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 120.王府钓鱼

120.王府钓鱼

    此刻,望着近在咫尺的人儿,可以闻到她身上特有的味道,淡淡的药香的刺激下,他渐渐的失去了理智。他低下头慢慢的一点一点的靠近陆子衿的双唇。看着那娇艳欲滴的双唇,让他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想直接吻上了那日思夜想的人儿。

    “主子,顾小候爷,梁二少爷和程二少爷上门来说找姑娘。”

    就在两人距离仅差一厘米时,秦时突然出现,打断了这一幕。

    “对不起主子,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秦时进来正好撞见了刚刚的这一幕,只怪他一时大意。他不知道那三人为何这个时候上门来,这不明显是捣乱嘛,不过三皇子府并没有说禁止这三人上门,秦时只好亲自过来回禀。结果竟然让自己撞见了主子的好事。

    “让他们三人去湖里钓两条鱼上来,晚上我们要烤鱼吃。至于你,下不为例。”

    秦青虽然被打扰了有些不开心,不过也庆幸自己没有越举。此刻陆子衿因为害羞直接躲在自己怀里。他只好尽快打发秦时离开。对于顾之奕三人突然上门打扰两人,他自然是不能那么容易的放过他们。

    “是,主子。”秦时匆忙的离开,生怕一不小心就被自己家主子扔进暗卫营里吃苦去。看来今天主子心情不错,才能逃过一劫。不过主子总算是追到姑娘了,晚上是该好好庆祝庆祝。

    “你说什么,三哥要我们去钓鱼,你们这府里的湖里有鱼吗?”顾之奕不可思议的问道。

    “顾小候爷,这就是主子的吩咐,你看着办吧,在下先去准备晚餐了。”秦时说完就准备离开了。

    “等一下,三哥和云兄弟在干嘛?”顾之奕自然是听说了陆子衿来三皇子府的事情,所以才想上门找她玩。

    “主子自然有重要的事,你们最后不要去打扰,主子最近心情不太好。”秦时简直就是睁眼说瞎话,谁让自己因为这三个人打扰了主子的好事。不过顾之奕三人却当真了,他们自然也听说圣上准备立太子的事情,现在三哥明显的不占优势。心情不好也是正常的,只是这些事情,他们也是无能为力。

    再说陆子衿因为秦时的突然出现藏进了秦青的怀里,但是秦时离开之后她觉得更尴尬了。挣扎着起身然后就离得秦青远远的,为了让自己镇定,假装在廊上吹风看风景。

    “哈哈哈哈哈!衿儿这样子真可爱,我还以为你是天不怕地不怕呢,原来怕羞啊。”

    秦青觉得陆子衿简直太可爱了,忍不住大笑出声,他也没有起身追去,而是继续坐在亭子里望着陆子衿。感觉这一刻,时光静好。

    “走吧,我们去看看之奕他们钓鱼怎么样了?”等陆子衿缓了一会儿,秦青才起身靠近她并说道。陆子衿看到秦青过来自然和他保持着距离。

    这边准备好钓鱼竿的三人坐在湖边看着这偌大的湖傻眼了。

    “别人家的园子里养得是金鱼之类十分名贵的观赏鱼,三哥府里尽然养吃的鱼,不过这么深的水怎么钓鱼?”程晨潇拿着鱼竿不知道怎么办,顾之奕夜在研究,只有梁宏璟有模有样的坐在湖边等着鱼愿者上钩。

    “就是,也不知道三哥邀请云兄弟来干嘛,人也见不到。难道三哥最近又受伤了不成?还让我来钓鱼,他明知道我最不喜这事了。”顾之奕也想不通,三哥如此大张旗鼓的接了陆云入府,他就是好奇所以才想上门看看情况,三哥至于要这样吗。

    “应该没受伤,阿青现在每天要去上朝,如果有事我父亲回府肯定会提一句的。”梁宏璟也好奇,不过他来这,只是想让那些人明白,今天三皇子府邀请的不止陆云一人。他做事总是会考虑得更多一些。

    三人平时哪里有这种闲情逸致去钓鱼,所以摸索了一下不得要领,顾之奕甚至想出了让小厮去市场里买几条鱼回来的办法。

    “你们三人可钓到鱼了?”陆子衿快了秦青一步来到三人身边。

    “云兄弟你来的正好,我怀疑这湖里压根就没有鱼,这么久连鱼的影子都不曾瞧见过。”顾之奕看到陆子衿二人过来直接放下了鱼竿走了过来。

    “三哥,你想吃烤鱼,我让人去买几条来吧,这湖里的鱼怕是不愿意上钩了。”

    陆子衿直接走过去把顾之奕的鱼竿从湖里提出来,发现上面什么都没有,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啊。

    “你这湖里真养了鱼吗?”连陆子衿都开始怀疑了。

    “自然是有的,不过我看他们三人怕是都钓不到鱼了,我们自己钓吧!”秦青笑着回答。他之所以提议让三人来钓鱼,也就是让三人来湖边安静的待一会,免得去打扰自己。顾之奕这人最是静不下来的人,小时候曾掉进过湖里,之后便有了阴影。

    “这午后的天气正好合适,小侯爷,我就拿你这了。”陆子衿重新系好鱼钩,系上鱼饵,然后将线抛进湖里,静静的注视着湖面,而其他两人自然也放弃了挣扎,一起过来看着陆子衿和秦青二人钓鱼,甚至在打赌谁先钓上鱼来。

    没多久陆子衿发现湖面出现波纹,有鱼在咬鱼饵了,便立即提起鱼竿,果然钓了一条活蹦乱跳的,怕是有两斤多。

    “还真有鱼啊,晚上是准备烤鱼吗?我这就去去找人处理。”顾之奕很积极的提着鱼去了后厨房。

    “你这鱼倒是养得不错,夏天湖里是种荷花吗?”陆子衿好奇的问道。

    “云兄弟说得不错,三哥最是喜欢莲花,府上就属夏天最是好看,满湖的莲花盛开,特别壮观。”程晨潇替秦青回答。没多久秦青那边也钓了一些鱼。

    “多钓一些,你不是喜欢吃鱼吗。晚点你可以带些回府里吃。”秦青和陆子衿说道。

    陆子衿想起曾经在去溪里捞鱼的事情与几人聊了起来,突然间感觉有点想家了。

    “哇塞,云兄弟,你们家乡那么好玩,以后我也要去看看。”几人都表示十分新奇陆子衿自然表示欢迎。

    这样午后和三五个朋友待在一起,钓钓鱼,聊聊天,日子过得甚是欢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