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陈掘墓人

大陈掘墓人 > 035 手刃仇人

035 手刃仇人

    韩家出事的前几天,韩威的师傅了然大师派韩威给开封府感恩寺的通智方丈送一个口信,邀方丈前来少林寺小聚。

    临走前大师同意韩威送完信后,可以顺便回家去看望父母。

    眼看黑松林堡就要到了,韩威满怀欢喜,快马加鞭。

    将近有一年半没有见父母弟妹,这次不但可以看到他们,还要告诉他们一个好消息,年底自己就可以满师回家了。

    来到村口,警觉的韩威很快就发现有些不对劲,怎么没有看到一个村民,现在正是下地干活的时候呀。

    心怀忐忑地飞马来到自己的家门口,韩威远远的就看到门口横七竖八的一地的尸体。

    韩威大惊失色,人已经从马上飘了下来,一眼就看到自己的父母背靠着背,手牵着手的坐在那里,近前再看,身上血肉模糊,早已气绝身亡了。

    韩威强忍着悲痛,他想迅速找到一个活的,好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好看到门口有一个扑倒的家丁动了一下,急忙把他翻过来,原来是管家韩福。

    韩威迅速给他掐人中,大声喊叫:“韩福,韩福,你醒醒。”

    韩福悠悠醒来,努力的睁开眼睛,一看是韩威抱着自己,“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

    “韩福,你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少爷,你,你总算是回来了,快救老,老爷夫人他们。”

    韩福早就被士兵杀伤,昏了过去,还不知道老爷夫人已经遇难。

    “老爷夫人已经没了,你快告诉我这是谁干的?”韩威已经没有时间解释什么,大声呵斥道。

    “知府的公子要、要抢小姐,派兵来杀我们,快看看、看看小姐和二少爷还在不在,在不在,快、快救他们,救救他们。”

    断断续续的说完,韩福头一歪,已经气绝身亡了。

    韩威迅速把所有的尸体看了一遍,发现二弟也死在离家门远一点的地方,没有看见妹妹的尸体。

    韩威立即判断妹妹一定是被他们抓去了,看尸体上的血迹,估计他们还没有走远。

    “老天啊,你若开眼,让我手刃仇人,救回妹妹。”说着韩威飞身上马,宝剑出鞘。

    沈安槐总算是得偿心愿,抢得美人归。

    把韩倩绑在马上,一边走,一边看着韩倩,一边忍不住的想在韩倩的身上乱摸起来,心里做着极其龌蹉的美梦。

    韩倩在马的颠簸下实际上早已苏醒过来了,只是心如死灰,现在发现沈安槐要侮辱自己,双脚不停的反抗。

    未成想更加激起沈安槐的兽性,竟然想当众把手伸进韩倩的衣服里,去摸韩倩发育良好的丰*,韩倩此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马上就想咬舌自尽,死在他的面前。

    本来洪将军的心里一直感到不痛快,他也完全没有预料会发生这样让自己心里感到难堪的事。

    沈安槐刚才明明听到我已经答应韩小姐不杀韩文的,没想到沈安槐竟然会如此心狠手辣,简直是杀人狂魔,把我当着这么多士兵说得话当作放屁。

    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他的父亲握着我们的生杀大权,但愿那位公子的冤魂不要来找自己,并不是自己出尔反尔。

    现在又看到沈安槐做出这样禽兽不如的事情,洪将军刚想上前去劝劝沈安槐,也好安慰一下自己愧疚的心。

    “狗贼休走,拿命来。”

    一声震天动地的吼叫如同头顶上响了一个炸雷,洪将军吓得一激灵。

    同时也震得沈安槐耳朵嗡嗡作响,伸出去的手不由自主的缩了回来,在沈安槐的心里这简直就是一个阎王爷的催命符。

    洪将军闻声转过头来往后看,看见一人一马如同旋风般的冲了过来。

    后面的士兵慌忙举枪,想抵抗可无济于事,只见一片光影掠过,马上之人那闪着寒光的宝剑,对付抵抗的士兵好像是砍瓜切菜一般。

    顷刻间几十个士兵就像割下的麦子一样倒下了一大片。

    洪将军根本还没有来得及想好如何来应付,顷刻之间那光影已经把洪将军罩住。

    洪将军本能的用钢枪抵抗,可还没有一个照面,手中的钢枪在他的宝剑面前就像是银枪腊杆似的,不可思议的一下子斩为三截。

    同时自己的左手还不翼而飞。

    洪将军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强悍的对手,这么快的不可思议的剑法和这么锋利的宝剑。

    唯有用剩下的一只手抱头鼠窜,已经别无选择。

    剩下的士兵看到将军都是如此不堪一击,而且带头逃跑,顿时一哄而散,只是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

    沈安槐也看到刚才的一幕,只是他的腿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了,裤裆里早就是湿漉漉的一片,看到身边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无力的瘫跪在那里。

    韩威把横着扑在马背上的妹妹抱了下来,看到大哥抱着自己,韩倩“哇”的一声就痛哭起来。

    “大哥,你怎么才来呀,爹娘和二哥都被他们害死了。”

    韩倩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其实这绝对不是责备。

    “妹妹,哥哥来晚了,哥哥对不起你们,对不起爹娘,哥哥该死。”

    悲愤的韩威不知如何来安慰妹妹,只好不停的自责。

    其实韩威又不是神仙,哪里能够算到家里的无妄之灾。

    沈安槐看到他们兄妹没有顾及自己,爬起来颤颤巍巍的想逃跑。

    从穿着打扮韩威早就知道他一定是知府的儿子,也就是罪魁祸首,看也没有看的把宝剑飞出,“啊。”宝剑从沈安槐的大腿上穿过。

    坚强的韩倩止住痛哭,从哥哥的怀里起来,一步一步地走到沈安槐的面前。

    沈安槐此时已经跌坐在地上,看到韩倩走了过来,忍着剧痛爬起来跪在韩倩的前面,不断的向韩倩叩头,“小姐饶命,饶命,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你要什么我爹都会给你,求求你不要杀我。”

    韩倩从沈安槐的腿上抽出宝剑,指着沈安槐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有全天下的钱也买不了你的狗命,你有一万条命也不够我杀的,你死有余辜,但愿你死后被打入十八层地狱。”

    说着,寒光一闪,沈安槐的脑袋被劈成两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