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网暴女友的凤凰男影帝(13)(风光出道)

网暴女友的凤凰男影帝(13)(风光出道)

    狗咬狗, 一嘴毛。

    洪婶一家把罗嘉琪拖下水,罗嘉琪怒击反击,也爆出很多洪婶一家的事, 总归是谁都没讨到好,全被抓进去了。

    罗嘉琪曾请求警方联系罗父罗母,求着要见他们一面, 但到她进监狱也没见着。她比罗父罗母以为的还要坏, 当初让她带东西走是仁至义尽,现在不管站在何种角度,他们都没必要再见她了。

    这场闹剧收场后,陶睿他们才清净。他们拍的综艺节目还有最后一期要拍,正好陶菲的腿伤养好了, 他们就决定一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用陶母的话来说, 就是去去晦气。

    陶母去摄影棚是要等陶睿拍完再去, 所以这次他们一家一起出游, 去了巴厘岛, 享受舒适的阳光沙滩,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陶菲果然像朱小芸所说的那样, 水性极好,在海中灵敏的游动,还能拍到她周围有大胆的小鱼围着她。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陶菲美人出水的一瞬间就好像一条美人鱼。

    陶芳好好保养了这么久,心情也好了, 皮肤看上去和陶菲的差距越来越小,终于有了双胞胎一模一样的感觉。

    陶菲活泼, 陶芳娴静,陶菲在海中游泳,陶芳坐在延伸至海中的木桥边,笑看着陶菲,两人一动一静,一模一样,当她们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

    陶母看着也年轻了许多,几个孩子围在身边,她脸上就常带着笑容,十分慈爱。

    晚上天黑以后,陶睿熟练地点燃篝火,给她们烤东西吃。三个女孩则是挨在陶母身边一起看白天拍的照片,选出好看的说要印出来挂个照片墙。

    陶睿透过火光看她们,慢慢笑起来,喊了她们一声,“我带了唱歌的东西来,拿出来玩一玩怎么样?”

    “唱歌?好啊!”陶菲立马起身,拉着陶芳和朱小芸,“走走走,我们去拿。”

    她们从来没有机会这样开心地玩,特别高兴地把小电视、麦克风都拿出来,就在篝火旁边倒腾起来。

    东西还没接好呢,陶菲就哼哼起一首山歌,然后陶芳和朱小芸也跟着一起唱,三人你一句我一句,互相笑望着对方,再一起和声,弹幕上都在刷:【山歌也这么好听?果然小仙女唱的山歌也和糙汉子不一样!】

    【她们唱得好好听啊,尤其是陶芳!】

    朱小芸很快连接好设备,三人便点了流行歌曲,开始蹦蹦跳跳地唱起流行歌曲。意外的是,她们同样唱得很好听。有专业的观众出来说,她们音准非常好,音色也非常好,就是天赋很高。

    唱到高兴的时候,陶菲还围着篝火一圈圈的跳舞,她跳的属于民族舞,是看电视学的,不是很像,但因为很多年都自己这样跳,动作别有一番美感。

    陶母拿着摇铃乐呵呵地给她们打节拍,几个女孩还把麦克风给她唱了几句,逗得陶母直笑,整个画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无比的温馨。

    观众来看这个节目就是喜欢看男艺人的日常,但此时想到综艺的名字――《我家那儿子》,突然感觉谁家要是有陶睿这么个男人,真的就太幸福了,全家人都会幸福。

    可现实中哪里能遇到陶睿这样事业蒸蒸日上,智商高情商高,对家人还这么关心的男人呢?

    吃过晚饭是单人采访时间,节目组采访陶睿,想法和观众的想法是一样的,笑问:“我们在拍摄的时候都在夸你,说你是新世纪好男人,你刚开始来这个节目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得这样一个名声?”

