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带着位面交易回七零 > 第 4 章

第 4 章

    门外面,暖阳高照。

    正是热的时候,那股子味道在燕云英的身上因为热而散发出更刺鼻的味道。

    王国源打从见到燕云英,就一直被又掐又打,那股子熏人的臭味,冲的他直想跑。

    “王国源,你要是敢跑,你试试看!”

    王国源的大高个,就这么顿在原地,任由旁边的生化武器对他实行惨无人道的暴行。

    燕云英发泄不止是手,嘴巴也不停歇,王家的十八代祖宗被她骂了个遍,王书清和老太太更是她重点关照对象,“你那该死的老二,就是个短命鬼,死了就死了,还留个女儿带上老太太专门膈应我!”

    “你给我把门撞开!”她怒吼一声。

    门,吱嘎一声,忽然在他们面前打开。

    老太太寒着一张脸:“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王国源,你忘记你二哥是为了谁死的!”老太太低吼着,脸上满是铁青。

    王国源那张黑脸有些纠结,燕云英立马冲上去:“哥哥保护弟弟,难道不是应该的。”

    老太太在她冲上去的时候,立马亮出来了身后的斧头,朝着前方一挥,斧子从燕云英的脸上划过,差点就划伤了燕云英。

    “娘,你这是做什么!”王国源这才彻底慌了神。

    “王国源你看到没,这就是你娘,我说你还不信,她简直就是疯了!”

    “老二都没了,老大年纪大了不说,家里人也多,你跟着俺们一起过不就行了,你到底在闹什么!就为了一个丫头片子,你这么对俺媳妇,娘你是不是真的魔怔了,老二已经死了,你现在能靠着的只有俺们!”王国源从来都是个闷棍,能说出这么一句,说明不知道在心底里嘀咕多久了。

    是,在他的心里,老太太已经没有可以依靠的人了,所以就该紧紧的巴着他们,生怕被自己的儿子扔了。

    门口的声音,一个字不落的全部传进王书清的耳朵里。

    她的脸色越来越冷。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在前世是个病秧子,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整个世界只有白色和冰冷的仪器。

    她的父母从很久之前就不再出现在她的面前,她好像被整个世界遗忘,其实她心底没有多少怨怪,毕竟她的医药费从未停止,她没有被人抛弃,或者,没有被毫不留情的抛弃。

    当闭上眼的那一刻,她变成了一个八岁的孩子,除了脑海里破碎的记忆外,就是那个温暖的老人。

    还有一个莫名出现的系统交易平台……

    她想好好的活着,能护住唯一的温暖。

    她轻轻喊了一声什么,面前立马出现一幕光屏。

    【尊敬的用户,您好,欢迎光临。】

    一股子移动公司的气息……铺面而来。

    【名称:未设定】

    【等级1】

    【待评价1】

    王书清没记错的话,昨天她就是用了一朵小花,换了一只玉米。

    那她今天是不是能用别的东西,换一个可以化解面前危险的趁手武器。

    在她如此想的时候,脑袋里忽然响起一阵机械的话语。

    【名称:魔鬼辣椒粉:来自:神秘星:闻起来就受不了,用来撒人似乎不错:可用一本书兑换】

    书?!

    王书清傻在当场。

    小书清根本就没上过学,哪里来的书。

    不!

    王书清像是想到了什么,急忙的钻进屋子里,在柜子最上面找到了一本书。

    这是小书清羡慕别人上学,见别人掉了一本书在田野里,偷偷摸摸的就藏起来了,她虽然没上过学,却喜欢抱着书闻着那里面的墨香,这本书放的隐蔽,连老太太都不知情。

    【名称:一年级数学书:来自地球:用途:教人识数:看起来有些破烂。】

    【交易成功:获得魔鬼辣椒粉:经验加2:目前等级1】

    微光后,王书清的手里多了一瓶辣椒粉。

    透明的小盒子里,装着满满一盒子红彤彤的辣椒粉末。

    鲜艳至极的红,像是在告诉别人,它有多辣。

    王书清把盒子打开,盒子人性化的在上面露着几个洞,就跟烧烤里的孜然粉罐子一样,对着人撒就行,十分方便。

    她不考虑太多,立马加入斗争。

    那边的斗争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王国源就是个拉偏架的搅屎棍,挡在自己亲娘的面前,却不拦着自己媳妇,看的王书清一肚子邪火,老太太倒是也不吃亏,那斧子虽然不朝着王国源劈下来,可是燕云英只要一伸手,她就是一斧子,多亏燕云英躲得快,不然那斧子肯定是到位的!

