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穿越之本王妃只是个配角 > 068 多吃点补补

068 多吃点补补

    铃铛之前一直待在鬼市的牢笼中,每天接触的就是有生离死别,他们信奉强者活,弱者死。

    但她此刻却看明白,这些人在欺负庄晴,她记住这些人的长相。

    庄晴恭敬行礼:“王爷,王妃,那妾身就先行离开,好去给王妃选料子做披风。”

    楚腾完全没有把她放在心上,既然她说要离开,那就走吧!

    乔媚儿坐在石椅上,盯着她离开的背影,女人在遇到感情后,都是自私的,她不想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有任何纠缠关系。

    如果楚腾心里有她,那么自己自然会退出,不再打扰他们,但是如果没有,自己只能阻止他们过多接触。

    楚腾手臂一捞,把她放到腿上:“你之前不是和她挺好的吗?”

    还想着法子撮合他和庄晴,这件事太过印象深刻,他到现在都没忘。

    “你相信前世今生吗?原本你们才是一对,我是插足者,我因为这个而死,所以我当下肯定是认为,撮合你们,才是我唯一的活路。”乔媚儿跟他认真说了这件事。

    “你。”楚腾打量她,她能看到前世今生,那她到底是什么人。

    “我有温度,我有影子,所以我是人。”

    乔媚儿想着要是自己听到这段话,也会怀疑眼前的,到底是不是人,竟然能看到前世今生。

    是人就好,那他就能好好把握住她,楚腾态度诚恳的保证道:“本王保证,前世的事情不会发生。”

    “你,真的对庄晴一点意思都没有?”乔媚儿试探性的问到。

    “你想本王对她有什么意思,媚儿,本王心里只有你,这点你无须质疑。”

    楚腾抓住她的手放在自己胸口的位置,让她感受到里面那颗炙热的心,在为她而跳动。

    乔媚儿静静地看着他,是不是喜欢也分先来后到啊,只因为这次她出现的比较早。

    “我们回客栈休息下,就回家。”过了很久,她才缓缓开口。

    身份、距离都不应该成为他们之间的问题,只有死亡才是,乔媚儿坐在马车里,眼神一直盯着他。

    楚腾原本在看书,可留意到她的眼神,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媚儿,你为何这么看着本王?”

    “你好看啊。”乔媚儿直接脱口而出。

    这般撩人的话,从她嘴里说出,他竟然不觉得轻浮,他伸长手臂,将她拉入怀里,低头印上她的唇。

    唔~

    马车缓缓停在客栈门口,见里面两人没有动静,荷月秋腊似乎明白发生什么,因为王妃出嫁的时候,嬷嬷顺便跟她们说了夫妻之间的情事。

    嬷嬷说过这个时候是不能打扰的,她们对视了眼,露出羞涩的笑意。

    一旁的原成杰就是粗老汉,哪里懂这些,女人都没接触过,见马车停了,他们没有下来。

    于是骑马上前:“王爷,客栈到了。”

    楚腾将她抱起,盯着她面色绯红,嘴唇贴近她耳边说道:“本王的伤已经好了。”

    乔媚儿此刻就像娇艳欲滴,等人采摘的花朵,看着就想品尝一口。

    他抱起她下马车,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房间里。

    原成杰身为贴身侍卫,自然是王爷去到哪里,他就在哪里,于是他紧跟上去。

    荷月将他拦住:“你要是还想当王爷的贴身侍卫,就不要跟上去。”

    “我和你们这些人不同,我是侍卫,职责是保护王爷安全。”原成杰傲慢的抱住剑。

    荷月给秋腊使了眼色,她们立马挡在楼梯口,一副说什么都不会让他上楼的模样。

    楚腾将她轻轻放到床上,温柔的抚摸她脑袋,轻唤:“媚儿。”

    此时他眼眸柔情似水,这就是铁汉柔情吗,她很喜欢,她双手勾住他脖子当作回应。

    楚腾扯开她腰间的红绳……

    白天到黑夜,荷月和秋腊一直守在楼梯口,就是要阻止他上去,能让这种人打扰王妃母凭子贵吗。

    原成杰见天黑了,屋里两人依旧没有出来,于是去厨房盯着晚膳,必须要给王爷整点好吃的。

    乔媚儿动了动酸痛的身子,睁开眼睛,面对的是满屋子的黑暗,还有耳边传来强而有力的心跳声。

    她怎么就睡着了,而且现在都天黑了,她声音夹带着沙哑。

    “楚腾?”

    他一副还睡不够的模样,昨晚他就没怎么睡,现在舒服了,就怎么睡都睡不够。

    他搂住她身体,轻拍着,没有说话,整个人还处于睡眠中。

    乔媚儿撑着身体坐起来,离开他身上那刻,身体失了重量,他猛然清醒,他嗓音充满磁性,带着刚睡醒的慵懒。

    “媚儿,你起来了。”

    “嗯,肚子有点饿,起来找点吃的。”乔媚儿听到他的声音,脸颊就控制不住滚烫。

    楚腾坐起来,身体前所未有的舒服,连脚步都变得轻盈,他套上黑靴,即便在黑夜,他行动依旧敏捷,似乎看得见。

    他打开房间门,楼梯口的三人默契的望向搂上,荷月笑着说:“王妃,王爷,你们都饿了吧,饭菜已经准备好了。”

    乔媚儿盯着两丫鬟脸上意味深长的笑意,就好像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她脸颊更加红了,楚腾将屋里的蜡烛点燃,整个空间瞬间亮了。

    他搂着她的腰坐在椅子上,等着他们上菜, 菜陆续上齐,乔媚儿拿起筷子,看向在场盯着她的四双眼睛。

    她捂嘴咳嗽,楚腾贴心的给她倒了杯茶,她拿起狂喝,眼睛看向站的笔直的三人。

    “你们都没事做了吗?都下去吧。”

    原成杰看向王爷,他不归王妃管,他听王爷的。

    楚腾毫不犹豫:“下去。”

    顿时房间只剩下他们两人,楚腾夹菜进她碗里:“多吃点补补。”

    她脸颊爆红,怒瞪:“不许再提刚才的事情,不然以后分房睡。”

    “王妃说什么,就是什么。”楚腾宠着。

    乔媚儿真的是饿坏了,不停的吃,把桌上的菜都扫空了,她摸了摸肚子,一脸满足。

    “好了,可以继续睡觉。”

    楚腾跟着到床边:“夜色不错,去附近寨子走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