    陶睿有一点惊讶,回想了一下自己所做的事,轻笑了两声,“其实爱都是相互的,我以前就说过我忽略了她们很多年,这是真的。

    是她们先对我很好很好,我现在才会对她们好。我做得这点事,和她们这么多年来做的事比起来,不值一提。所以幸福的人是我,我已经得到了这么多,一定要感恩,珍惜现有的一切。”

    大家一直听陶睿说他以前对她们不好,只是从来没见过,也没有什么感觉。这次看陶睿说得这么认真,突然觉得他说得一定是真的,他们家四个女人,只有他一个男人,一定是她们对他特别特别好,他才会这样回报。

    但懂得回报已经是一个很让人感动的点了,现实中多少男人享受着女人的付出却毫不在意?如果陶睿以后一直对他的家人这么好,那他就是当之无愧的好男人!

    这一呼声在播放第二天内容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第二天早上很早,陶睿就将几个女人都叫起来,一起去海边看日出。

    陶睿和朱小芸已经看过一次了,但在不同的地方再看日出,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尤其是这样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在一起,仿佛连海风都温柔起来。

    在太阳跳出来那一刻,陶睿握住朱小芸的手,单膝跪了下来。

    朱小芸整个人都僵了,不可置信地看着陶睿,就见陶睿拿出一个翡翠镯子,她一眼就认出那是陶睿第一次赌石解出来那块翡翠,是对他们意义非凡的那块翡翠。

    陶睿举着镯子微笑着看他,“小芸,我们从有记忆起就认识,每天都能隔着一堵墙见面。后来我们慢慢长大,一起到首都闯荡,一起在娱乐圈拼搏,不管遇到什么事都陪着对方。以后我也想天天看见你,一直陪在你身边,到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还能一起看日出。我会一辈子对你好,你愿意嫁给我吗?”

    陶菲吃惊地小声叫了一下,马上就拉着陶芳一起拍手起哄:“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朱小芸捂住嘴,连连点头,眼泪随着她的动作掉在手上,她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明明她这么开心。

    陶睿温柔地把手镯戴在她手腕上,起身将她抱进怀里,在她额头上亲吻了一下。

    陶芳疑惑道:“哥你为什么送手镯啊?不该送戒指吗?”

    这也是好多观众疑惑的地方,朱小芸擦擦眼泪笑着说:“这个手镯比所有戒指都好,那时候我们没有钱,还被人刁难,我都感觉要走投无路了,然后睿哥去赌石,从一块石头里解出了上好的翡翠。那是睿哥第一次赌石,也是我们生活变好的转折点。这个手镯就是用那块翡翠做的。”

    朱小芸脸上是甜甜的笑,不停抚摸腕上的手镯,任谁都看得出她有多么喜爱、多么珍惜。

    陶菲看热闹不怕事大地挽住陶母,拉长了音,“哦~~~哥你偏心哦,第一次弄到的翡翠呢,只有小芸有哦~”

    朱小芸忙道:“不是不是,睿哥怎么可能忘了你们呢?每个人都有的。”

    陶睿笑笑,把她搂回怀里,“她逗你呢,她眼睛尖的早就看见我包里的东西了。”

    陶睿说完从包里拿出几个首饰盒,送给陶菲、陶芳一人一个莲花吊坠,送给陶母的则是一对镯子。

    “不是多贵重的东西,等我以后赚了钱再给你们买好的。”

    几人爱不释手地摸着自己的首饰,都说:“最贵重的是心意,不在钱多钱少,这个就是最好的。”

    在海边日出的背景下,浪漫的求婚加上每个家人收到礼物的欣喜,感觉隔着屏幕看一看都幸福起来了。

    弹幕上刷了满屏的“恭喜”,从节目第一期两人试探着更了解彼此,一起去体验情侣要做的事,到现在甜蜜订婚,观众好像也跟着他们走了一次恋爱的过程,见证了他们最甜蜜的热恋。