    不过王书清看到燕云英身上的莫名液体的时候,估计王国源也不全不想抱着自己媳妇,而是真的无从下手……

    她一路小跑,立马加上斗争。

    她本来就是个小崽子,存在感很薄弱,混进战争也就老太太撇了一眼,“滚进去!”

    王书清嘿嘿一笑,像是个猴子一样猛地一跳。

    魔鬼辣椒趁机猛地一撒,全部洒在王国源的脸上。

    王国源立马哀嚎起来,王书清却停都没停,上蹿下跳的来到燕云英的面前,一瘪嘴,带着小孩子独有的哭腔:“三婶!你居然打奶奶,我再也不喜欢你了!”然后又是一跳,辣椒粉随风全部扑在燕云英的脸上。

    眼睛会有反应机制,在遇到什么东西的时候,会下意识的闭上眼睛,不过王书清也没想着把他们搞成残疾,那她和老太太有了这么危险的名头在外,还怎么在这个小村子里面生活。

    她就是要击退他们,感受那种被辣椒辣到剧痛难忍的感觉了。

    她瞄了一眼,门外不知道时候,围了一层人在看戏。

    这……

    她看向自家老太太,一挑眉,又微微偏头看向门外。

    她奶能看懂吧……

    老太太微楞,像是无法理解自家的小崽子从哪里搞来这么冲鼻的辣椒……瞅瞅自家作死的儿子和媳妇,再看看正挤眉弄眼给她看的王书清,她用了几秒钟,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想法。

    有什么问题之后再问。

    现在先处理好眼前的事情吧。

    王书清收到老太太回应的眼神,立马心里有数的点点头,她不知道,自己那一副小萝卜头的模样偏偏一本正经的样子,关键是黝黑不说,还裹着白色的绷带,再配上她的表情,多有违和感。

    饶是老太太此刻也有一点点微弱的感觉,怎么感觉自己家的崽子,又丑了点……

    由王书清扯开嗓子尖锐的哭叫开始,戏精奶孙俩接踵上线。

    王书清本来就小,一哭起来,那尖锐的孩提哭声,简直魔音入耳。

    “天啊,不止大人打起来,怎么孩子也哭了。”

    老太太立马加入战斗,斧子也不要了,也不在乎什么气势,朝着地上一坐:“我真是白养你这么大了,王国源你居然带着你媳妇,一起过来打你老娘。”

    哀嚎的哭声,如此熟悉。

    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门外的人犹犹豫豫的,想拉架又不敢进来,这里面可有燕云英,谁都不想当这个出头鸟。

    燕云英夫妻辣的出火,满院子的找水,哪里顾得上回应什么。

    老太太趁着空,赶紧哭哭凄凄,把她的苦难都说完,然后,领着王书清走了。

    走了……

    去哪里。

    去大队找干部解决困难。

    问问他们管不管,儿媳和儿子就要把自己的母亲,自己的亲侄女给逼死了。

    等王书清奶孙俩走了好一会,王国源夫妻俩才从辣椒的剧痛折磨里爬出来,俩人的脸都红的跟西红柿一样,还带这微微的肿。

    “老三,老三媳妇,你们俩还不去追老太吗?”

    “追!”燕云英率先吼着,她就没吃过这个亏,死老太太和那个死崽子,这是中了什么邪!

    “王国源,我被你娘欺负就算了,你看你那个丧门星!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辣椒,我的脸好疼,你给我抓回来,没教养的东西,我替他爹娘教训教训她。”

    好事的在门口都急死了:“还教训呢!老太太带着孩子去大队办公室了!到时候闹的难看,你看你爸的工作还有没有!”

    去大队办公室了?

    王国源两口子对视一眼。

    “没见过这么祸害自己儿子的……我娘这是怎么了……”王国源一拍大腿,立马冲了出去。

    这年月什么事情都想着自己解决,毕竟被拉到大队当着大家的面教育,当时丢人还好,看大家的嘴巴传的很快,不用多久,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个人办了什么事,以后竞选大队干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你这个人有污点。

    随着王国源窜出去,燕云英也跟着跑了出去,连衣服都没换,她要让人家看看,到底是谁欺负谁。

    俩口子蹭蹭的朝着大队办公室跑,俩人跑到的时候,正好看到第六大队的队长拍着老太太的肩膀:“婶子,这件事情我一定会解决的,还有妮儿上学的事情,等开学了就去,学费您不用操心,党不会忘记你们这群为党付出一生的人,一定给你们安排妥当,别哭,赶紧带孩子回去吧。”

    “谢谢谢谢……”老太太这次是真心实意的哭了出来,弯着腰想要下跪磕头,被队长扶住了手臂。

    “我这个孙女只有我,不是难,我真不会豁出去老脸来麻烦您。”

    王书清这个丧门星就要上学了?!

    不!

    她的书林还没上学,王书清怎么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