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娇妻竟是豪门真少爷

大佬娇妻竟是豪门真少爷 > 第 24 章(捉虫)

第 24 章(捉虫)

    晏清的主意,是把后勤部门完善成一个终极服务型部门。

    由于各个公司都在同一栋大厦,但却只有一个行政中心总负责所有公司的事务,导致了行政中心异常繁忙。

    而后勤部,就是行政中心下属的一个部门。

    说白了,他们就是跑腿的,其他人有什么需要,发申请到行政部,行政部审批通过后就让他们去送东西。

    一来一回,会浪费很多时间。

    但后勤部却有个方便的机制,就是可以自行填充办公用品,只要做好领用记录并上传oa系统就好。

    基于这个机制,晏清做出了改变。

    他干脆主动出击,每天都趁着送东西的时候,了解其他部门的办公用品是否短缺,及时填补,甚至连每个会议室的使用时间都调查的清清楚楚,以便准备开会用品。

    这样一来,大家每天上班开会,永远不会缺少办公用品。

    而周一的时候,晏清特意让徐经理请了个假。

    后勤部没有人上班,所有开会的人没有矿泉水,只能自己带水杯;大家少了笔也没办法及时领到,只能重新申请,申请时间复杂漫长,根本没办法领到所需用品。

    “我的小天使晏清去哪了?!”

    “徐经理请假了?a4纸用完了行政不批啊!”

    “后勤部,后勤部再不来,茶水间的续命咖啡都没了!”

    短短三天,后勤部就从无人在意的螺丝钉变成了每个部门的必需品。

    晏清还凭借他可爱的颜值和温和的脾气成为全公司的“吉祥物”。

    就连前台上班的时候,也会讨论起那个经常忙前忙后的实习生。

    “听说后勤部的实习生,长得特别可爱,可惜周末我没值班,不然就能见到他了。”

    “我可是见过好多次,他长得好小,一点都不出来是大四的。”

    知道林行一和晏清真实年纪的小陈笑而不语。

    不过此刻,她也不敢笑。

    她站在董事长办公室门前等待宣召。

    尹晟对林行一一贯是秉持放养的态度,但毕竟林行一是他的外甥,理应照顾些。

    所以出差后回来的第一时间,尹晟就让汪柏楠叫来人事,看下林行一最近的状态。

    不过按照后勤部交上来的工作方案,林行一应该做的不错,居然一进去,就能让一蹶不振的后勤部焕发新生。

    “董事长……好……”小陈走进房间,紧张得话都说不出来。

    尹晟并不想跟她闲聊,开门见山问道:“我那个不成器的外甥最近怎么样?”

    “林少爷工作能力强,如鱼得水。”小陈断断续续地奉承了两句。

    尹晟面如冰雪,微微颔首。

    “对了,林少爷的同学也特别优秀,咱们底下的人,没一个不知道他的。”

    “他同学?”尹晟心里顿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小陈连忙补充:“叫,叫晏清!跟董事长夫人是本家呢。”

    “本·家……”尹晟哑然失笑,岂止是本家,不出所料,这个“同学”,应该就是他夫人本尊。

    ***

    “晏清,楼上的墨盒要用完了,你帮我换一下呗。”

    还没下班,林行一就做好了离开的准备。

    晏清刚把一叠废纸放到废纸机里销毁,瘪瘪嘴,用手边的纸敲打林行一:“又偷懒?”

    “才不是呢。”林行一嬉皮笑脸地勾住晏清的手臂,“我约了校队的人打篮球,我可太久没打了。”

    晏清知道林行一这段时间也很辛苦,看他居然没有放弃,也就点点头,让他先跑。

    自己则拿着墨盒跑到楼上去换。

    周末的办公室人很少,几乎没人加班,晏清打开打印机,低头弯腰,把旧墨盒取出来,又换上新的墨盒。

    动作熟练,一气呵成。

    他专心致志,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有个高大的黑色身影正渐渐靠近。

    “怎么还卡纸啊。”晏清打开机子测试,又往后拉开机器,把里面卡住的纸扯了出来。

    纸卡得太紧,晏清使劲拽了两下,好不容易拽出来,脚底却一个打滑,整个人仰头往后倒去——

    “啊!”

    一个温暖的怀抱搂住了晏清。

    晏清后怕地睁开眼,对上尹晟微妙的笑容。

    “尹晟?!”晏清跳出尹晟的怀抱,手里还拿着墨盒,“你怎么在这?”

    “不应该是我问你吗?”尹晟拿过晏清手上的墨盒,伸出食指剜了一下他黑乎乎的鼻尖,“你怎么会在这?”

    晏清尴尬地不知如何是好。

    他在心里暗暗画了个十字架,对不起林行一,我又要供出你了。

    但还没等晏清说话,尹晟就拉开办公室的椅子,坐在晏清身边:“你就这么心软,林行一说什么都答应?”

    晏清双手背在身后,像是个做错事的幼稚园小朋友一般,脚尖有一下没一下地点地。

    “林行一平时也没求我做过什么,我也想看看你工作的地方是什么样子,这才……”

    尹氏大厦,从15-30层都是尹晟旗下的员工,除了尹晟所在的30层,其他楼层晏清都跑了个遍,虽然偶尔能听到尹晟的“八卦”,却从没听到过其他同事对尹晟有一句不满意。

    虽然大家都很害怕尹晟的冰块脸,但尹晟的工作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优秀。

    尹晟好笑地拉着晏清坐下,随手一揉晏清毛茸茸的头发:“想过来就直接跟我说,谁家董事长的太太,居然在后勤部兼职。”

    “可要是作为尹太太来公司,就没有在后勤部这么自由了。”

    晏清看尹晟心情不错,坐在办公椅上,慢慢地往尹晟面前挪动。

    他上身微微前倾,半俯下身,抬头去看尹晟的眼睛。

    晏清的眼型是柔和的圆弧形,黑色的瞳仁又圆又大,直勾勾地盯着人,仿佛一只刚出生的小鹿一般。

    尹晟双手按住晏清的手,调笑着用一根食指,压住晏清纤细的手腕:“看来后勤部最近突然出现的‘小天使’,就是我品学兼优的太太。”

    “尹晟,你就别调侃我了。”晏清别过脸,试图遮掩自己通红的脸颊。

    尹晟笑了笑,松开手:“那现在后勤部起死回生,你应该可以收收心回家吧?”

    晏清眨了眨眼,瘪瘪嘴,竖起一根手指头:“我就实习一个月,明天是最后一天,能不能,让我把明天的事做完?”

    尹晟深邃的眼神直直望进晏清眼底。

    晏清还以为尹晟不会答应他,眼睛里的星光正逐渐黯淡下去,就听见头顶传来尹晟轻飘飘的一句——

    “好啊。”

    “你答应了?!”晏清激动抬头。

    “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尹晟靠近晏清,用鼻尖抵住晏清的鼻尖。

    四目相对,晏清紧张地屏息凝视,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小晏清,跟我们去吃夜宵吧!”

    办公室的门被人猛地推开,晏清双脚一蹬,直接滑出尹晟身边,埋头捂住了脸。

    门外的人愣在原地,眼神乱飘,愣是不敢看尹晟一眼。

    只有一个“迟到”的人大大咧咧地走进门,喊了一声:“晏清,别加班了,出……尹总?!”

    作者有话要说:  清清被抓包了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入v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接下来我们能一起支持正版!

    入v当天万字肥章掉落,还有随机小红包,快来一起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