    好多人都说因为他们又相信爱情了,真的希望他们能永远永远在一起,把这段青梅竹马的爱情延续下去。

    喜欢陶母和陶菲陶芳的人也不少,他们回程两姐妹哼唱歌曲的时候,大家又刷起弹幕。

    【我太爱听她们唱歌了,姐姐妹妹这么漂亮,求出道啊啊啊!】

    【这一家是什么神仙颜值?上天对他们果然是偏爱的,柠檬柠檬但还是想继续看,好舍不得!】

    【睿哥再带她们上综艺啊,好喜欢这一家温馨的样子。这节目结束后,是不是我们就看不见姐姐妹妹了?】

    【听说陶睿要去拍戏了,可能好久都看不见了,他的家人当然更看不见了。】

    【天呐,要不是陶睿出息了,把她们都带了出来,这对双胞胎姐妹一辈子都埋没了,陶妈妈也很苦啊,真好,她们都出来了。】

    陶睿因为这档综艺热度升得很快,谁都没想到他会因为一档综艺红起来,这最后一期求了婚,自然上了热搜。而在他的热搜下面,竟然还跟着一个“陶氏姐妹出道”的热搜。

    不明所以的人看见热搜,还以为有什么新出道的组合,点进去一看,居然是陶睿的妹妹,因为展露才艺被观众们喊着让出道。

    这种情况真的少见,看到的不止是广大网友,还有许多业内人士,之后朱小芸就接到了很多询问电话,问她两姐妹有没有兴趣进娱乐圈。

    朱小芸现在做经纪人已经有了一点心得,她很快分析了利弊,和陶菲陶芳说了这件事。

    她认真地和她们说道:“现在进娱乐圈无疑会有个很好的起点,但未来怎么样谁也说不准。尤其是黑粉、黑料、键盘侠的冷嘲热讽,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陶芳嫁过人也会受到别人的攻击。如果你们真想尝试的话,一定要想清楚才行。”

    陶菲和陶芳都没怎么犹豫,陶芳说:“我们俩没什么技能傍身,在首都很难找到好工作,我们又不想一直依靠哥哥。如果进娱乐圈唱歌跳舞能赚钱的话,那当然最好,这是我们的好机会。”

    陶菲点头道:“我们还可以拍综艺、拍广告、拍戏,这些我们都可以学,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稍微有一点点优势。”

    陶芳说道:“如果以后真的过得很不开心,或者发展得不顺利……”

    陶菲接过她的话,“那我们就退出娱乐圈呗,找工作不也是干不顺就换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陶睿对她们的选择完全支持,“你们自己想好就行,先接一些简单的工作,熟悉熟悉。你们记得,这是一份工作,不要过于执着,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不管遇到多糟糕的事,你们的背后都有我。就算我不当演员也还可以干别的,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后盾。”

    陶菲定定地看了他一眼,笑着喊:“哥,你最好了!”

    这还是陶睿穿过来以后第一次听到她喊“哥”,不由得也跟着笑起来。

    既然她们两个是试水,那当然先不签公司自由一点,所以朱小芸也成了她们两个的经纪人,在那些邀约中筛选了一下,给她们接了个MV,接了个酸奶广告和运动服广告,都是健康活泼风的,形象很好。

    陶睿也顺利通过试镜,拿到了他之前想要的电影男三号和两部网络剧男主角。拍摄时间是错开的,中间还穿插了两部综艺,不过不是常驻,是嘉宾,很快就能拍完那种。这些工作刚好把他未来一年的时间都排满了。

    原主当初那个经纪人吴峰还给他打电话,乐呵呵地说:“小睿啊,我一直惦记你呢,就是最近太忙了,没顾得上。现在怎么样?签公司了没?”

    陶睿淡淡道:“没有,你找我有事?”

