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52 你受伤了

052 你受伤了

    “郊恒最不缺的就是亡魂了,你要是想尝试,我不拦着你。”

    庄晴从王府带出来的银两花的差不多了,没有多余的钱去看别的东西,于是往大门口走去。

    铃铛犹豫了下,想到自己来中原的经历,立马跟上她的身影。

    她有句话说的没错,这片土地最不缺的就是亡魂,有太多人死于非命了。

    “既然你买下我,我就要帮你做事情。”铃铛坚定的说。

    不就是杀人嘛,她在笼子里也经常杀人,不过是为了活着,被迫让自己手沾鲜血。

    深夜,乔媚儿满脑子都是他说的话:本王说了喜欢你,就不可能还会喜欢别人。

    她打开房间门,忍不住叹了口气,这时一抹黑影爬上了树,架好手上的弓箭,对准前面的人。

    箭下一秒发射,乔媚儿听到动静,下意识抬头,只见棱形的箭尖直直朝她射来,她脚步像是定格住,黏在地面根本不能动。

    铃铛诧异,她原来不会武功,挨着自己的箭肯定必死无语,于是她急忙拿起另一只箭对准上一支箭,正要发射的时候,突然冲出一个人。

    楚腾轻功飞落,徒手抓住她的箭,但箭的冲击力太强,在他手臂上划了一道伤口。

    铃铛生怕暴露身份,于是急忙离开,悄无声息的,还深夜一片宁静。

    楚腾看向四周,确定没人,才注意到躺在地上的箭,郊恒何时出现箭术这么精湛的人,看来有人想要掀起郊恒的天。

    乔媚儿看着血顺着他指尖滴落,她才反应过来:“楚腾,你受伤了,快进屋。”

    楚腾盯着自己被血沾满的手掌,动了动手臂:“没事,只是小伤。”

    “我可不想你在我这里受伤的事传出去。”乔媚儿嘴巴还是很硬。

    楚腾听进了心里,她也许是想跟他划清界限,可是他不想,但只要能见到她,看着她,他又无法拒绝,于是跟着走进去。

    乔媚儿拿出托盘,上面摆满了药瓶,之前荷月和秋腊跟她说过这些都是什么药。

    但看着长的也差不多,这到底哪个是治疗外伤的?都这么晚了,那两货应该睡了,她心里点指兵兵,点到哪个就拿起来。

    她扯开瓶口,闻了闻,一股刺鼻的味道传出,她脑袋后退,直接被劝退。

    乔媚儿把瓶子递给他:“知道这个是什么药吗?”

    楚腾愣住,随后接过闻了闻:“老鼠药。”

    乔媚儿一听失手打翻托盘里剩余的药瓶:“我房间里怎么会有老鼠药?”

    差点就往他伤口上撒了,也不知道有什么副作用,还好还好,先问了一声。

    楚腾盯着她,这就要问她了,是杀老鼠,还是留着对付他的,他想到这些,眼神瞬间一片冷清。

    像他身处这个位置,很多人接近他只是为了杀他,他已经习惯了,但他不希望这些人里有她。

    乔媚儿把老鼠药盖好,再随机拿起一瓶,打开盖子给他:“这个呢。”

    楚腾现在很确定,她只是不知道这些药是什么,他从里面拿出一瓶,递给她。

    “这个才是治疗外伤的药。”

    “哦,这个。”

    乔媚儿不好意思的笑了下,慢慢将他衣袖拉上去,看到皮开肉绽的划痕。

    她觉得有些触目惊心:“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箭伤,平时你在战场上,伤的是不是比这个重?”

    所以他看到这个伤口的第一反应,只是小伤,可是在她看来,都皮开肉绽了,肯定疼死了。

    楚腾没有回话,因为她说的是事实,很多时候这种伤,他们都只会随意包扎,并不会用药,除非箭上有毒。

    因为战场上经常会缺少伤药和粮食,所以药必须留给有需要的人,吃的话以填饱肚子为主,没有那么多讲究的。

    刚才那只箭差点从她心脏穿过,要不是他来得及时,要不是他躲得快,箭可能会从他脖子划过。

    他这也算是拿命救她,她还有什么需要怀疑他对她的在意。

    楚腾盯着她一圈圈缠着纱布,很快都见底了,他脸颊凑近打量她:“在想什么?”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脸上,她猛地回神抬起头,他的嘴唇却意外落在她高挺的鼻尖上。

    鼻尖带着冰凉的触感,他联想到她的红唇,视线忍不住往下。

    他犹豫着松开,头微微低下印上她的唇瓣,她瞳孔放大,明显是错愕的神情。

    楚腾手扣住她后脑勺,情不自禁加深这个吻,她缓缓闭上眼睛,享受着他的温柔。

    他越来越不满足仅此这样,他起身将她抱起,让她枕着他的掌心躺在床上,她大脑‘嗡’的下全乱了。

    楚腾手扯过她的腰带,她身上的衣服瞬间松垮,这种浑身轻盈的感觉,让她维持清醒。

    她手抵在他胸口:“你,你手上还有伤口,不能用力过大。”

    “只是小伤,无碍。”楚腾亲吻她额头。

    乔媚儿感受他的触摸,余光瞥见包扎好的伤口又渗出了血,她着急的推开他。

    “又流血了,你别乱动。”

    楚腾手臂又回到她腰上:“只是一点血,无碍。”

    “一点血也是血,你别不当回事,你要么乖乖别乱动,要么你就给我出去。”

    乔媚儿软软的声音,很清晰的告诉他,她动情了。

    可她却软糯糯的说出最狠的话,把他杀个措手不及,楚腾瞬间没有任何动作。

    她起身,随意拉紧腰间的带子,拉开柜子,从里面拿出托盘,找到之前用的药,重新给他包扎好才放心。

    楚腾盯着床:“今夜。”

    “我没让你留下。”乔媚儿打了下哈欠,爬到床上躺下。

    楚腾盯着她,眼神由暗到亮,径直走过去掀开被子躺下。

    “媚儿的意思,本王想留下,就可以留下。”

    乔媚儿咧开嘴,露出白糯的贝齿:“你这头脑不仅打仗拿手。”

    “那等本王手好些。”

    “你不是喜欢庄晴那样的,温柔淑女,知书达理吗?”

    楚腾想到她之前听到的版本,就一阵头大:“那是原成杰干的,本王只喜欢你这样的女子。”

    “楚腾,这次我相信你。”乔媚儿语气轻飘飘的,但是眼眸却散发着亮光,异常坚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