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1 给太子送药

061 给太子送药

    乔媚儿拿起茶杯喝了口,继续翻阅手里的话本,完全当他不存在。

    楚腾看向外面的天色:“不早了,我们该歇息。”

    不说还好,一说她忍不住打了下哈欠,是有些困了。

    他们脱衣躺在床上,楚腾熄灭了屋里的烛火,整个空间陷入了黑暗。

    乔媚儿翻身背对着他,他们中间拉开了些距离,

    楚腾伸手落下,本以为会搂住她柔弱无骨的腰肢,没想到落在了床褥上,他不满的皱起眉头。

    她闭上眼睛,有了些睡意,感觉身后有个热的像火炉的东西靠近,让她浑身都暖和起来。

    她翻身抱住他,嘴角上扬,嘟囔着:“找个男人还是有点用的,至少冷的时候可以暖被窝。”

    楚腾听不太清楚,询问:“什么?”

    乔媚儿呢喃了声,把手伸进他腋下,这里比较暖和,她这人身体一暖和,就秒睡。

    他低头看着他们贴合无缝的身体,有了反应,他原以为自己是个自制力不错的人,没想到在她这里溃不成军。

    次日,天微微亮,他就换衣服上早朝,从皇宫出来直奔天神营,查看他们最近训练的效果。

    她一觉睡醒,已经到了中午,她伸了伸懒腰,穿上鞋子走出房间。

    荷月和秋腊似乎都习惯她的睡眠时间,所以会特地挑好时间,送吃的,伺候她洗漱。

    她这个点醒来,刚好她们准备的吃的,还是温的,她们送东西进去。

    乔媚儿坐在椅子上,边吃边问:“对了,纪揽枫住在哪里?”

    荷月开口:“住在西边的院子。”

    秋腊见王妃上心了,急忙开口:“王妃,虽然这个纪公子长的是有那么点好看,但是你已经是王妃了,还是保持距离。”

    荷月点头,表示赞同秋腊说的,她们是绝对站王爷这边的。

    乔媚儿看向她们:“你们这脑袋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呢,我是那种想好男色的人吗。”

    那她们就不清楚了,只不过每次路过话本摊子,王妃都是看到封面长得帅才买,要是一般般是绝对不会碰的。

    她见这两人半信半疑的模样,有些生气的说道:“你们到底是哪头的?我找他真的有事,带路,哪边是西面啊。”

    她们见她好像没什么情情况,才带她去西边的客房,乔媚儿见房间门没关,直接闯进去。

    纪揽枫穿着一身打底衣,以为是送洗漱的人回来了,于是背对着:“放那里就好了。”

    “纪揽枫,我找你有事。”

    他听到是女人的声音,回头,立马拿起被子裹在自己身上,荷月和秋腊也伸手遮住她的眼睛。

    他声音开始结巴:“你,你怎么不敲门。”

    乔媚儿走过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光着的我都看过。”

    热天的时候,大街上光着膀子的人多了去了,上到中年男人,下到老大叔,什么她没看过。

    纪揽枫还以为她说的是楚腾的身体,瞪大眼睛说:“你们是拜过堂的夫妻,你这样冒失闯进来,被有心之人看到,会说闲话的。”

    “我都不在意,你一个大男人介意?那行,我们就长话短说,你们两个出去外面等。”乔媚儿挥手示意她们出去。

    荷月和秋腊犹豫了下,最后还是按照她的意思乖乖出去外面等。

    纪揽枫裹着被子走出来,脸上多了抹可以的红晕:“你这个女人,怎么没羞没臊的。”

    那是老娘看到的男人,估计比他待在鬼市那个鬼地方,看的女人还多,所以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乔媚儿坐在椅子上,拍拍身旁的位置:“你坐。”

    不过美人只在表层,倒也无趣,像她这般洒脱的女子,倒更惹人喜欢,纪揽枫按照她的意思,坐在她身边。

    “前段时间,我们不是困在寺庙附近吗,遇到一个武功极高,医术也不错的老爷爷,然后给他清理了身上的余毒,不过他告诉我,楚腾只有一个月的命。

    你有没有办法帮他续命,你需要什么尽管告诉我,我想尽办法都会给你的。”她认真的说道。

    这条件听起来十分诱人,他想让她做自己的女人也可以吗?

    他意识到自己有这个想法,立马回过神,暗骂自己,朋友妻不可欺,他可真是个禽兽。

    不过楚腾平时身体壮的跟个熊似的,他怎么不知道楚腾只剩下一个月的命了,那这样的话,鬼听楼的归属权,得好好聊一聊。

    都什么时候了,还是得关爱好友,纪揽枫轻咳了声:“我也会些医术,要不然我给他看看,病重到什么程度了。”

    “也好。”

    门口响起脚步声,下人看到荷月和秋腊守在门口,猜到王妃就在里面,他们正犹豫要不要上前。

    荷月秋腊看到,担心他们看到些什么,下去就胡说八道,于是开口:“你们把东西放下,我们送进去就可以了。”

    他们把东西放到走廊边上便退下了,乔媚儿起身:“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好,有消息我会告诉你的。”纪揽枫应下。

    事关好友的生死,他是不会乱敷衍的,要是真没那个命,那就再算账也不迟。

    乔媚儿回到房间,看着门外的下人在给花花草草浇水,忽然想到最近太有空了,某人没有了动静。

    她属于唇红齿白美人,唇瓣上的颜色,比普通人要红些,她手撑着脑袋,愣神中,难掩风情万种。

    她抿开红唇:“你们去看看庄晴最近在干些什么。”

    荷月走进屋里:“王妃,她不给我们惹麻烦已经很不错,管她在干什么。”

    “我这心就是有些不安稳,你们去看看。”

    总觉得庄晴不是可以憋着这么久的人,多久了,都还没动静,说不定在憋什么坏招。

    此时,庄晴骑着马混在江湖大夫进宫,那些人查看太子的症状,开出了各种五花八门的药方。

    皇上冷声道:“要是太子治不好,朕就诛你们九族。”

    江湖郎中听到皇上的话,纷纷后退,没人再敢炫耀自己的药方多么的厉害,万一太子喝了不适,死的就是他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