    “嗨,这话说的,咱俩什么关系?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想当初还是我领着你进这行的,那时候你还是穷学生,我带着你赚了不少钱呢。”吴峰知道陶睿不想理他,邀完功快速进入正题,“我听说你现在自己一个人?这怎么混?你进娱乐圈时间短,不知道人脉背景的重要性。别看你现在手里有几个资源,要真碰上好资源,别人说抢就抢了,也没人为你出头。”

    陶睿轻笑一声,“当初我有公司的时候,也一样没人为我出头。这么看来,自己闯荡也没什么不好的。”

    吴峰有点恼怒,“小睿你这是怪公司了?要不是你当初说走就走,公司就帮你摆平你的事了。再说这也不能怪公司,你那会儿得罪的可是罗家千金,公司当然要小心一点,确定你没错再帮你,谁知道你这么忘恩负义。”

    陶睿又笑了笑,“这个名我可不敢当,我和公司分成那么低,之前为公司赚的钱不少了。现在你来说这些很没意思,至于我以后发展怎么样,那就不劳你费心了。”

    陶睿一点面子不给,吴峰也说不下去了,冷哼一声道:“你小子别得意,搅和这么一点水花就忘了形,每年像你这样小红一阵的不知道有多少,最后能红下去的有几个?我等着看你怎么摔下去。”

    陶睿没回话,直接把电话挂了。

    他当然不会单打独斗,就像吴峰说的,太容易被抢资源。不过要签一份好的合同当然要先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他并不急。

    他很快就进了剧组,开始拍摄一部校园偶像剧。

    他现在还没毕业呢,本身就是大学生,身上的学生气十足,再加上他本身也是校草学霸,演这个角色简直是本色出演。

    陶睿刚开始演的时候,还因为眼神过于稳重被叫卡了几次,被导演指点过之后他很快就改过来了,眼神中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导演认为陶睿的稳重是从小磨砺出来的,不知道陶睿是已经活了多少年的“老妖怪”,不过陶睿迅速调整状态,演出导演想要的感觉,让导演十分欣赏,乐得时不时指点他。

    陶睿这一世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磨炼演技,所以他珍惜每一个演戏的机会,更珍惜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他每天都是早早到片场,等所有人都拍完才回去,能跟在导演身边就跟在导演身边,看导演哪里满意、哪里不满意。

    不能跟在导演身边的时候,他就看别人演戏,琢磨自己的台词表情。偶尔别人需要帮忙的时候,他还会上手帮忙,一点架子都没有。没多久,他就在片场得了个敬业谦逊的名声。

    原主本身就擅长模仿和表演,陶睿在这个基础上学习事半功倍,进步非常快。演到最重要的那场戏时,他已经不像刚进组时那么青涩,已经能很投入地演出强烈又内敛的感情,并带动女主角入戏。

    那一场男女主角在雨中分手的戏,看得在场的女孩们都泪目了。

    当时导演就有一种预感,这个陶睿一定能成为很厉害的演员。而他能捡到陶睿来拍他的男主角,绝对是捡到宝了。

    在陶睿沉迷拍戏的时候,朱小芸也没闲着,她带陶睿一个艺人的时候,因为陶睿很有主意,很沉稳,所以她也没什么需要操心的。但她带陶菲、陶芳的时候,弱势就显出来了,像她这种野路子出身的经纪人,不下苦功夫真的拼不过别人。

    罗母时常找她一起逛街、做按摩、吃饭,知道她这个烦恼后就给她找了一位老师,是娱乐圈知名的金牌经纪人。

    朱小芸时隔多年再次有了老师,就像变身海绵一样,不停地吸收着新知识,求知欲极强,让那位金牌经纪人都起了惜才之心,对她倾囊相授,还介绍自己的人脉给她认识。

    不止如此,罗母还请了两位非常有经验的明星助理,让他们给朱小芸做助理,帮她的忙,提点着她。朱小芸是很聪明的,还很要强,就像陶睿说的那样,她小时候考试都要考第一。现在有了这个机会,她并没有矫情地拒绝,而是认真学习老师和助理身上的优点,飞速成长着。

    也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忙,朱小芸带陶菲、陶芳才顺利了许多,在她们的广告播出之后,成功为她们接到一个选秀节目,还请了老师紧急培训她们。

