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穿越之医女不为妃 > 166.都想恋爱了

166.都想恋爱了

    歌曲响起,给这个夏日的午后带了了一丝清凉,众人都安静的聆听。

    “我倒是不知道萧小姐的琴艺这么好?”

    一曲完毕,

    王子凡向旁边教陈翼打牌的黄宇轩问道。

    “这二位姑娘确实是不错,萧姑娘已经是心有所属,就是不知道耿姑娘能不能看上你们其中一位。”

    陈翼听了一会儿也赞赏道。

    “耿小姐诗词歌赋不错,医术也好,除了子衿,没见过这么优秀的女子,晴儿比起她们二位还是差一些。”黄宇轩十分宠溺的看着萧忆情方才说道,他知道萧忆情不喜读书,在这方面确实不如那二位。

    “我简直被吃了一顿狗粮,突然好想谈恋爱啊,老五,你呢?”顾之奕笑着说道。

    “我也想!”

    程晨潇的回答让众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因为他才来的时候就说了是被自己母亲逼着娶媳妇才过来躲清净的事,结果现在反而说想恋爱了。

    “王老板你先去收拾一下吧,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陆子衿和秦青过来就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便开口说道。

    “又是一对来撒狗粮的,你们两人刚刚干嘛去了,弄了什么好吃的,我要第一个吃。”

    顾之奕手臂好了之后,总算是恢复了往日的活波。

    “看在你是病患的情况下,我让你好了。”程晨潇看着恢复往日深色的兄弟,总算是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和秦青一样自责的就是他,因为当时就在场,却无能为力,可见他这段时间心里也多么压抑。

    “这样就对了,毕竟我是兄长,就该让着我。”顾之奕拍拍兄弟的肩膀,二人相视一笑,这段时间的不快就都过去了。

    “谁才是兄长?应该我先吃!”梁宏璟看到兄弟们恢复,也是十分开心,他没有上战场,自然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但是这段时间明显感觉到他们成长了。

    “这么说,我最年长,还是长辈应该我先吃!”陈翼也站起来说道。

    陆子衿也是傻眼,第一次看人争东西吃,而且还是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

    “没见过你们这样的,女士优先懂不懂,我们三个先吃,你们随意。”东西在陆子衿手里,自然还是她说了算。

    “那你们先吃,我去整理一下,晚点见。”王子凡第一次感觉如此热闹,瞬间喜欢上了这样的氛围。

    看着这一幕,秦青自然笑着看着,并不参与其中。

    这一晚大家也是喝得尽兴了,陆子衿准备的就是自助餐,大家在园子里可以随意的选择座位,随意的喝酒聊天。

    桌上准备了各种美食,同样还有麻辣小龙虾,喝酒正好适合吃。

    “要我说,就属我的小外孙女厉害,这小龙虾真是比当地还要美味,够味,爽,咱们再干一杯,就敬我们的青春年少。”陈翼也是喝了不少,现在他才知道自己的小外孙女究竟是有什么本事才会认识这样一群优秀的人。

    就是因为她给予大家足够的自由和坦诚,大家乐意在此玩乐。

    陆子衿和王子凡老朋友见面也是极为开心的。

    “子衿,真羡慕你,这样的日子真好,我现在总算是明白你让我先缓一缓的意思的,名利,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朋友才是一辈子的。敬我们的友谊。”园子里,大家各自坐着一起聊天畅谈,无拘无束的感觉就是这群年轻人最为向往的。

    “敬我们的友谊。”两人相视一笑,又仿佛回到了当初刚刚认识的时候。

    果然是岁月静好!

    “那个你的梁二哥喜欢雨晨吧?”不知道过了多久,王子凡突然问道。

    陆子衿看着梁宏璟和雨晨果然在一起聊天,便心中了然。

    “嗯,应该吧,那你呢,你是怎么想的?”陆子衿以前就和王子凡谈论过这事,所以知道他也不是没有想法的。

    “我还是那句话,顺其自然就好,只要她真心喜欢,我也可以祝福,像你一样。”

    王子凡内心是纠结的,对于陆子衿他同样也有不明的情义,所以在不能明确自己内心的时候,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去你的,我已经心有所属。”陆子衿知道他能说出来基本上就是已经放下了。

    “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好,他确实值得你对他死心塌地,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这也是王子凡第一次见到秦青,但是他却是心服口服,知道这二人是经历了许多的事情,所以才会拥有如此珍贵的感情。

    “谢谢!”

    陆子衿看向旁边的秦青,他正在认真的剥虾也不吃,就装在一旁的碟子里,知道肯定是给自己准备,就立马笑了。

    “真是受够你了,赶紧滚过去吧!”王子凡无语道。

    “那我滚了,你自己一个人伤神吧,我也祝福你。”陆子衿丝毫不在意王子凡暴跳如雷,笑着像秦青走去。

    “你不吃醋?”陆子衿看着秦青总是面带微笑,毫无怒意。

    “我有自信!”秦青给陆子衿递了一些自己剥好的小龙虾。

    “吃点东西,别光喝酒。”

    陆子衿欣然的接受,坐下来就开吃起来。

    再说王子凡这边陆子衿刚离开,梁宏璟就走了过来。

    “咱们也喝一个。”

    梁宏璟和耿雨晨聊了一会儿,就明白她的心思都在这人身上所以就过来找王子凡喝酒了。

    “乐意奉陪!”王子凡两人都有一点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意思,但是大家又都是朋友,所以还不如喝酒来得实在。

    “耿姑娘,咱们也喝一个吧,他们两个人爱怎么喝就让他们喝,男人的友情都是喝出来的。”

    陈翼找不到人喝酒,所以就走过来找耿雨晨喝。

    “谢谢前辈,敬你!”耿雨晨自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所以也不在纠结,一切随缘就好。

    程晨潇和顾之奕,

    顾之阡和李文涛,

    萧忆情和黄宇轩,

    就这样,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酒友,都放开了喝酒。

    “你说,这样下去,我是不是得被他们喝破产了?”

    陆子衿看着拼酒的几位。

    “没想到长大了还是小财迷,放心,喝不夸你,你有王子凡这样的伙伴帮着挣钱,我可是羡慕得紧。我还期盼着你真的破产了,这样就可以让我养你一辈子了。”

    秦青和陆子衿没有继续喝酒,所以算是最清醒的人。

    “你终于有点吃醋了,哈哈哈……”

    陆子衿的笑声引来大家的视线,才感觉好像是有点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