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6 过夜

066 过夜

    她也没想好要他怎么做,她打量着他,忽然想到一个很好的惩罚方式。

    “我要你亲手下厨,给我做顿饭吃,要有菜有肉。”

    “好。”楚腾毫不犹豫挽起袖子,就要上手。

    乔媚儿愣住,他可是尊贵的王爷身边,就不反驳下吗?他这个王爷当的实在是太没架子了吧。

    不过他真的会做吗,别把厨房给点了,点了更好,顺便烧了整个竹林。

    楚腾让原成杰去打野鸡,他洗干净切好,放油下锅开始翻炒。

    乔媚儿坐在院子等了很久,都没等来锅碗瓢盆摔碎的声音,又有点不高兴了。

    随后原成杰拎着整头野猪回来,她眨巴眨巴眼眸,一副还没回过神来的模样。

    原成杰恭敬的点头,随后走进厨房:“王爷,野鸡没打着,野猪怎么样?怎么做?还是像军营那样吗。”

    “嗯。”楚腾把菜盛出来,往锅里放水。

    原成杰动作熟练的把猪清理干净,放到架子上烧烤,往四周抹上酱料,猪身上不停地滴油,很快香味便传开了。

    荷月和秋腊一个推一个兴奋的说道:“好香啊。”

    乔媚儿扭头看了她们一眼,这两丫头自从来到王府,都快和楚腾是一家人了,平时她是对她们不好吗,让她们有这种想法。

    天渐渐黑了,老头拎着酒壶身体摇摇晃晃的回来,闻到香味,眼睛都发亮了。

    “嗯,烤猪,真香,我尝一点。”

    楚腾端着菜从厨房里走出来:“你惹了本王的王妃,还敢吃本王做的菜。”

    “老头一听,气的跳脚:“我这么做都是为了谁啊,是你自己不争气,现在反倒来怪我。”

    乔媚儿开口:“我们不能这么欺负老人家,这样,吃一口付银子如何?”

    “我都住在这里了,你觉得我有钱吗?”老头不以为意。

    “没钱啊,那好办,你吃一口,就拿外面的酒抵债,荷月秋腊按照市面上的价格跟他算。”

    “是,王妃。”荷月秋腊不知道从哪里搞出小算盘,准备开始算钱了。

    老头心想着,不就是几口肉能有多贵啊,他大胆的吃着。

    荷月和秋腊看向一旁的原成杰:“王妃说了,砍掉这里一大半的竹子。”

    原成杰一脸郁闷,是她们要酒的,又不是他,为什么是他去砍竹子。

    荷月和秋腊拿着锯子就去,老头听到后,着急的跑过去,拦住她们。

    “这,这是什么肉,两口就得要走我一半的酒。”

    “我夫君弄的烤肉,无价,砍你一半的竹子,算是客气的。”乔媚儿不以为意说着。

    “我,我不吃了,至于一半的竹子,你们要去。”

    他只觉得自己的心痛痛的,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转身就往屋里走去。

    乔媚儿拿起筷子,淡定的夹起肉片塞进嘴里,保留了肉的香味,没有特别惊喜的味道,但因为是他做的,还是会觉得特别的美味。

    楚腾拿着小刀,手起刀落,把肉削的很薄,放进她碗里。

    乔媚儿丝毫不客气的夹起就塞嘴里,吃了几块之后,渐渐感觉吃撑了。

    “我吃饱了。”

    楚腾给她倒了杯茶,乔媚儿拿起喝了口,刚才见他一直都没怎么吃,于是开口。

    “你也吃点吧,荷月,秋腊,我们回客栈。”

    她们刚走到门口,天空突然划过一道闪电,紧接着雷声大作,下起了雨。

    楚腾护着她跑进屋里,而原成杰端着菜紧忙跟上,这做了很久的,可不能这么浪费了。

    荷月秋腊看着天空:“王妃,王爷,可能今夜下不了山了。”

    乔媚儿缓缓开口:“你们去收拾两间房间出来。”

    原成杰收到王爷暗示,跪在地上说道:“王妃,属下忙活一天也很累了,能否让一个房间给属下休息?”

    乔媚儿盯着他,他们这些做侍卫的,不都是守在门口睡觉的吗,现在怎么还要单独个房间了。

    看他那么可怜的份上,乔媚儿开口说道:“好吧。”

    “谢王妃,你们还愣着干嘛,王爷要休息了。”

    乔媚儿看了他一眼,这货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别以为这样老娘就会以身相许,做梦!

    荷月和秋腊急忙进去铺床,时间一点点流逝,她忍不住打了下哈欠,有点困意。

    楚腾吃饱回到房间,把窗户关上:“媚儿,时间不早了。”

    “你睡地板,我睡床,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乔媚儿丝毫不跟他商量。

    楚腾表情带有些可怜,可她不为所动,谁让他明明知道,却在装糊涂,当她很好欺负吗。

    他站在床边盯着她:“没有被子。”

    乔媚儿掀开被子,躺在床上:“跟我有关系吗?”

    楚腾见她油盐不进,直接来强硬的,掀开被子躺进去,伸手揽住她的腰。

    她身体挣扎着:“你,给我下去。”

    “本王虽然不是一个月之后就没命,但身体虚是真的,不能着凉。”所以让他睡地板不可能。

    “你,你在耍赖吗?堂堂王爷竟然跟我耍赖,说出去岂不让人笑掉大牙。”她不满的说道。

    楚腾嘴唇突然凑近,在她耳边呼气:“你去说。”

    乔媚儿抵着他胸口:“楚腾,你给我正经点。”

    “不会。”楚腾在她颈部挪了挪位置,找到个舒服的姿势。

    乔媚儿挣扎几次之后,还是没能把他推开,最后还是放弃了,躺平身体,盯着身旁的人,困意渐渐袭来。

    半夜的山里,风吹得阴凉,乔媚儿不停往他怀里钻,手伸进他腰间,脚往他大腿中间钻。

    楚腾呼吸重了许多,他睁开眼睛,盯着怀里蠕动的女人,忍不住叹了口气。

    “媚儿,你可真是随时随地考验本王。”

    她呢喃了声,把脑袋窝进他怀里,就像是在回应他。

    楚腾听着顿时哭笑不得,他尝试闭上眼睛,想要睡觉,但身体难受的就是睡不着。

    他轻轻推开她身体,想要出去吹吹冷风,让自己冷静下,但她身体刚分开一点,又立即黏上来。

    粘的一点缝隙都没有,楚腾忍不住叹了口气,任由她这样,放弃了挣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