    姐妹俩最开始被众人关注,就是因为她们能唱会跳,外形好,参加这种选秀综艺最好不过。既有机会跟着实力明星学习,又能在节目中露脸得到观众的喜爱,如果有幸获得了较多的投票,还能留到后面。

    她们谁也没想过出道的事,想的只是能多一个镜头是一个镜头,选秀节目也是给钱的。

    于是陶菲、陶芳加入了女团选秀出现在电视上,陶睿的粉丝就是她们第一批支持者。陶睿闭关拍戏去了,平时根本不营业,粉丝无聊,看见陶睿的妹妹选秀,当然二话不说来支持。

    更何况陶菲、陶芳很有看点,她们两个坐在一群女孩中十分显眼,是颜值超高的一对双胞胎,又一个活泼、一个娴静,对比强烈还默契十足,特别引人注目。最关键的是她们两个从骨子里透出的淳朴,那是一种接近天真的纯粹。

    她们的眼睛太干净了,好像没有一点复杂的心思,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

    “节目组会给工资,而且还能和这么多女孩子一起唱歌跳舞,这份工作特别好。”

    没错,观众看了她们俩的采访之后都笑得哈哈哈的,她们真的目的超纯粹,就是来工作的,顺便唱唱歌跳跳舞。

    所以她们俩竟然是全场心态最佳的两个女生,你永远看不到她们紧张,就算她们表演出错,她们也只会认真的道歉,然后认真地听导师给建议,下一次……竟然就改了!

    没有小心机,没有紧张害怕,每天脸上都是阳光的笑容,练习时又无比的认真,这样是女生谁不喜欢?!

    本来两人只是接了份工作,没想到居然得到了好多人的喜爱。她们的天赋也是真的高,从最开始的D班,很快就升到了C班,而在之后由票数决定班级时,她们两个一下子就进了B班。

    这时她们才有点吃惊,因为再进一步的话,她们就能出道了!

    其中一期节目是她们可以给家人打电话,她们两个人当然可以打两次电话,所以两人就请求她们要一起打电话,这样就能一个打给妈妈、一个打给哥哥。

    节目组考虑到她们双胞胎的特殊性,同意了。

    于是她们给陶母打电话,一接通就关心陶母自己在家怎么样。

    陶母笑着说:“我在家好着呢,小芸就在对门,你俩有啥不放心的?她比你们俩还贴心呢。”

    观众看到后期在屏幕上打出“亲女儿”这样的字样,都要笑疯了。简直有儿媳不要女儿系列。

    陶菲、陶芳两人也对视一眼,挑眉笑了下,接着陶母就说:“我看你们的节目了,哎呦也太累了,你俩跳舞跳得满脸通红,头发都湿了,差不得也歇歇,别闪了腰。还有你们吃那点东西也太少了,才几天就瘦了?”

    陶芳笑道:“妈,节目组有营养师和医护人员,都看着我们呢,没事的。你看我们俩瘦了,其实都是脂肪转化成肌肉了。”

    陶母吐槽道:“你俩有啥脂肪啊,从小吃不上好东西,天天干活,身上都是肌肉,那劲儿大的。就是瘦了,等你们回来了,我给你俩好好补补。对了,你俩啥时候回来?咋还没淘汰呢?”

    陶菲好笑道:“妈,您可真是亲妈,不指望我们出道,净想着淘汰了。好多人喜欢我们呢,我俩一时半会儿还不会淘汰。”

    “那你俩可得好好练啊,你说你俩也不是专业的,不像别人,我听她们都说学了好些年唱歌跳舞了,你俩都是新人还有这么多人喜欢,可不能叫他们失望,得好好干。再说节目组还给工资呢,你们上节目就得好好表现,对不对?”

