回到书房,楚腾抬头看向他,他摇了摇头:“看来王妃这次是真的生气了,饭菜都没动过。”

    “明天继续,对了,府里是不是有块料子,太后赐的。”

    “西域进贡的,上面有稀奇古怪花案,曾经掀起过一股热潮,现在更是有价无市,郊恒一直缺货。”原成杰补充道。

    他之所以对这块布料印象深刻,那是因为太后赐给王爷的时候说过,以后让他送给自己的女人。

    他当时那是不屑一顾,觉得王爷怎么可能喜欢女人,他不天天虐他们就很好了,结果现在真的有了。

    而且还是把她放在心上疼的那种,搞得他都有些嫉妒了,不过王爷怎么着心里还是有他们的。

    “嗯,拿去给王妃。”

    “王爷,要是王妃一直生气,你考不考虑换种法子?”

    这不是王爷说过的吗,同一个法子不奏效,就要在短时间内换一个,不能赔了夫人折了兵,到头来白忙一场。

    楚腾看向他:“你有法子?”

    原成杰犹豫了下,特别淡定的说了句:“没有。”

    “那还杵在这里做什么?”赶紧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好嘞,王爷。”他麻溜的走出书房,而后折回,探头。

    “对了王爷,您的妾室打算怎么安置?”

    “按照对妾室的待遇即可,她的事不需要随时向本王汇报。”有需要他会直接去找她。

    原成杰恭敬的说:“是,王爷。”

    次日,庄晴跟着原成杰走进仓库,里面什么东西都有,按照妾室的待遇,是有一套首饰的,所以他特地带她去挑选。

    庄晴跟着他走到了放布料的架子,一眼就看中蓝雪纱,是西域独有的料子,做出的衣裳轻盈,灵动。

    如今在郊恒更是千金难求,没想到这里就有,她伸出手,想去抚摸那块布料。

    可原成杰却更快一步拿起那块布料,庄晴着急的说:“这块布料。”

    “王爷要送给王妃,首饰在最里面,你自己去看,属下就先走了。”

    原成杰说完,不给她说任何话的机会,拿着布料就往王妃院子里跑。

    庄晴不甘心的死死咬住嘴唇,凭什么乔媚儿能得到这么多。

    他走进乔媚儿的房间,立刻换上谄媚的笑容:“王妃,你看看这个。”

    乔媚儿随意扫过眼,却被这块布料吸引住,这不是郊恒盛产,看这花纹,应该是进口货。

    “料子好看是好看,就是送的人不咋地,放下吧,你可以出去了。”她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