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从灭族之夜开始向宇智波鼬复仇 > 37、神医、想抱大腿的猪鹿蝶

37、神医、想抱大腿的猪鹿蝶

    当宇智波霁月拿起手术刀的时候,山城青叶觉得他更不靠谱了,现在这年头,正经医疗忍者谁用刀啊!

    但就像宇智波霁月刚才说的那样,已经不会有死亡更糟糕的局面了。

    姑且让对方一试吧!

    等治不好,再秋后算账也不迟!

    “伤口集中在右侧,下部肋骨粉碎性骨折,肝、肾大面积毁损,横结肠破裂……嘶,伤的好重,如果不是忍者,恐怕会当场暴毙。”还好宇智波霁月有手术果实,不然这种伤,他真的处理不了。

    这半年来,通过研究,宇智波霁月发现手术果实具有以下能力。

    先说room空间,用于战斗,是强大的战斗领域,用于医疗,则是优秀的无菌操作台,最适合医生的手术室。

    处在room空间里的生命,会被赋予活着的特性,也就是说只要room空间一旦开启,处在room空间里的病人就不会死亡。

    当然,以宇智波霁月目前的体能,维持最大半径(接近三米),最多可持续五分钟,但是做手术的话,不需要开那么大,只需覆盖受损部位即可。

    所以,时间相对持久。

    再说高频脉冲,用于杀人,可致目标脏器受损,使其麻痹甚至休克、死亡,用于治疗,作用等同于除颤仪,可消除心律失常,对病患进行心肺复苏。

    最后是宇智波霁月目前还没有掌握的伽马射线,用于战斗,可在不伤及目标体表的情况下,直接切除其脏器、肌肉,造成巨额伤害。

    用于治疗,相当于立体定向放射外科常用的伽马刀,可将病变组织、正常组织选择为靶点,用伽马射线一次性大剂量的聚焦照射,使其功能改变,或造成局灶性的坏死,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此外,手术果实还赋予了宇智波霁月强大的感知能力,在room空间内,他甚至能“看到”细菌、病毒所在……

    划开并足雷同的腹腔,用手术镊、手术夹固定好伤口,如果说宇智波霁月前面的操作,众人还能看懂,甚至觉得他很专业的话,那么宇智波霁月接下来的操作,就有些叫人吃惊了。

    只见,男孩亮着绿光的双手化作两道残影,在并足雷同洞开的腹腔操作起来。

    速度之快,令人眼花缭乱。

    等他们回过神来,宇智波霁月已经离开,重要的是,并足雷同呼吸已趋于平稳。

    自嘲地笑了一下,宇智波霁月回身看了一眼呆若木鸡的众人,大步朝旅店走去,桌上的早点,他还没吃呢。

    “唔……”

    不多时,并足雷同悠悠转醒,他看着周围的众人,似乎还有些迷茫:

    “我不是死了吗?怎么……”

    “难道说,你们也被杀了?不会吧?”

    “雷同——!”

    山城青叶愣了一下,忽然喜极而泣,冲到并足雷同面前,紧紧地抱住了他:“你没死!你没死!是霁月,是霁月大人救了你!”

    “我……没死?怎么可能?这样的伤,就算纲手大人也……”

    等等?

    山城青叶的怀抱怎么是暖的!

    惊讶之余,并足雷同彻底清醒过来,他摸了摸腹部受伤的位置,感受着那里光滑的皮肤,顿时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样的医术……”

    “看来,我们木叶又多了一位了不起的医疗忍者啊!”暗叹一声,并足雷同向前看去,卡卡西、凯的笑容顿时印入眼帘,往右看,是眼睛哭的又红又肿的山中风,再远点,鹿久、京本宵等人此刻也是一脸温和地看着他。

    “大家……”

    心里淌过一股暖流,并足雷同站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向所有人宣告道:

    “我回来了!”

    鹿久微微一笑:“归队!”

    “是,鹿久大人!”

    再获新生,并足雷同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笑容,和关心自己的朋友们聊了几句,又安抚了山中风的情绪,他拉着山城青叶朝旅店走去,他准备向宇智波霁月道谢。

    当然,也是道歉……

    “亥一,这小子真他娘的是个天才!”

    等众人散开后,丁座往嘴里塞了片薯片,用胳膊顶了一下旁边的亥一。

    “谁说不是呢?”亥一表情依旧很讶异:“难道真有从娘胎里开始修炼的怪物?”

    鹿久看了一眼亥一,说道:“你身为解析班队长,说话就不能严谨些吗?”

    “这不是说话不严谨,”亥一摇了摇头,煞有其事道:“身为情报忍者,更重要的是思路活泛,大胆猜测,小心求证,所以,请不要对我如此刻板的说教,鹿久,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鹿久:“……”

    扯那么多,还不是在开玩笑?

    说笑过后,亥一忽然严肃道:“难怪团藏会派这个小鬼来保护大名,这等医术,我们最好不要得罪他……”

    言外之意,就是让鹿久停止之前的计划。

    鹿久没有说话,他记得听三代火影说过,纲手的爱人就是因为脏器受损过重、纲手无法治愈而死的,单从这一点来看,宇智波霁月似乎更胜一筹,所以……

    深吸一口气,鹿久决定听从挚友的建议,尽管他之前想的是,通过冷落这些根部忍者,让他们去大名面前闹事,影响团藏在大名这边的风评,但是现在没这个必要了。

    新之助的手臂已废。

    就算他再怎么摸黑,也是亡羊补牢,倒不如交好一个年轻的神医,说不定将来还有帮新之助治疗双手的可能。

    至于摸黑团藏,这不是短时间内就能看到成效的事,所以,综合考量下来……

    “不!”

    鹿久正色道:“我们不仅不能得罪他,还要想办法和他交好。”

    忍者是高危职业,指不定哪天就会出事,有个神医朋友自然是相当必要。

    何况,这个神医还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下限都是在各国横着走、却没人敢得罪的纲手!

    因此,丁次自然同意鹿久和亥一的看法,不过,和他的体型一样,他想要的更多:“再过几年,井野、鹿丸和丁次就要从忍者学校毕业了,如果能把这小子从根部捞出来,或许可以让他做鹿丸他们的带队上忍。”

    “抱大腿吗?”

    亥一笑了笑,但语气却不似在玩笑。

    “没了宇智波一族的影响,他的确有资格,不过现在讨论这些还为时过早……”

    尽管鹿久言尽于此,但丁座和亥一还是明白,鹿久这是心动了,不然,也不会有前面那句话,所以,他们猪鹿蝶……这是又多了一种选择?

    不错,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