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21、实力暴增

21、实力暴增

    时间一晃来到了11月。

    天气越来越冷。

    受老宅男青木宏的影响,宇智波霁月早早穿上了棉袄,半年时间,让他长高了不少,但距离“忍界版费污师”京本宵口中的“大”还有不小的差距。

    说来也奇怪,京本宵这家伙明明长了一张正直的国字脸,说起话来,却不堪入耳。

    不,如果再加上“毛毛虫”、“小拇指”、“牙签”之类的形象比喻,就不是不堪入耳那么简单了,而是不堪入目!

    当然,这期间,脸皮薄的山中风不是没有向大老板团藏举报。

    但就像京本宵本人说的那样:

    实力到了他这个份上,还有什么话是他不敢说、不能说的?!

    然后,再随便抛出一句“谁大谁有理”,在击碎三个男孩自尊心的同时,又非常巧妙地将所有的问题重新归于原点。

    这不是无赖,是什么?!

    反正,除了不爱说话、喜欢偷偷藏在角落里看书的油女取根之外,宇智波霁月和山中风对于这位粗鲁、低俗、惹人厌的指导老师,充满了意见!

    但不得不说,京本宵的实力还是相当强悍的,不论他们三个在修行中遇到了什么问题,他都能轻松解决。

    这其中,主修风属性查克拉的宇智波霁月,实力提升最大,甚至在京本宵、团藏和写轮眼的共同帮助下,已经摸到了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的门坎。

    距离掌握也只差临门一脚。

    因此,这几天,宇智波霁月越发严格地进行着最后的突击训练,累了,就在地上躺一会儿,饿了,就往嘴里塞一把兵粮丸,每天最早出来,最晚回去,状态投入的可怕。

    “团藏大人,这孩子好像有点入魔了。”

    两尊巨大的神像前,京本宵看着远处空地上双臂缠满绷带,却仍在不断练习的少年,有些担忧地看向了身旁的团藏。

    团藏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还不是你老拿……咳咳,胡话激他?”

    须知,查克拉性质变化作为上忍的敲门砖,可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

    普通人终其一生都碰不到这个门坎。

    天赋不错的人完成单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也基本需要7、8年以上。

    只有极少数天才可以凭借个人天赋,无限缩短这个时间。

    但像宇智波霁月这样夸张的,团藏还是头一次见。

    “呼……呼……”

    又一次失败后。

    宇智波霁月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查克拉消耗好大,而且,右臂的绷带又开始往外渗血了……”

    “按照团藏大人的说法,风遁的特性,一是利用压强切割、吹风目标,二是利用高频振动,瞬间摧毁目标……如果这方向没错的话,那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宇智波霁月百思不得其解。

    闭上眼睛,他再一次感受着风的流动。

    他想象自己像蚂蚁一样小,风无限大,那么狂风就会把他吹跑。

    接着,他又想象自己像山峦一样大,风无限薄,那么如“刀片”般的风就会在他身上撕开无数个口子。

    如果再加上高频震动,这些伤口就会变得更深,切割的速度也会变得更快。

    通过这些极端假设,宇智波霁月总结了风遁的特点——

    要么是广而有力!

    要么是薄而锋利!

    但他还是想不明白,如何将风遁的两种性质融入普通的查克拉中,创造出具有强压,或是切割能力的风属性查克拉。

    就在这时,风忽然停了!

    宇智波霁月愣了一下,旋即瞪大了眼睛:“等等,我没什么不考虑无风时的状态?”

    一语惊醒梦中人!

    少年一拍脑袋,忍不住放声大笑道:“哈哈,这种无风的状态,不就是普通的查克拉吗?而自然界的风,我知道是因为温差而产生的,那么风遁……”

    宇智波霁月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他先将普通的查克拉凝聚在手掌,接着,制造出外薄内厚的密度差,而后将其一口气推出!

    噌——!

    一枚小到不能再小的风刃顿时从宇智波霁月的掌心飞出,在前方的木桩上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豁口!

    毫无疑问,他成功了!

    “不可思议!”

    京本宵下意识惊呼起来。

    要知道,哪怕是他,将普通查克拉转化成风属性查克拉,也花了整整2年!

    而少年只花了半年!

    这是个什么概念?

    也就是说,宇智波霁月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走完了京本宵2年的路!

    草!

    这也太搞人心态了!

    京本宵嘴角勾起了一抹很受伤的孤独。

    一旁的团藏也很震惊。他原以为,这临门一脚至少会卡宇智波霁月半年时间,没想到,少年一下子就在他面前突破了。

    这……

    团藏很无语。

    老实说,他也酸了。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有这么大吗?

    很快,宇智波霁月冲到了二人面前:

    “团藏大人,幸不辱使命!”

    看得出来,他很高兴!

    当然,员工业绩超标,更高兴的肯定是是老板。

    “这算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暗自鄙夷一句弃自己而去的天藏,团藏看向宇智波霁月的目光愈发柔和:

    “这段时间辛苦了,霁月!”

    “给你放五天假,回去好好休息吧!”

    “是,团藏大人!”

    宇智波霁月没有拒绝团藏的好意。

    在完成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后,之前那根紧绷的弦马上就断了,**和精神变得异常疲惫,现在的他,的确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简单处理了一下手臂上的伤口,宇智波霁月回到宿舍,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拿着团藏之前给他的《风遁修炼心得》,离开了根部基地。

    “现在的我,常态下,应该达到了普通上忍的水准,如果使用写轮眼的话,一打二,一打三,基本不在话下,更别说,我还有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底牌没用……”

    这半年时间里。

    宇智波霁月除了在认真研究风属性查克拉性质变化以外,还借卡卡西的关系,从凯那里拿到了他的体术修炼心得。

    这也导致通常情况下,他每天白天至少要做500组蹲起,要跑400000米,要做500个引体向上、500次高抬腿……

    至于晚上,他会窝在寝室里,自学医学理论,顺便练习和开发手术果实的能力。

    半年坚持下来。

    不仅他的**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就连查克拉量也有了显著的提高。

    而且,对于room?屠宰场的使用也更加得心应手了。

    如果不计后果,全力以赴的话,他有信心阴死大部分精英上忍。

    老实说,他现在终于明白佐助将来为什么会抛下鸣人、抛下与第七班的羁绊,投入大蛇丸的怀抱了——

    有名师指导、资源无限,真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