    “对,要不我们怎么这么努力呢?就是不想让大家失望。”

    弹幕上全在夸陶母,说怪不得她几个孩子都这么好呢,原来是她教得好,她也透着那股淳朴的劲儿呢。

    两姐妹和陶母又说了一会儿,让她去叫朱小芸接一下电话。

    陶母忙应声,“诶好,等等啊。”

    电话里很快传出朱小芸的声音,陶菲问道:“嫂子你又学习呢?是不是打扰你了?”

    朱小芸笑道:“没事,跟老师学了有一会儿了,正好休息休息。你们怎么样?我看节目了,你们适应得很好,累不累?”

    陶菲看看陶芳,想了想说:“还好吧,虽然跳舞挺累的,但是我喜欢啊,跳到没力气也不觉得累。”

    陶芳点头道:“对,不像以前干活的时候,一下一下的干活,一点意思都没有,就特别累。”

    朱小芸心里一松,“那看来这个节目你们是去对了,好多人喜欢你们,你们也要继续努力啊。如果有人看到你们的努力,能受到一点点影响,变得积极一点,那你们就没白去。”

    陶菲和陶芳都点头说是。她们三个女孩的心态都变了,在她们姐妹越来越受欢迎之后,她们就不再只把选秀当成一份工作了,而是希望让那些喜欢她们的人不服期待,也让所有看这档节目的人看到她们的正能量。

    她们的哥哥就是因为看电视,才下定决心考到大城市出人头地。现在她们出现在电视上了,那她们也希望,有那么一些人,能够在看到她们之后受到正确的引导,走出生命的困境。就像他们一家人一样。

    正在看节目的观众也看到了她们的转变,她们两个身上多了一种责任感,却让她们更受大家喜爱了。她们连愿望都这么淳朴,透着一种奇特的可爱,让人就是想看她们走上更高的阶梯。

    姐妹俩给家中打完电话之后,又给陶睿打电话。没想到陶睿一接电话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淘汰了?”

    两姐妹顿时无语,弹幕上也都是哈哈哈一片,笑他们不愧是一家人。

    陶菲翻了个白眼说:“哥你就不能想我俩点好?这是节目里的一个环节,可以给家人打电话。”

    “哦,我还以为你们被淘汰出来才能碰手机。”陶睿笑了一声,忙说道,“将功赎罪,我拉着全剧组的人给你们投票。”

    两姐妹都笑起来,一听就知道陶睿在剧组里过得很好。陶芳好奇道:“哥,你拍戏好玩吗?辛不辛苦?”

    陶睿想了下,说:“挺好玩的吧,能演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辛苦肯定是辛苦,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再累也不会觉得辛苦。”

    【哇,真的是亲兄妹啊,说的话都是一样的。】

    【慕了慕了,为啥人家兄妹是这样的,我和我哥就水火不容?】

    【双胞胎出道出道!我要看他们在娱乐圈一家团聚!】

    【一家团聚哈哈哈,我赞同,最好演一次一家人,肯定超好看!】

    【万万没想到支持睿哥的妹妹还能听到睿哥的声音,啊啊啊好开心,睿哥快营业啊,好久没看到你了!】

    好多人喜欢陶氏兄妹的互动,尤其以陶睿的粉丝最开心,真的是意外之喜。陶菲、陶芳和陶睿打电话的这个时间段,成了这期节目的流量最高点。

    陶菲、陶芳在打过电话之后,心好像就定了下来。两人再做练习,眼神都坚定了许多,好像忽然有了人生的方向,她们要把这件事做好,做到她们能力的极限。

    这种潜力的爆发是惊人的,她们的实力渐渐匹配得上她们的等级,慢慢挤进A班。

    想要出道受人欢迎,并不是舞跳得多好、歌唱得多好就可以,最关键的是受人喜欢,而各项业务能力都还不错。

    她们姐妹俩不是专业出身,但胜在天赋高、嗓子好,学习够勤奋,还很聪明地记住了导师的每一次提点。

    在她们加强训练之后,她们渐渐有了自信的台风,有了独属于她们的魅力。尤其是她们两人合作,完全是一加一大于二的魅力,成功地成为所有导师最喜欢的学生。

    选秀节目很多时候背后是有协议的,比如哪个公司的谁谁谁一定要出道,哪个公司的谁谁谁只是上节目不需要出道等等。陶菲、陶芳在这样的情况下,真的是凭纯粹的热度保持在前五名。

    出道是七人成团,粉丝给了她们这么大的支持,她们最后冲刺时真的是玩命地拼,最终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出道!

