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穿成虐文男主(1)(虐了女友千百遍的渣男...)

穿成虐文男主(1)(虐了女友千百遍的渣男...)

    陶睿余生都沉浸在实验室中, 在这大约二十年的岁月中,他就像一块极度缺水的海绵,疯狂地吸收着周围的一切, 向身边的每个人学习关于人工智能的知识。

    最后他离开的时候,已经将能接触到的所有研究成果吸收完毕, 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科学家!

    来到新世界的时候,他还和系统开玩笑:【真没想到, 我人生中第一次成为科学家,竟然是在70岁到90岁之间完成的。】

    系统也调皮地开了他一个玩笑, 【感谢强大的精神力让你没有老年健忘,感谢精神空间让你多出几倍的时间磕砖头书。】

    陶睿在心里笑笑, 确实,要不是他之前学会修炼,还努力赚积分买了精神空间, 他用一辈子时间都不一定能收获这样的成果。

    看来不论在哪, 充分的准备都是有必要的,就算他已经是穿越界的大佬,但谁又知道下一个世界会遇到什么难题呢?学无止境, 真的是至理名言。

    陶睿整理了一下心情观察周围环境, 他正在游艇上晒太阳, 游艇上只有他一个人, 舱内放着高雅的钢琴曲,他本人也穿着白衬衫、西装裤, 和这环境有点不搭。

    既然没人,那他就暂时不用应变突发情况, 可以好好了解这个世界了。

    陶睿走进船舱,到吧台前挑了瓶酒给自己倒了一杯, 同时在脑海中融合原主的记忆,了解这个世界的剧情。

    原主陶睿出身富贵,不是做生意那种富,而是很高雅的富。

    他祖上三代都是名人。他曾祖父是冒险家,娶了某小国的公主,最讲究优雅和礼仪,从此他们陶家的言行举止就变得很高雅。

    曾祖父有两个儿子,就是他祖父和叔祖父。他的祖父是画家,祖母是文学教授;叔祖父是科学家,叔祖母是哲学家。

    再到下一代,一家只有一个孩子,他父亲是作家,母亲是钢琴家,而他堂叔是考古专家,堂婶是慈善家。

    到了原主这一代,堂叔和堂婶是丁克族,一直未育,所以就只有原主一个传人。

    原主自幼天资聪颖,可以说是整个家族最聪明的人,他对数学、心理学、计算机学等诸多学科都表现出强烈的爱好,经常废寝忘食地钻研知识,忘记身边的一切。

    所以他从来都没有朋友,一路跳级读完博士,才二十八岁就有了自己的实验室,把实验室当家。不过家里的礼仪规矩他都遵守,每个周末都会陪伴父母,有任何需要出席的酒会也不会推辞,会耐心地陪父母出席。

    大家都夸他很孝顺,很绅士。因为他容貌帅气身材好,被人私底下戏称是“贵公子”的代言人。

    其实他们家里的财富和那些上层富商是比不了的,但因为有这份贵气,他们就稳稳地扎根在上流社会,还因为他们的优秀受到很多人的欣赏,人缘很好。

    可这一切美好都是表面的假象,他们整个家族中的每个人都有着骨子里的自私,由做公主的曾祖母传下来的生存之道,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微笑,然后下狠手不留情,快速解决所有的拦路石。

    虽然这些年家族并没有越来越繁盛,但一切以自身利益为前提的意识却一代代传了下来。至今没有暴露什么真面目,不过就是上流社会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大家相处得很舒服、很合拍,还有就是整个家族一直很稳,本来也没遇到什么需要揭开遮羞布的事情。

    但这一切在原主身上出现了转折。

    原主爱上了一个平凡的女孩,平凡的意思就是女孩既不是艺术家也不是专业教授,不符合陶氏家族的择偶观念。相反,这个女孩她是一个网红!

    网红是什么意思,陶氏家族从上到下所有人几乎都不知道,因为他们接触不到网红。在原主回家宣布自己恋爱了,给他们介绍女孩的家庭背景和工作时,他们才吃惊地了解到这一职业。

    先不说女孩那开杂货店的父母让他们接受不了,单说女孩在网上抛头露面,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直播,动不动唱首歌、动不动跳个舞,他们就觉得非常不正经!

    在他们的观念中,这比下九流还下九流。他们连大明星都接受不了,哪能接受这样的小网红?

