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55 王爷的朋友

055 王爷的朋友

    “这话倒是说的有点道理,只不过你让我消费,还拿一些道听途说的消息给我,你们就是家黑店。”乔媚儿就是和他杠上了。

    掌柜底气十足挺起胸膛:“怎么样,报官抓我啊。”

    乔媚儿抡起衣袖:“嘿,我还没看过这么嚣张的人。”

    景音、景律一看要打起来了,急忙拔出剑,一副绝对不能吃亏的模样。

    楚腾见这些人跟着她,似乎都有些无法无天了,他伸手揪住她后领,将她拉到自己身后。

    他一步步走近掌柜,掌柜感觉到他浑身散发强大气势,把算盘抱在怀里,声音都有些结巴。

    “你,你干什么?”

    楚腾把他逼到柜台边,正当所有人,包括她以为楚腾要教训这家店掌柜的时候,他却突然开口。

    “打听消息。”

    掌柜见他不是来搞事的,立马轻咳,掩饰内心的害怕。

    “打听消息的,鬼听楼的规矩都懂吧,姓名。”

    原成杰上前,呵斥:“王爷的称号,也是你能打听的。”

    掌柜看了好几眼,这就是传说中郊恒的战神,是仪表堂堂,器宇不凡,但是既入了鬼听楼,就不管是人是鬼,都得守这里的规矩。

    掌柜查了整个账簿,都没有叫楚腾的,于是开口:“不好意思王爷,由于你没在我们这里消费过,地字间。”

    乔媚儿还以为他能逆风翻盘,没想到在这里吃了瘪,她不厚道的笑出声。

    楚腾扭头看向她,眼神带着纵容,普天之下,也就只有她敢这么肆无忌惮的笑本王。

    这时,楼上响起戏谑的声音:“是什么风把战神王爷请来了?”

    “有事。”

    “那就上来吧。”纪揽枫打开手里的扇子,转身走进顶层正对门口的房间。

    原成杰和景音、景律,自觉守在楼梯口并没有打算上去,王爷的私事最好不要打听。

    乔媚儿脚步停在了楼梯口,这天字间不是专门留给vip的吗,他们都没消费过,就能上去坐坐?这不会又是这里的新套路吧。

    她上去扯出他衣角:“楚腾,今日银子带的不是很够,我们还是别上去了。”

    她正要把他拽下来的时候,楚腾却反手握住她的手,既然打听是同一件事,那就一起听听。

    “他是本王的朋友。”

    “你还有这里的朋友呢,你不早说,我要是知道身旁就有个粗大腿,我何必在这里撞城墙。”

    乔媚儿听到他这么说,瞬间感觉整个人气势得到提升,他们也是一文不花,就能去天字间看看的人。

    他们上到三楼,守在门口的侍卫把门推开,只见纪揽枫拿起杯子给他倒了杯茶。

    楚腾走进去后,他察觉到门外的侍卫没有关门,于是抬头看了眼,只见他身后还跟着个女人。

    他们之间见面,楚腾可从来没有带过任何人来,有趣,有趣的很。

    “刚才就是你砸了我的鬼听楼?”

    乔媚儿摘下帽子,露出整张脸,纪揽枫不经意一瞥,却被她容貌惊叹,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把这样一个美人放在身边, 他这是想要亡国,还是变昏君。

    “都是误会,如果我知道你们是朋友,我就不来砸场子了,你们的损失,他会赔偿。”

    楚腾看向她,她动手的时候,可是一丁点都没想到他,现在赔钱就想到他了。

    都说了钱不够,不然也不能让他出手啊,是不是,乔媚儿朝他调皮的眨了下眼睛。

    楚腾瞬间没了脾气,他看向纪揽枫:“查一个人,此人箭术了得,身形应是女子。”

    纪揽枫想了下:“你说的这人有何特别?”

    “信息就这么多。”

    “你这是给我出难题。”纪揽枫摊开扇子。

    楚腾没有说话,因为这就是难题,可他认为以鬼听楼的实力,应该能查到此人。

    纪揽枫想了想说:“不过至少你还告诉我是男是女,这让我有了方向。”

    乔媚儿看向他们,既然都到这里了,索性就查清楚,但是这件事暂时还不能让楚腾知道。

    “王爷,我有些私人的事情想找他打听,你可以回避吗?”

    “为何?”她究竟有什么事,是他不能知道的。

    “姑娘家的事情,跟你说也不明白,你要不,出去等我一下?”乔媚儿一脸讨好,做出请的姿势。

    纪揽枫看到他黑脸,心情非常的不错,真没想到这世间竟有一人,能让他有这样的脸色,这趟也是值。

    到底是怎样的妙人儿,让他动了凡心,要知道他不该有软肋。

    乔媚儿看着他,眼神示意他离开啊。

    楚腾不情愿的站起来,走出门口,门口的侍卫立刻把门关上。

    纪揽枫凑近,暧昧的说:“姑娘莫不是看上我?”

    “你就省省吧,楚腾比你优秀那么多,我都没一见钟情,对你,会吗,说正事。”

    他摸了摸鼻尖,没想到她拒绝的那么干脆,让他多没面子啊,不过从她嘴里得到个很重要的信息,她看不上楚腾。

    这消息要是被楚腾那小子知道了,脸色肯定更加精彩,这可以留到以后好好敲他一笔。

    他见她从怀里拿出一张纸,摊开放在桌面上,他凑过去看了眼,是个姑娘的画像,但上面的人不是她。

    乔媚儿指着画像说:“这人是庄晴,别看她现在还菜,而且是个弱鸡,可以后等她发展起来,那是相当不得了,我怀疑楚腾要找的人,就是她身旁的婢女。”

    “什么弱鸡,菜?”这些词还挺新鲜。

    她眼珠子转了转,想着怎么解释好:“就是相当于其貌不扬。”

    “这姑娘长得也还不错,可这件事,你为何不想让楚腾知道?”纪揽枫不解她这么做的目的。

    “你身为鬼听楼的天字间的人,怎么消息那么差,庄晴是楚腾的小妾,我能让他知道,我怀疑他的人吗。”

    “我许是一段时间没回来,他身边的事情,我都不太了解,那你是?”

    “乔媚儿,他的正妃。”她扬起下巴,傲娇的说着。

    纪揽枫打量她好几眼,这小子竟然成亲了,他这消息何止是不了解,简直太过迟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