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3 这件事不要再查下去

063 这件事不要再查下去

    是不是骗她,去一趟不就知道了,她朝屋外的两人喊道:“帮我准备辆马车,我要出门。”

    荷月和秋腊走进来:“王妃,我们要去哪里?”

    “去求神拜佛,祛祛最近的的霉气。”

    “啊,王妃不是不相信这些吗?”秋腊小声嘀咕着。

    乔媚儿连招呼都不打,就出府了,去寻找竹林中老者的住处。

    楚腾回到王府就直奔她院子,见里面没有点灯,连她的贴身丫鬟也不见踪影。

    “来人,王妃呢?”

    “王妃早早出门,至今未归。”府兵恭敬的说。

    至今未归,为何现在才有人告诉他,他着急的说:“来人,去找王妃。”

    乔媚儿坐在马车里中颠簸,忽然想起自己有件事还没有做,猛的睁开眼睛。

    “对了,我还没跟楚腾说声呢。”

    时间太着急了,她们只记得路上准备些吃的,不能委屈了王妃,却忘记告诉王爷一声了,那现在该怎么办?

    她们三个人面面相觑,顿时没了主意,乔媚儿显得比较淡定,出都出来了,不管那么多。

    楚腾带着人刚要出府找王妃,却收到纪揽枫的飞鸽传书。

    我跟着王妃,办点事情,一切顺利。

    她身边跟着纪揽枫,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于是挥手让这些人散去。

    原成杰牵着如煦跟上大部队,见大家都散伙,好奇的问:“王爷,我们不去吗?”

    “纪揽枫跟着无碍,回书房。”

    原成杰盯着自家王爷,有个问题一直在他心里很久了,他们就算是再好的朋友,纪揽枫单独和王妃相处,王爷丝毫都不介意吗?

    王妃倒是让人放心,就怕这个纪揽枫多心,他可真不让人放心。

    但王爷这没什么大问题的模样,他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不过这次王妃身边带着景音景律,捎封信给他们,让他们好好盯着。

    楚腾坐在椅子上,想到现在都还没吃晚饭,于是看向门外的人:“去弄点吃的。”

    原成杰挪动屁股站起来,往厨房走去,准备了几个下酒菜,还温了一壶酒端到书房。

    楚腾看向他:“谁跟你说,我想喝酒了?”

    长夜漫漫,王妃又不在身边,他以为王爷寂寞的会想喝酒,难道他会错意了?

    原成杰正要收起那壶酒,他却拿起倒了杯,一饮而尽,烈劲儿灼烧着喉咙,却让他务必畅快。

    “你说王妃去办什么事,怎么都不跟本王说声?”

    “王爷,说不定是王妃忘记了,平日王妃就大大咧咧的,你要是想知道,跟上去不就知道了,反正我不放心纪揽枫那小子。”

    “不放心什么?”后面的话他听不太清楚。

    王爷没成亲之前,都以为他们两个以后会凑一对,成亲之后,看到王爷这么在意王妃,觉得王爷应该也是喜欢女人的。

    “没,没什么。”

    “本王也想跟上去,但是怕媚儿不高兴。”

    媚儿这般无拘无束的性子,他担心跟上去,她会觉得他在管着她,怎么成亲之后,他变得患得患失了。

    庄晴从下人嘴里听到今夜乔媚儿不在府里,于是端着参汤到他书房门前。

    “王爷,这是我亲手熬的参汤,你尝尝。”

    楚腾盯着她好一会儿,愣是没想起来,府里怎么多了个女人,还能随随便便进他书房。

    庄晴留意到他的眼神,她本生的柔弱,只要动作上花点心思,任何男人看了,都会忍不住对她心软。

    她步态娇柔,盈盈一握的腰肢,似有些站不稳,随时倒下的感觉。

    楚腾收回视线:“原成杰,你守着门口,什么人都往里放。”

    原成杰坐在门口啃草,听到王爷的声音,脑袋往里钻看了眼。

    这可不是什么人,这是他新娶的妾室,妾室要见王爷,除非王爷在谈军中要事,不然他是没理由阻拦的。

    原成杰见王爷表现的不感兴趣的样子,瞬间明白怎么回事,他摘掉嘴里的干草站起来。

    “庄小姐,王爷现在不想见你。”

    庄晴脚步停在原地,眼底划过不甘心,喜欢的人近在咫尺,可是她却连靠近的资格都没有。

    不,她不想就这么离开:“王爷,妾身是用当年之事换入府的资格,那现在妾身遵守承诺,把剩余的事情告知王爷。”

    楚腾停下翻书的动作看向她,好像是有这么回事,靠着她查到了阅行来头不小。

    他倒要看看,她还知道点什么:“让她进来。”

    原成杰松开拦住她的手,庄晴端着参汤稳稳的走到他面前,贪恋的看着他的模样,不经意间竟然失了神。

    楚腾见她又不说话,忍不住开口:“你不是有话要和本王说。”

    庄晴迅速收敛自己的失态,放下参汤:“当年楚将军上战场杀敌,却被梅子穹将军砍下头颅,这中间有内应,是一个小侍卫,不过已经被斩杀了。

    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顺着查下去,肯定会知道更多。”

    楚腾抬头看了眼,所以她知道的就这么多,他眼神逐渐泛起冷意。

    “这件事不要再查下去。”

    “王爷对待秦伯就像一家人,秦伯的妻儿却死在庄园里,王爷难道不想调查清楚吗?”庄晴急忙问。

    秦伯端着茶进来,听到里面有争吵,就站在门口等了会儿,却听到他们聊起了自己。

    于是他低着头走进书房:“王爷,庄小姐,过去的事情不要在追究,人活着还是得往前看。”

    庄晴不解的看向他们,这些人都怎么了,一个两个都说要放下。

    一个是亲哥,一个是妻儿,同样都是家人,他们就这么无所谓吗。

    看来借他们手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基本是不可能了,还得靠自己。

    庄晴瞬间换上乖巧的模样:“是晴儿失态了。”

    “王爷,参汤是特地为你熬的,趁热喝,晴儿告退。”庄晴转身那刻,眼里充满怨毒。

    所有人都选择息事宁人,她偏不,她就是要把这件事情摆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爹的冤屈。

    他救了无数人的性命,最后却被乱刀砍死,是所有人欠她父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