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58 臣只是去见太后

058 臣只是去见太后

    纪揽枫注意到他的视线,扳起脸:“干我们这行的都有保密协定,你不会想用身份压吧?”

    乔媚儿举起小拳头要挟:“楚腾,虽然我们是夫妻关系,但是两人之间还是要有点距离。”

    她的小拳头软软的,不像上战场的将士们,拳头结实,而且很硬,她看着,就想被人握在手心里。

    楚腾瞬间没有想打听下去的**,因为他还想握住这个小拳头。

    纪揽枫质疑的看向他,真的放弃打听了?如果他要用身份要求自己说,那肯定会说的,毕竟他就是鬼市幕后的老大,有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都是自家人,没想到他会被一个女人吃的死死的。

    这么听话啊,看来以后他又有张王牌在手了,保准能把楚腾吃定。

    乔媚儿仰头看着天,今夜满天星斗,特别的漂亮,想想来这里也有段时间了,从刚开始害怕楚腾,到现在他尊重,可惜一个月之后这些将不复存在了。

    她走到他身边,身体轻轻碰了他一下:“楚腾,你相信人死后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吗?”

    纪揽枫在一旁说道:“那他杀的人可多了,岂不是每个都在看着他。”

    确实好像有些不吉利,怎么这么浪漫的画面,被他说的那么阴森恐怖,乔媚儿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楚腾牵住她的手,夜晚的风很凉,但他的手很暖。

    他宠溺的开口:“你说是就是。”

    乔媚儿看向他,甜甜的笑了下,这刻,忽然不想结束这一切了。

    鬼市不是以稀奇珍宝出名的吗,说不定纪揽枫会有办法救他,弄些续命丸,起死回生之类的。

    他们一群人晃晃回到王府,楚腾跟着她到院子,直至进了屋里。

    楚腾整理她那被风吹散的发丝,粗粝的掌心贴着她的脸。

    长满茧的掌心,触摸她皮肤,有些刺激,但没有感觉到痛意,反而磨得心痒痒的。

    她眼睛睁的圆滚滚的,透着纯真,让他感觉自己内心此时此刻所想,有多邪恶。

    楚腾俯身一点点靠近她嘴唇,她头却偏过,亲上他的脸颊。

    她手抵在他胸口:“在你手还没好之前,你不许想这件事,睡觉。”

    楚腾有些憋屈,这伤对于他来说,真的就是小伤,完全不会耽误。

    乔媚儿故意往里面睡,留了外面大半的位置,暗示的特别明显。

    楚腾脱下黑靴,跟着躺,他手放在被子外面,局促的摩擦着。

    这躺在她身边,却被下令什么都不能做,当真是折磨。

    忙活了一晚上,乔媚儿很快睡着,睡沉后的她可就没那么老实了。

    她翻身,感觉身旁有个大火炉,身体诚实的往里钻。

    好不容易睡着的楚腾,感觉到有东西在他身边动来动去,他忍不住睁开眼睛,看到她身体不停拱着。

    楚腾无奈的张开手臂,她如愿黏住他身体,动作慢慢停住,沉沉睡去。

    他手臂自然垂下,就摸到她柔弱无骨的腰肢,很软,很细,他浑身难受起来。

    这样睡更加折磨人,还不如睡书房,楚腾想起身出去吹吹风冷静下,可是看到她睡得很香,又不舍得离开。

    最后他彻底放弃了挣扎,睁着眼睛到天亮,好不容易等她翻身睡里面去,感受不到她的重量,他也就不会想太多。

    可以好好睡一觉,可原成杰偏偏这个时候站在门口:“王爷,皇上有请。”

    楚腾快速穿上靴子,拿起衣服套上,衣冠楚楚的打开房间门。

    原成杰见里面那位完全没有动静,心想着,她是不是打扰到王爷的好事了。

    “王爷,你今日是想骑马还是坐马车?”

    他今天得主动讨好些,要是挨罚说不定还能少受点,他心里算盘打的特别响。

    楚腾骑上马,整张脸黑的,连一贯跟他们打招呼的百姓,今日都不敢吭声。

    啊这,这些人比他还要清楚王爷心情不好了??

    楚腾见前面街道没有人,便加快速度,原成杰还没反应过来,他都快到皇宫门口了。

    他立马拉紧马绳,赶上王爷,楚腾把随身携带的剑扔给御书房门口的太监,只身一人走进去。

    此时皇上正在殿内焦灼不安的走动,看到他来,像是吃了定心丸,整个人看上去沉稳许多。

    “你来的正好,太子突感恶疾,太医束手无策,要是再没有解决办法就没命了。”

    “臣不是太医,难不成臣有解药?”

    “解药你可能没有,但是你能帮朕搞到解药。”他看向楚腾。

    楚腾听他说完整件事,面无表情的盯着他,没有当下就答应这件事。

    “最近皇后派人盯着朕很紧,而且还派人守在兰妃那儿,说是要保护太子和兰妃,可朕清楚她是在要挟朕,熬到太子病逝。”

    能被堂堂皇后逼成这样,他这个皇帝也太没用了,楚腾瞥了眼。

    “皇上应以江山社稷为重,开枝散叶也是其中一项,如此偏爱兰妃,只会让他们身受危险,臣不可能时时都来处理这种事。”

    皇上张嘴想反驳,但是想到他这个摄政王的名号,那是有监督朝廷,更是有监督他这个皇上的权利,于是吃瘪了。

    “太子是朕第一位皇子,朕也是为江山社稷着想。”

    楚腾松口:“臣就帮皇上这一次。”

    他入宫见了皇上这件事,很快传到皇后耳朵里,她在楚腾去见太后的路上,将他拦住了。

    “说来本宫和媚儿也算亲戚,我们都是一家人。”

    “皇后,有事吗?”楚腾没有行礼,只是冷漠的问道。

    “你帮本宫,他日本宫也帮你,这不是很好吗?”皇后看了他一眼。

    “臣只是去见太后。”

    皇后完全不吃他这套:“皇上找你什么事,我们都心知肚明,如若这次你帮了本宫,他日本宫就是你在这皇宫的退路。”

    楚腾浑身充斥寒冰:“皇后这是要杀了太子?动摇国之根本。”

    皇后觉得现在只要他不搞事情,整个朝廷上下没人敢和她作对,太子这下肯定是死定了。

    “太子应该要有,但必须是本宫的孩子,这个兰妃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本宫的手段毒辣。”她眼神充满狠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