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5 这件事就交给你解决

065 这件事就交给你解决

    纪揽枫吃了几口,便回房间去了,没有再出来。

    等他走后,床上的人睁开眼睛,乔媚儿轻手轻脚下床,打开房间门,下意识看向隔壁房间,确定他没有动静才出门。

    荷月和秋腊牵着马绳上山:“王妃,你可是千金之躯,确定不坐马车吗?”

    “你们是傻吗,我要是坐马车,纪揽枫不就发现了,我们这次是要偷偷去竹林找人。”

    荷月忍不住嘀咕:“王妃,纪公子一路跟着,不就是保护你吗,干嘛要偷偷摸摸的?”

    “那老头不喜欢被人打扰,这件事,我解决完就回去了。”乔媚儿抬头终于看到那片竹林。

    她慢慢下马,徒步走进去,按照上次逃跑路线,果然就看见了竹屋。

    她推开竹门:“老头,出来!!”

    四周围静悄悄的,根本没有人回应,这个时间点买酒也该回来了。

    于是她坐在院子里的石桌上等着,荷月和秋腊拿出包裹,里面是些点心。

    她们走进厨房,烧水煮茶,端到她面前,乔媚儿喝了口,感觉舒服了很多。

    夜幕降临,老头哼着歌从外面回来,看到院子里坐着人,还是熟面孔,眼珠子转了转,推开门红润的脸颊堆着笑意。

    “你怎么来了?是不是那小子病情又出现什么问题。”

    乔媚儿板着脸:“他倒是没有问题,但是我有问题,他明明就没什么事了,怎么就命不久矣了?”

    “谁,谁说他没事了?我看事情大了去了,那小子就是个短命鬼,一个月之后就得挂了。”

    “什么短命,我都已经找过大夫了,大夫说他没什么问题,说说吧,你这么做的目的。”

    乔媚儿生气的说,到现在还不肯说实话,看来得给点颜色瞧瞧。

    老头急的跳脚:“到底是谁说的?哪个庸医说他没事,我说只有一个月的命,就只有一个月的命。”

    乔媚儿睨了眼,还耍赖上了,论耍赖女人才是佼佼者。

    她手一挥,荷月和秋腊往竹屋门口倒油,老头子见这阵仗,着急的走过去。

    “你们这是干什么啊。”

    乔媚儿拿出火折子,吹了吹,火冒了出来,她盯着他。

    “你应该很宝贝这些竹子吧,正好,我一并烧了,让你有点事忙,大不了重新种一片嘛。”乔媚儿不以为意说着。

    老头急了:“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乔媚儿挥动手里的火苗。

    “我这也是为了撮合你们,你这倒好恩将仇报。”老头气的跳脚。

    “这种事情需要你帮,老娘差点为了你这句话就献身了,过分,我今天让你无家可归。”乔媚儿愤怒的说。

    老头急忙拿着拐杖拦在她面前:“诶,你让我救人的时候,可不是这副嘴脸。”

    “那你救人的时候还不是这副嘴脸呢,我今天就烧掉你的竹林,解气。”

    老头着急的喊道:“好了,你需要什么,只要我有的,我都可以给你,放过我的竹林。”

    “好,竹子可以给你留下,但是竹子里的酒,我要带走。”

    老头心口一阵抽痛,那不还是要他的命吗。

    不过这丫头怎么知道竹子里装了酒,他敢打包票,放眼整个郊恒,只有他会这么做。

    “什么酒,我不知道。”

    乔媚儿拿起锋利的菜刀,往竹子砍,两三下就有黄色的液体流出,酒的醇香,混着竹子的清香。

    老头见她真的知道,立马拿出酒壶接剩余的酒,心疼的盯着淋在地上的酒。

    “有话好说嘛,这样,我送你个物件,你放过我这些酒。”

    乔媚儿狐疑的看了他一眼,老头从腰间拿出一块布,小心翼翼包裹着什么东西,他一层层打开。

    最后摆在她面前:“这颗是续命丹,又称起死回生丹,我用了毕生,才弄成这么一颗,这个给你。”

    “这药丸这么贵重,你怎么不吃啊?”八成有古怪。

    “人各有命,我呢,比较顺应天意,这个我用不着,你拿去吧。”

    乔媚儿盯着手里的药盒:“这东西我就先收下了,但你骗人,就是你的不对。”

    “媚儿,你来这里做什么?”身后传来声音。

    乔媚儿转身看了眼,错愕的喊出口:“楚腾?你怎么来了?”

    老头跑过去,一脸委屈的控诉:“你这个婆娘,差点没把我送走,我都帮你成这份上了,你们两个怎么还没有圆房啊,真是白瞎我的苦心,早知道就不帮忙了。”

    乔媚儿不可置信的看向他们:“楚腾,你知道他骗我,你还揣着明白装糊涂是吧,我要跟你离婚,我们之间出现了欺骗。”

    “离婚?”

    “就是休夫,我不想跟你过了,你这种阴险的人,还有你这老头,也不是什么好人,这么损的招都想的出来。”要骂就骂一堆,谁也别落下,这干的是人事吗。

    楚腾眯了眯眼睛,休夫?!这话她也敢说出口。

    他捏住她下巴,眼神眯了眯很是危险:“你再说一遍。”

    “两遍都是这样,你骗我,差点老娘就以身相许了,想想都亏。”

    乔媚儿拍掉他的手,往院子走去,她坐在石椅上,气呼呼的模样。

    老头手肘杵了他一下:“我是真没想到,你们的进度这么慢,这件事就交给你解决了,我出去喝酒了。”

    楚腾盯着他拍拍屁股走人,这难道不是他惹出来的事情吗,他倒是说走就走了。

    他犹豫了下走进院子里:“这件事本王事先也不知情。”

    看在他不知情的份上,能否从轻发落,休夫是不是太过严重了。

    “我不管那么多,我就是生气,我看你们谁都不顺眼。”她背过身去。

    楚腾坐到她身边,温柔的问:“那要怎么样,你才能消气?”

    乔媚儿不为所动,这件事不是他三言两语就能过去的,怎么能用他的命开玩笑呢。

    楚腾从怀里拿出手帕:“知道你来这里,所以路上特地买了你最喜欢的糕点。”

    她看了眼,是鲜花糕,她是很喜欢,但是今天她不怎么想吃。

    纪揽枫随后赶到,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悄然退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