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 54.调虎离山

54.调虎离山

    四人确实都有那种感觉,互相看了一眼,既然秦宇定了下来,就由秦风作为气息,他带手下一千人偷偷溜过去,烧了粮草再半路劫杀,秦时和秦书带队正面迎敌,秦宇留守,一旦不敌,立即带着将军和姑娘转移,陆子衿远远的听到他们安排一边肯定,一边摇头。

    “你们再折腾一下他,我可不能保证还能保住他的命。”秦青的伤确实暂时不适合挪动。不过也只能相信他们必定能让敌军退去。

    三人离开之后秦宇就守在了帐篷外面没有离开,这边调兵遣将的事情陆子衿自然不知道,她坐在秦青的床旁守着他,静静地打量着他的五官,此刻他的呼吸已经平稳,脸色也比昨天要好了一些,陆子衿又用同样的方法给他喂了药和汤水进去,自然是偷偷的。今天晚上他已经会自己吞咽了,她又给他喂了一些东西。

    他们应该已经有七年未见面,他今年应该已经十八岁了,整个人变化很大,以前是细皮嫩肉的,现在脸上不仅没有当年那么白,可以说是两个极端,不过小麦肤色的他更加显得成熟,坚毅,简直男性荷尔蒙爆棚,就算此刻这么躺着,陆子衿也觉得他真的特别的英俊帅气,如果此刻他在京城绝对是会祸害一片小姑娘。陆子衿忍不住用手摸了摸他的五官。

    “什么人?”秦宇在外面大喝一声,陆子衿赶紧收回手,她没有注意到秦青的手指轻微的动了一下。站起来准备去外面查看情况,将军的营帐外面围着一群士兵,两方正在对视,见里面有人掀开帘子,双方都紧张起来。

    “看来这是出了内鬼,还给敌方通风报信,我说你们也不想想,如果敌军袭来你们还能不能活命。”陆子衿出来之后就立马想到了什么情况,好一招调虎离山之计,她不能坐视不管了。

    “你是什么人,为何会在将军帐篷里。”陆子衿此刻仍然穿着士兵的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对方的一个像是领头的将军说到。陆子衿打量着眼前的人,同时给秦宇一个眼神,示意他找人搬救兵,她来拖延时间。秦宇得到指示,立马给其中的一个亲信使眼神,对方在大家都被陆子衿吸引过来的时候悄悄溜走,陆子衿看到那人离开,自然放轻松了一点。

    “咦,你这会儿还关心你们将军啊?你不是投敌了吗?我好像不需要跟你解释。”陆子衿特意再打量了一下对方,方才慢慢的说道。

    “将士们抓住这个来路不明的人,保护将军。”那个领头直接吆喝了一句,两方都同一时间拔了刀。

    “等等,别激动啊,我也没有说我不说嘛?”陆子衿并没有被眼前的场面吓住,继续拖延时间。

    “你们不是挺好奇我的吗?可不可以先把刀挪开一点点,其实我确实还挺厉害的,你们的主子肯定也会好奇我吧,毕竟我是第一个出现在将军营帐里的女人。”陆子衿为了让人相信自己的话,特意将头发散开来,那回眸一笑之间,倾国倾城。所以的士兵都屏住呼吸,生怕一不小心眼前的仙女就不见了。

    “唉,说实在的,我挺讨厌军营里的,到处脏兮兮的,想洗个澡就那么艰难。”这一点倒是实话,那边领头的显然不耐烦了。

    “哦,扯开话题了,你先别激动,我想想应该怎么介绍自己。”陆子衿一眼扫过去,虽然声音很温柔,不过那眼神却让领头的人后退了一步,陆子衿可不是普通人,她学了这么多年武,用点内力,气势自然就比普通的将军更剩一点,再加上陆子衿原本气势就不弱,就这么温温柔柔像在话家常。那个领头的不敢动,一是被陆子衿气势所屈,另一个他并不清楚此刻秦青的具体情况,虽然知道他受伤,但是十天之中,这里一直守卫森严,除了秦宇他们四人及他们都亲信外,其他人根本就混不进来。

    “我好像是你们将军的救命恩人,是吧,秦宇?”陆子衿隔了一会儿才说到,并且看上了秦宇,他比了一个十,那就是还得拖延十分钟啊,这个有点困难,现在怕是才过去四五分钟吧。

    “是的,姑娘。”秦宇老实的回答道。

    “秦宇亲口回答,你们应该相信了吧?”陆子衿再次接着说到。

    “你们想想,我既然能成为你们将军的救命恩人,我说过我还挺厉害的,你们相信了吧。那个谁,大个子,你老实一点,认真听故事,我不喜欢有小动作。”陆子衿看到领头的旁边一个人想走开直接闪身过去将他撂倒在地。

    “我都说了,其实我还挺厉害的,谁让你不相信,你看其他人都乖乖的。”陆子衿露的这一手不止对面的目瞪口呆,就连秦宇都想不到,她的动作太快,一眨眼的时间就撂倒了一个大个子并且回到原地,这一点陆子衿的轻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一面,她自是趁人不备,不过这一手露的原本被她美色吸引的人已经又被她能力所折服了,这一趟至少拖延了一分钟,还剩下九分钟。

    “我刚刚说到哪里了?这么一打岔就忘了,你们好不好奇我是怎么救了你们将军的?”没人回答,还在被刚刚的情形震惊当中。

    “唉,说实在的,我跟你们将军真的不熟,没想到他这么弱不禁风的。”陆子衿也没有说错,每次看到他都是昏迷不醒,那不就是弱不禁风嘛,不过其他人可不这么想,那可是青阎王啊,这个小姑娘果真强悍,阎王在她面前都变得弱不禁风了。这又拖延了一分半钟时间,主要是这句话太震惊了。

    “就是他这么弱不禁风的,我才会不忍心然后就救了他一命,我真的是好人,你们说是吧。”又过去了半分钟。

    “喂,你也这么不可爱。”陆子衿又迅速解决了一个有小动作的回到原地。又是一分钟。

    “你们怎么就是不相信我了,下回我可就要见血了,乖一点啊,我这人不太喜欢血。”这一次陆子衿是用银针封住他的穴位使那人当场倒地,这又是一分钟。这一句恐吓还是有力度的,毕竟没有看出陆子衿是怎么出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