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17、去木叶医院任职

17、去木叶医院任职

    翌日清晨。

    宇智波霁月离开了根部基地。

    团藏给他放了一天假,主要是命他去医疗部做好假身份的登记,不过,在去医疗部之前,他打算先回家看看。

    从入口处的鸟居进去,宇智波霁月发现,今日的宇智波依旧安静的可怕,空旷的街头不仅没了以往放学时,叫卖吃食、玩具的商贾,也没了到处乱窜的熊孩子。

    因为头大,他以前走进鸟居时,总是被熊孩子脚下的皮球砸在脸上,现在,就连这种难堪的事,也都只存在于追忆中了……

    挣脱回忆。

    逃一般,穿过一条条长的、短的街道。

    宇智波霁月终于回到了家中,只是没等他缓口气,便猛然惊觉此间——

    才是地狱!

    没有再逃,男孩缓缓坐下,平静的眼眸底下,荡漾的是汹涌怒涛,是足以吞噬一切的恨意。

    倘若骨头能流血——

    那他身上,将再无一片惨白。

    简单打扫了一下房间,宇智波霁月离开族,来到了木叶医院,向人事处的女护士递交通行证后,他坐在走廊里的排椅上,耐心等待着结果。

    与此同时,人事处的女护士拿着宇智波霁月的通行证找到了主事的医疗部副部长。

    “什么,你是说那个……前几天才刚晋升为特别上忍的丧门星……哦不,是宇智波,跑到我们部里来了?”

    说话的男人,名叫转寝星一,是木叶高层转寝小春的侄子,已经在医疗部干了20多年,前不久才刚升为副部长。

    受姑姑的影响,他对宇智波一点好感都没有,所以,在听到宇智波霁月要来他们医疗部的时候,反应才这么激烈。

    转寝星一想了想,说道:“我听姑姑说,卡卡西似乎对他格外照顾,想来,他能通过特别上忍考核,也是因为走了卡卡西的后门……这样的废物凭什么进我们的医疗部,让他滚!”

    趁转寝星一不注意的时候,女护士不屑地看了他一眼。

    那个宇智波的小帅哥,有没有走后门,她不知道,但眼前这个废物靠关系爬到今天这一步,她却是知道的。

    奈何,人家上面有人。

    唉!

    暗自叹了口气,女护士正准备离开,手里刚拿起亲热天堂的转寝星一,似乎想到了什么,忽然问道:“这小子来的时候,旁边没有什么吧?”

    男人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全靠一个字,“混”,欺软怕硬这块儿,更是拿捏的很死。

    “没有。”

    想到自己兢兢业业在这里干了五六年都没有转正,而男人每天混吃等死都能当上医疗部的二把手,女护士心中更加不忿,但谁让人家上面有人呢,惹不起,惹不起!

    “没有?!”

    转寝星一这下终于放心了,朝女护士不耐烦地摆了摆手,道:“那就让他赶紧滚吧!”

    当女护士即将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注意力已经转到亲热天堂上的转寝星一,忽然提醒道:“记得一会儿说话客气点。”

    嗯?

    有病?!

    觉得自己被耍了的女护士差点气得破口大骂,但转念想到转寝星一上面有人,最后还是强忍住了。

    回到人事处门口,将消息告诉走廊里的宇智波霁月后,女护士原本还在担心他会生气,却不曾想面前的男孩,只是平静地向她问了句副部长办公室在哪,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看着宇智波霁月的背影,女护士下意识喃喃道:“这孩子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应该不会有事吧?”

    当然不会有事了!

    宇智波霁月不过是想拿着苦无,在那个所谓的副院长脖子上,比划比划罢了!

    怎么会有事呢?

    “三代火影和团藏也就罢了,旁人凭什么敢如此欺我?”

    “何况,这是团藏的意思……”

    上了楼,走在满是消毒水味的走廊里,宇智波霁月的表情越发和善。

    他刚才刻意看了一下走廊两侧的门牌,都是内部人员的,也就是说,他就算闹事,短时间内,也不会传到病人那里。

    所以,底气瞬间拉满!

    再说,即便出了事,也是团藏和那个副部长的锅好吗?

    他这朵小白莲花,可是委屈的不行呢!

    “副院长室……”

    抬头看了眼门牌,宇智波霁月也不客气,直接一脚踢开了门。

    “嘭!”

    门口的阵仗,把转寝星一吓了一跳,他下意识以为是他的姑姑转寝小春来医院视察了,慌忙将手里的亲热天堂塞到了抽屉里,嘴角带着谄媚的笑容,向门口看去。

    “姑……”

    看着门口男孩,转寝星一的表情明显有了变化,很快,就从满脸堆笑变成了横眉冷对,然而,不等他开口说话,两枚苦无就擦着他的鬓角飞过,“噔噔”两声,钉在了后面的木柜上。

    与此同时,话到嘴边的“混蛋”也变成了亲热的“小英雄”。

    笑脸重新浮于脸上,转寝星一还以为是暴躁的患者家属找上门来了,一时间忐忑不已,但转念想到最近好像没出医疗事故啊?

    于是,他一脸疑惑地问道:“请问是哪里……”

    正说着,转寝星一忽然注意到门口的男孩,一直在盯着他桌上的那张通行证看,顿时猜到了来者的身份。

    “好家伙,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啊!现在的求职者,都这么横了吗?”

    男孩没有说话,回应他的依旧是泛着寒光的手里剑,只不过这一次8枚手里剑几乎测量了他的真实胸围和臀围。

    至于腰围,那肯定是不准的!

    因为他刚才压根就没敢吸气!

    草,脾气这么冲的吗?

    眼见宇智波霁月手里又多了几枚手里剑,转寝星一果断选择了从心:“在人体描边方面,我转寝星一愿称你为最强,行了吧!别描了,小鬼,我认错,还不行吗!”

    这会儿,各科室的主任医师,都闻讯赶了过来,见状,转寝星一果断开始卖惨,指着身后那些钉在木柜上的手里剑,声泪俱下地向同事们控诉着男孩的恶行。

    众医师虽然瞧不起靠关系上位的转寝星一,但彼此好歹也是一个单位的,顿时,面色不善地看向门口的宇智波霁月,同时,缓缓将他围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