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36、救场

36、救场

    前有卡卡西的雷切。

    后有强度相当的风遁。

    角都怎会不明白自己上当了,好在他战斗经验丰富,稍加思索便想出了破解之法。

    只见角都右手忽然伸出十几米远,死死缠住街头的电线杆,赶在卡卡西和身后的风遁碰到自己前,将整个身体拖拽了过去。

    与此同时,他还不忘向卡卡西和宇智波霁月发起反击:“火遁?头刻苦!”

    “风遁?大突破!”

    赤色的火焰被狂风吹散。

    风助火势,理论上火遁是克制风遁的,但是如果风太大的话,也可以将火吹灭。

    “这个家伙是……”

    透过弥漫着热温的空气,角都在看到来人的第一时间,脸色大变,果断瞬身到正在和凯激战的飞段身边,先用一记冲拳逼退越战越勇的凯,然后拉着鼻青脸肿的飞段朝北边的街道逃去。

    这个男人曾一口气毁了角都三颗心脏,他打不过,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可惜,刚才的风遁手里剑打偏了。”

    看着角都离去的背影,宇智波霁月有些遗憾,按照晓组织脱衣必死的定律,他本想用风遁手里剑“剥掉”角都的衣服的,但没想到,对方跑到的这么果断。

    真的可惜!

    “故人”相逢,京本宵也很感慨:“这人也算是比较厉害的赏金猎人了,如果当年他最先偷袭的不是大蛇……”

    正说着,北边的街道忽然出现了状况。

    只见并足雷同和山城青叶,挡在了不死二人组面前。

    “虽然这招不如出月熟练,但用来留住你们还是够了!”角都和飞段的实力,并足雷同看在眼里,他跳出来拦路的第一时间,果断发动了忍术:“水遁?水饴拿原!”

    很快,胶质的透明液体从他口中喷出,铺在了不死二人组脚底。

    “这是什么?”

    脚底被死死黏住,飞段又急又气:“今早就不该听你的,这些木叶忍者又臭又硬,邪神大人怎么可能喜欢!”

    “闭嘴!”

    角都没有理会吵闹的飞段,幽绿色的眼眸凶狠地盯着不远处的并足雷同和山城青叶:“风遁?压害!”

    强者的含怒一击有多可怕?

    并足雷同和山城青叶在被角都锁定的一瞬间,就产生了一种极其强烈的窒息感,他们明明想躲,但是摄于对方恐怖的杀意,他们完全丧失了身体的控制权!

    “休想得逞!”

    千钧一发之际,山中风忽然出挡在他们面前,朝角都发动了家族秘传忍术:

    “心转身之术!”

    “嗯?”

    忍术被强行打断,角都看着闯入自己体内的灵体,愣了两秒,随即一巴掌将山中风拍了回去。

    秘术固然神奇!

    但奈何二者实力悬殊!

    山中风当即口吐鲜血,跪倒在地。见状,离他最近的并足雷同,赶忙将他护在了身后。大敌当前,这里没有根部忍者,也没有火影下属,有的只是木叶忍者。

    “无聊!”

    角都也曾无比热爱自己的村子,只可惜,他愿意为了村子付出生命,但是村子却不愿意庇护他这位失败的勇者。

    “已经追上来了吗?”

    身后杀声阵阵。

    眼见被前面的三个杂碎拖住了脚步,飞段又帮不上忙,角都把心一横,在付出一定的代价后,依靠蛮力挣脱了并足雷同的忍术,拖着飞段,奔向了前方的街道。

    不过,在离开前,心有不甘的他还是没忍住,朝山中风射出了一记飞拳:“饿狼就算再困顿,也不是尔等群羊可以打杀的对象!”

    “噗呲!”

    是刺穿**的声音!

    看来打中了!

    敌方增员将至,收回些许利息的角都不敢回头,迅速收回拳头,和飞段消失在了高楼林立的城市之中。

    “该死!让他们跑了!”

    事发突然,尽管宇智波霁月等人尽力往这边赶了,但最后还是没逮到不死二人组。

    “这是……”

    看着并足雷同腹部血淋淋的那个大洞,所有人都觉得触目惊心。

    山中风痛苦地低下了头。

    如果不是为了救他……

    “雷同!你没事吧!”

    和并足雷同关系最好的山城青叶,哭着跪在了同伴面前:“如果我没拉着你过来,你怎么会……”

    “那个小鬼……没事吧!”

    剧烈的疼痛侵蚀着并足雷同的意识,尽管疼得无法动弹,但他还是努力撑出了一抹微笑:“联考在即……他还要为我们木叶……赢下优胜呢……他不能有事……我没关系的……”

    “别说了,雷同!都怪我,都怪我!”

    好友的生命正在流逝,山城青叶心痛难当,他奋力捶打地面,宣泄着内心的愧疚。

    并足雷同很想按住山城青叶自伤的双手,但虚弱的身体已经不允许他这么做了:“青叶……明年的九月……请帮我……在慰灵碑前……放上一束百合……这是……带土和琳……喜欢的花……我也喜欢……”

    意识正在消散,并足雷同忽然想到他在毕业时默默许下的诺言——

    【吾虽非良将,愿做马前卒。】

    “咳咳!”

    再次咳出大量鲜血,油尽灯枯的并足雷同尽力睁大眼睛,看着周围的同伴。

    此刻——

    高冷的卡卡西,眼里含泪。

    泪腺发达的凯,泪流满面。

    甚至就连以“冷血”著称的根部忍者,也在为他难过……

    “此生无憾了……”

    嘴角勾起一抹满足的微笑,并足雷同正准备向众人告别,忽然感觉脖颈一痛,昏死过去。

    “小鬼,你干什么?”

    亲眼目睹宇智波霁月用一记手刀打晕弥留之际的并足雷同,山城青叶猛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怒不可遏地看着面前的男孩。

    “你怎么这么缺德啊!”

    “那、那,可能是雷同最后的遗言了!”

    “不就是前几天说了你几句吗?”

    “至于这么狠毒吗?”

    说着,表情狰狞的山城青叶一拳打向了宇智波霁月的脸颊。

    “有病吧!?”

    低头避开山城青叶的拳头,悄然开启room空间,给并足雷同“保鲜”的宇智波霁月,一边带着手套,一边不耐烦地说道:

    “卡卡西前辈,把病患家属带走。”

    “霁月,你能行吗?他……”

    虽然很听话地按住了暴躁的山城青叶,但卡卡西还是对宇智波霁月的医术表示怀疑,甚至,卡卡西现在有些犹豫要不要直接抢走雷同,让他就这样死了算了……

    “结果还能比死亡更差吗?”

    宇智波霁月没好气地翻了一个白眼。

    如果连拥有手术果实的他都做不到,那么这个世界也没什么人能做到了!

    当然,纲手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