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51 鬼市

051 鬼市

    他十分听话的退出房间,但很快反应过来,王妃这说的是他,还是王爷?

    不管是谁,按照王妃的原话告诉王爷便可,可为什么看着王爷的脸色有些黑,难道王爷知道王妃说的到底是谁?

    原成杰站在原地,等了很久,都没等到王爷任何话,于是试探性的说道。

    “王爷,还有什么吩咐?”

    楚腾怒火燃烧,起身离开书房,空留一阵风刮过他身体。

    他呆愣住,王爷这急匆匆的是要去哪里,他要不要跟上去,算了,还是让王爷自行处理吧。

    楚腾直接闯进她房间,荷月秋腊看到他来了,急忙离开房间,把空间留给他们。

    乔媚儿现在还不想跟他独处,刚想开口,瞥见这两家伙连门都关上了。

    现在到底谁是她们的主子,是该好好挑个时候教教她们什么叫主人的威严。

    楚腾一步步靠近她,她坐在梳妆榻上,看着镜中他不停靠近的身影,瞬间有些坐不住了。

    “那什么,有话你就站在那里说,我听得到。”乔媚儿立马开口。

    楚腾站在她身后:“到底怎么样才可以让你不生气?”

    “我生气?我生气了吗?就因为你娶妾室,我们还没到那个程度。”乔媚儿很不给面子的说。

    很好,现在都会顶嘴了,是不是就不再害怕他了,楚腾抓住她手臂,将她整个拎起来。

    因为身高的差距,所以他直接就提着她,他们平视。

    乔媚儿瞬间怒了:“楚腾,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之前因为梦里的关系,她对他的形象是很害怕的,可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她觉得他这人脾气还不错,而且很细心,好像也没那么恐怖。

    楚腾见她都敢怒视她了,直接将她放到榻上,因为榻的高度,她脑袋到了他下巴位置。

    他捏住她下巴:“本王说了喜欢你,就不可能还会喜欢别人,你就不知道这中间有问题吗?”

    如果她问起,他会挑能说的跟她说,可偏偏她什么都不说,就一直和他赌气,他很不喜欢她这样无视。

    “但是我也有我的立场,我得好好把一些事情捋清楚。”乔媚儿眼神坚定的说着。

    楚腾狠狠印上她嘴唇,随后松开手:“本王给你时间,但不会太久。”

    乔媚儿听到身后的门关上,浑身一震,随后瘫坐在榻上,盯着镜中,脸颊明显变色的她。

    楚腾那段话还是有些点醒她的,他真的喜欢她,就不会再喜欢别人吗?

    可梦里的画面,他们看上去相处的很和谐,甚至能用相敬如宾来形容。

    她不确定她活着,究竟改变了什么,改变了多少,她离初衷似乎越来越偏了。

    夜渐渐深了,庄晴戴着黑色斗篷,悄无声息离开了王府。

    原成杰察觉到,立马跑去告诉王爷:“庄姑娘离开王府了。”

    “跟着,看看她做什么。”楚腾手翻过一页,视线始终落在书上。

    “是,王爷。”

    郊恒是有宵禁的,但鬼市还十分热闹,鬼市白天不开,只有晚上才会开门,见不得光,所以称为鬼市。

    而鬼市之所以日渐繁荣,那是因为他们的负责人每月给皇宫进献银两作为税收。

    朝廷看到满意的数额,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鬼市负责人想法大胆,从刚开始循规蹈矩,到现在只卖稀有货物,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到现在进鬼市,没有足够的入门费,就连门都进不去,这就是不开张则已一开张吃三年。

    暴利吸引更多的商人前去冒险,庄晴顺利拿到鬼市入门资格,到一家卖奴隶的店铺。

    她挨个笼子浏览,最后停在一个瘦弱的小姑娘身上,所有人都安安静静的,只有她挣扎的最厉害。

    越是身处逆境,越只会收起利爪的,等待的只会更残酷的现实。

    连挣扎都不会,那就是认命了,她不喜欢认命,她更喜欢充满血性的挣扎。

    “她叫什么?”

    店家笑着说:“她叫铃铛,是块硬骨头,不好驯服。”

    “我就要她了。”庄晴从口袋里掏出满满一袋银子,走到她面前,露出征服的笑容。

    “你愿意跟我走吗?”

    铃铛看着她,逐渐安静下来,眼前这人柔弱,不染世俗,看上去不像是坏人。

    比起在这里每日挨打,她愿意跟着这人离开,于是她用力点了下头。

    店家见不差银子,便吩咐人把笼子打开,小二牵着铁链拽着她出来。

    她凶猛的朝小二龇牙咧嘴,小二吓了一跳,立马往旁边躲:“算你运气好,有人看上你,不然有你苦头吃的。”

    话音刚落,她手腕上的铁链断裂,铃铛手脚都恢复了自由,她立即跑出店铺。

    掌柜看到急忙说:“这货物一旦出了店面,概不退货,这人已经归你,要是跑了可跟我们没关系。”

    庄晴走出店门口,看着人来人往的鬼市,没有了她的身影,忍不住皱眉,她真的跑了?

    过了会儿,铃铛折回来,手里多了份热腾腾的包子,她把吃的递到庄晴面前。

    “你有银子?”

    “从你那里拿的,你放心,这些银子我一定会还给你的,你想要我做什么?”铃铛一口一个,吃的很香。

    庄晴盯着她,忽然笑了:“听说鬼市的下人,各个身怀绝技,你会什么?”

    “我什么都一般般,但是箭术还不错。”

    “好,今晚就当是个小测试。”庄晴靠近她耳边小声的说着话。

    “你让我杀人?”铃铛皱起眉头。

    她不喜欢杀人,她只想过普通人的日子,但是因为意外来到这里,她别无选择。

    “你杀不了她的,但我想看你的能力,当然要是能杀了她就更好。”庄晴丝毫不掩饰眼神里的杀气。

    庄晴往前走,见她一直不说话,似乎还下定不了决心,成为自己手里的刀。

    于是她再次开口:“你离开了我,又如何在郊恒立足?你有一双西域人的蓝眼睛,不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视为另类,你可要想好了。”

    铃铛下意识捂住眼睛,光线那么暗,她还是发现了,原本还以为她会天亮才看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