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4 隔壁公子点的小菜

064 隔壁公子点的小菜

    蒋叔盯着她离开的背影,忽然间想起什么,眼神透着熟悉。

    “王爷,奴以前得老爷体恤,得空便去庄园看望妻儿,庄主有个女儿,算算年纪,也像她这么大了,只是当年死了太多人,皇上那边又,所以也不知道她有没有逃过一劫。”

    楚腾愣住,他倒是妹子想到这层,她和庄园的关系,所以这才是她接近他的目的。

    这件事一旦被掀起,所有人都将万劫不复,他冷声说道:“她想要查出结果,你就给她一个结果。”

    “是,王爷。”蒋叔恭敬的行礼,便退下。

    楚腾拿起书本,再也看不进去里面的内容,被她一搅和,心里那股阴郁又涌上心头,此时要是能看到她的笑容,应该会压下去不少。

    于是他起身:“在这里,确实有些烦闷,本王要出去走走。”

    原成杰拿着佩剑跟在他身后,王爷不是说出去走走吗,那为何要牵如煦?

    管王爷想干什么,他只管跟上保护好王爷,于是他急忙牵走自己的马跟上。

    楚腾骑上马,往城门而去,原成杰急忙跟上,郊恒有宵禁,现在城门早就关闭了。

    守门侍卫身有职责拦住,远处看到马,就知道来者身份,虽然他们心里十分敬佩王爷,但是他们上头是皇上。

    “王爷,没有皇上的命令,属下无法开城门。”

    之前皇上有给过他一块信物,他摸向腰间取出腰牌,侍卫看到是皇上的东西,立马让人打开城门。

    楚腾加快速度,追上她们的马车,如煦离开京城,才得意肆意奔跑起来,以往王爷总是限制它的速度,跑的一点都不畅快。

    她们见夜深了,便让车夫靠边停,让王妃休息下,马车停下来之后,才能听到身后的马蹄声。

    乔媚儿掀开帘子朝后看了眼,纪揽枫的身影出现在她们面前。

    荷月和秋腊都愣住了:“纪公子,你怎么来了?”

    “你们这样突然出来,我很不放心,便跟过来了,你们休息吧,我不会打扰的。”

    乔媚儿小脸疑惑:“你为什么不放心?你这个鬼市天字号的人,不应该是收钱办事吗,我可没钱给你。”

    出门太急没有带太多的钱,别趁火打劫啊,没门。

    见她紧张那样,忍不住笑了:“放心,你的账目我会找楚腾要。”

    “那行吧,哈,我有点困了,先睡一会儿,你们自便。”乔媚儿躺在她们铺好的地方睡觉。

    天微微亮了,荷月和秋腊将她喊醒,吩咐车夫继续赶路,他们必须天黑之前到山脚下的客栈,不然又得在这种地方风餐露宿。

    她洗了把脸清醒下,开始吃点东西,她看着帘子外骑马的纪揽枫。

    之前都没好好看清楚,这人长得唇红齿白的,乍一看还以为是女人,长的确实有点娘,要是放在现在,勉强算个小奶猫男友吧。

    纪揽枫忍不住轻咳了声,有些招架不住她**裸的眼神,耳根开始泛红。

    “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你这是哪来的自信?”乔媚儿看向他。

    “不然你这么光天化日看着一位美男子是什么意思?”

    纪揽枫说着这话,表面看着淡定,实际心里波涛汹涌,一刻都平静不了,特别是看到她勾人心魄的眼神,他心都快跳出来了。

    原来是因为这样啊,乔媚儿回过神来:“我就是在想,要不要给你点吃的,但想想我们可能不够吃,还是算了,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

    她伸手表示歉意,随后便把脑袋伸进马车里,不再看着他。

    “……”

    所以让她一直盯着他的原因,竟然是这个,楚腾的王妃果真是有趣。

    他们趁着天黑之前,来到了寺庙山下的客栈,店小二也是眼力过人,一眼就认出她。

    “你是丞相府的那位小姐,前不久刚来过这里。”

    “还有房间吗?”乔媚儿没有否认。

    “有,自然是有的,没有,小人也会想办法。”店小二笑着说。

    乔媚儿迈着轻快的步伐:“你这服务态度也太好了吧,要是放在我那时代,你肯定大有作为。”

    “多谢客官夸赞,这边请。”

    店小二把她带到房间里,下楼继续接待客人:“客官,住店吗?”

    纪揽枫应了声,店小二立马带他上楼,纪揽枫从衣袖里取出银子,放到店小二手里。

    “弄些吃食送到她房间。”

    店小二狐疑的看向他指的方向,那不是王妃住的房间吗, 他们认识?看这位客官应该也是大有来头。

    “好的,客官。”

    乔媚儿泡着澡,听到门外有店小二的敲门声:“客官,给您送点吃的。”

    她看向身旁的两个丫鬟:“你们有叫吃的吗?”

    “没来得及。”她们面面相觑,最后摇头。

    乔媚儿起身穿好衣服,走去把门打开:“不是我们点的,你是不是弄错了?”

    “是隔壁那位纪公子点的。”

    “进来吧!”乔媚儿坐在椅子上。

    店小二把菜摆好,便关上门出去了,过了会儿,又响起敲门声。

    荷月把门打开:“还有什么,纪公子?”

    “闻到你房间有饭菜香,我肚子有些饿了,可以一起吃吗?”

    “都什么年代还流行这样搭讪方式?进来吧!”

    乔媚儿盯着他,确定不是知道店小二把菜端上楼,所以才来蹭吃的吗,他要是真肚子饿了,干嘛不点菜到他房间。

    纪揽枫坐在她对面:“你这次来这里是打算做什么?”

    “跟你没有关系。”提起这件事她就来火,别打听,打听就是引火烧身。

    纪揽枫见她警告的眼神, 迅速收敛,低头看了眼,餐桌上只有一双筷子。

    “我再去那双碗筷,顺便再点几个菜。”

    乔媚儿把碗筷放到他面前:“我还不太饿,你吃,吃完就回房间吧。”

    纪揽枫盯着面前的碗,他拿起筷子,感觉到上面的余温,就像他们亲密接触过,让他心猿意马。

    “你,你不吃吗?”

    “我不饿,你吃吧。”乔媚儿走到屏风后的床,掀开被子躺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