    当他们两人兴奋地走出训练营时,就看见陶睿靠在车边,在那里等着接她们。

    “哥!”

    两人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声,飞快地跑过去一左一右挽住陶睿的手臂,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哥,我们出道了!我们也是明星了!”

    陶睿好笑道:“对对对,两位大明星,今天好好吃顿大餐为你们庆祝,去哪随你们定,好不好?”

    “好啊,就去那家死贵死贵的私房菜馆,我们俩请客!”陶菲大手一挥,样子豪气得很。

    陶芳则细心地问道:“哥你有时间吗?要是忙的话,不用特意来陪我们。”

    陶睿让她们上车,边开车边说:“我那部偶像剧已经拍完了,有几天休息时间,正好陪陪你们。”

    两姐妹感叹道:“混娱乐圈的人都好忙啊,我们也有好多通告,说不定以后咱们吃团圆饭的机会都少了。”

    “不会,在首都的活动很多,我们可以经常回家。想轻松一点就努力红吧,红了以后就可以清闲点,每年只接一两个工作,其余时间都是玩。”陶睿看了看她们,“反正钱够花就行,对吧?”

    两姐妹同时点头,“现在能赚的钱已经是我们俩以前不敢想的了,要感恩不要奢望太多,家人最重要。”

    陶睿见她们在训练营三个月也没移了心性,忽然觉得她们两个很适合娱乐圈。正好他也和她们同行,在这条路上,她们要好走很多。

    两姐妹崭露头角,黑料自然紧随而来。

    陶芳嫁过人的事被挖了出来,这不是什么秘密,当初他们在节目里就大大方方地提过。但黑料编造了另一个版本,说陶芳离开丈夫根本是嫌贫爱富云云,还放上了那男人哭诉的视频。

    两人这时的粉丝还不算稳定,如果真的任黑料发展下去,其实影响很不好。

    朱小芸看到黑料后一点没紧张,用她学到的经验,迅速发声明澄清,并对造谣者发出了律师函。

    同时她还回了村里一趟,像陶睿那次一样,带了两车礼物回去分给村里人,让记者采访了他们。

    村里人得到实打实的好处,自然是选择说实话,那种谣言不攻自破。那男人也成了渣男,人人喊打。

    接着又有人闲着没事,开始编排朱小芸。说陶菲、陶芳都努力出道了,只有朱小芸还在原地踏步,跟不上陶睿的脚步。这种话朱小芸根本就不理会,她正忙着给养父母修坟呢。

    朱小芸回村是带罗父罗母一起回去的,他们当初说好了要去朱小芸长大的地方看看,拜一拜朱家夫妻,给他们夫妻修坟。

    罗父出了高价,特意找了风水师过来,给朱家夫妻好好修了坟,和罗母一起跪拜感谢两位恩人。要不是他们善心,朱小芸连长大的机会都没有。

    当然他们两人也知道了网上的言论,很心疼女儿的遭遇。要不是女儿被丢弃,怎么会被人这么编排?

    之前因为朱小芸和他们都在彼此了解,认回女儿的事一直没对外正式宣布,媒体也都不知道。这次在朱家坟前,罗母拉着朱小芸的手问道:“小芸,你现在愿意真心回到罗家了吗?我想办一场宴会,正式介绍你给所有人认识,你愿意吗?”

    朱小芸看着养父母的坟墓,感受着手上的温暖,慢慢笑起来,“我愿意,爸,妈,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也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子欲养而亲不待是最最痛苦的事,养父母不在了,她希望在亲生父母这里不要再有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