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7 再做一件给王妃

067 再做一件给王妃

    他看着天渐渐亮了,平时会睡到日上三竿的乔媚儿,就在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早早就醒了。

    她抬头见自己趴在他胸口上,还搂的那么紧,立马从他身上爬下来。

    乔媚儿呆滞的坐在床上,瞥见床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才松了口气,悄咪咪的跑下床。

    她走到走廊,抱住那根柱子,天啊,天啊,她做了什么。

    荷月秋腊端着洗漱盆,还有早膳走过来,平日王爷要上早朝,所以起的比较早,她们就想着早点来伺候,没想到醒的最早的是王妃。

    她们下意识往里看了眼,见王爷衣衫不乱,看来昨晚这两人什么都没有发生。

    荷月秋腊对视了眼,她们的王妃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母凭子贵气死那个庄晴,这个庄晴可真是不要脸,明知道王爷的正妃是丞相府的嫡女,还自动送上门做小妾闹心。

    可不是嘛,不过好在这个庄晴入府当小妾,王爷都没正眼瞧过她,更没有到她小院留宿过,她这个小妾当的只是有名无分。

    “王妃,你不多睡一会儿吗?”

    乔媚儿轻咳了声,眼神往里看了眼,见他没有要醒来的意思,于是开口。

    “那什么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过了,我不能老是睡懒觉。”

    “那王妃,用早膳吧。”

    乔媚儿见她们把早餐端进屋里,脚步就此犹豫住:“那什么,我突然间觉得没那么饿,我去跑个步锻炼身体。”

    这,平时王妃最讨厌运动,这怎么要跑步了?

    她离开了竹屋,躺在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他坐起来,穿上靴子,即便一晚上没睡,也丝毫没有疲倦感。

    荷月秋腊疑惑的走进屋里,抬头就看到王爷竟然笑了,看上去心情不错的样子。

    她们面面相觑,这两人是发生了点什么吗?!

    乔媚儿走远了些,便停下脚步,伸手抓住其中一根竹子,想着今天早上的事情,其实她也不是那么抗拒亲密动作。

    她好像有那么点喜欢楚腾的意思,做他的王妃,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吧。

    可她毕竟不属于这个世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存在了,贸然在一起,会不会对两人不负责。

    不远处有人影晃动,来者由模糊到清晰,她看清楚来人,是庄晴。

    从一开始庄晴就是奔着楚腾来的,乔媚儿盯着她,以前没觉得什么,可是从这刻开始,心里有些不舒服了。

    管它什么时候回去,眼下才是最重要的,她不喜欢楚腾和别的女人接触。

    她松开手朝庄晴走过去:“你来这里做什么?”

    庄晴笑了下:“这里是去寺庙的必经之路,王妃来得,妾身不可以?”

    乔媚儿看向她身旁戴面具的人,这人应该就是那天射箭的,真没想到她身边还真是卧虎藏龙之地。

    铃铛下意识缩了缩身体,往庄晴身后躲,只是下意识的举动。

    乔媚儿看在眼里,庄晴长得瘦弱,看上去就弱不禁风,她躲在庄晴身后,身体没被挡住,反而觉得心虚,有点什么。

    “那倒不是这个意思。”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庄晴这么伶牙俐齿,学会顶嘴了,而且还让她根本没办法反驳。

    庄晴往前面的竹屋走去,恭敬的向他行礼:“妾身参见王爷。”

    “你怎么来了?”

    “妾身正要去上香,路过此地,知道王爷在这儿,便来问安。”庄晴主动讨好。

    “恩。”楚腾拿起茶杯抿了口,毫不在意。

    庄晴询问:“王爷也是来上香的吗?妾身对这带熟悉,可以带路。”

    他们既然敞开天窗说亮话,他必然也是查过她的身世,山上的寺庙以前可是闻名于世的庄园。

    父亲的医术举世无双,很多人都慕名而来,父亲从不管来者身份,一心治病救人,为何好人总是命短。

    楚腾脸色冷淡,他是无神论者,身上沾染了那么多血腥,佛祖又怎么会偏向。

    庄晴往前走了一步,突然脚一崴,朝他怀里扑去。

    乔媚儿走到竹屋门前,看到这幕,心想着,是个男人都抗拒不了柔弱的女人投怀送抱吧。

    特别像是庄晴这种弱不禁风,洁白无瑕的,看着都让人怜爱。

    只见楚腾身形迅速躲开,根本看不清楚他什么时候的动作,庄晴身体落空,在原地踉跄了下。

    铃铛眼疾手快扶住她手臂,稳住她身子,才没让她摔个难看。

    庄晴稳住身体,轻轻咳嗽着:“王爷,这几日天气反复,你要多注意身子,这是妾身做的披风,你要披着御寒。”

    铃铛递过去包裹,解开上面的结,双手捧着披风走到他面前。

    庄晴拿起摊开,踮起脚尖披在他肩上,扯了扯衣角,让披风更加平整。

    此时他晃神中,满脑子都在想这些事情好像媚儿都没对他做过,要是媚儿主动关心他……想的太过投入,一时间忘记拒绝。

    乔媚儿站在门口看到这一幕,心顿时酸了,说什么喜欢她,不也是没拒绝庄晴的好嘛。

    她走进去,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杯茶:“哎呀,妹妹的手艺就是好,瞧这披风做的多细致啊。”

    楚腾回过神,把身上的披风摘下:“本王不需要。”

    乔媚儿睨了眼,刚开始没拒绝,现在也就装装样子吧。

    她接过披风,重新披到他身上:“王爷,这是妹妹的一番好意,你就拿着吧,我想要还没有呢。”

    楚腾盯着身上的披风开口道:“既然庄姑娘手艺这么好,那就再做一件给王妃。”

    庄晴像是受了欺负,咬住嘴唇,把她当什么了,绣娘吗?

    乔媚儿听到他这么说,心情好了很多,但表面还是不动声色。

    楚腾见她还不走,声音透着威严:“庄姑娘不愿意?”

    庄晴行礼:“不,能为王妃做披风是妾身的荣幸。”

    “这天气的确反复无常,你要抓紧时间,免得冻坏我家王妃。”荷月在一旁帮腔,语气是极度的看不起。

    庄晴头低着,眼神划过一丝狠厉,这些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所受的屈辱必定加倍奉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