    原主刚告诉家里自己的恋情,父母就立刻表示了不同意,但原主当时表示他看到女孩就感觉很开心,实验时遇到的烦恼都忘了,他真的很喜欢女孩。

    所以原主的父母就把反对换成了先拖着,不要为了这点事和儿子闹矛盾,反正只是谈恋爱,又不是结婚。

    但女孩直播的时候开心地宣布了恋爱的事,还让原主出镜了,甚至女孩还不好意思地介绍原主是三料博士,超厉害。

    小网红和最年轻的三料博士谈恋爱,这种搭配意外地吸引到很多网友关注,也让原主爱上网红这件事传到了上流圈子里。

    原主的父母在外被问到此时,表面微笑,内心愤怒。毕竟原主的聪慧一直让他们引以为傲,将来的儿媳自然也得是能拿出去炫耀的,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儿子找了个小网红,他们的脸都丢光了!

    特别是那些家里孩子不如原主的,以往夸赞他们会教儿子的,现在看他们的眼神都意味深长,带着些看笑话的意味,让他们在外社交都憋屈极了。

    于是他们向弟媳妇求助,也就是原主的堂婶。堂婶是个经常参加各种聚会的慈善家,人脉非常广,见过的人和事当然也比他们多很多。

    堂婶自己没孩子,对原主也很看重,甚至她才是全家族最自私自利的人。她立即就给出了两个主意。

    她说曾经有个灰姑娘生下个富二代的孩子,以为能母凭子贵,谁知那家长辈让他们一家三口去过了下苦日子,富二代就投降了,最后只留下孩子没要那灰姑娘。

    还有个富二代要死要活非要娶,长辈索性让那女孩参加各种大场合,女孩从来没接触过这些,自然会露怯出丑,之后那富二代自己就嫌弃上了,很快分了手。

    这两种办法都很有效,原主只是贪新鲜罢了,加速他发现和对方不合拍、不般配的过程,自然能加速他们分手。

    原主的父母不舍得自己的儿子过苦日子,想都没想就选了第二个办法。

    他们主动对原主提出想见女孩和女孩的家人,然后在聊天时优雅又隐晦地让女孩一家感到阶层带来的不适,当然,他们好几次为自己说了不恰当的话而道歉,所以当过后女孩说这样很不舒服的时候,原主便很不理解。

    他说自己的父母有不对的地方,但是他们已经道歉了啊,女孩为什么还计较?而且他父母之所以会这样失礼,也是因为没和女孩他们这样的类型的人相处过。

    女孩当时就感觉锥心一样的,她作为被针对的人,没人比她更了解那对夫妻对她的挤兑,他们分明就是故意的!

    可原主不但不安慰她,反而说她计较。

    她和她父母是没什么钱,和陶家差距很大,但什么叫他的父母没和他们这类型的人相处过?他们是什么类型啊?穷人吗?

    女孩很伤心,原主虽然心里不喜欢,但还是立马安慰了她。原主是出了名的绅士啊,表面上是非常温柔体贴的,他安抚了女孩,女孩真的很爱他,被他哄好了。

    原主回家对父母表达了对这件事的不喜,不过也只是随口一提,父母随口道了个歉,他就当事情过去了。

    后来原主的父母又邀请女孩去参加酒会,女孩从来没去过,什么礼仪都不懂,上网恶补了很多,非常非常紧张,结果原主的母亲故意误导她,害她出了好多洋相。

    原主的母亲还歉意地对别人说她以前没见过这种场合,太失礼了。然后在别人问她和原主的关系时,无奈地说孩子喜欢有什么办法呢?以后慢慢教吧。

    女孩感觉脸上火辣辣的,原主的母亲这态度就好像在说她没教养、没见识,还不知用什么手段勾引了原主!

    女孩找原主说这种痛苦,原主却很烦,告诉她自己的母亲已经接受她了,还护在她身边帮她解决了麻烦,她还想怎么样?她说这都是他母亲故意的,他更是觉得她莫名其妙,居然诬蔑他母亲。

    两人第一次吵架,原主把手机关了沉浸在实验室中,三天后才再联系女孩,就在女孩想放弃的时候,他上网学了一些浪漫的手段,送玫瑰花、订旋转餐厅、弹钢琴,像个白马王子一样,再次把女孩哄了回来。

    女孩在别的事上都很有骨气,就偏偏栽在了他身上,感觉他除了有对势利眼父母,再没有别的缺点了。爱情使人盲目,她只看到了原主的好,所以愿意为原主努力,把两人之间的差距抚平。

    女孩开始默默学习上流社会的礼仪、学习得体的衣饰搭配、送礼规则、酒会规矩、漂亮的说话艺术,等等等等,这些都是她没接触过的,而且是她不喜欢的,她强迫自己学不喜欢的东西,即使是为了爱情,也还是很辛苦。

    但原主的父母根本不给她学会的机会,经常叫她参加聚会,她不参加,他们还给原主打电话,也不知道怎么告状的,反正原主就会来问她,为什么不愿意为他们之间努力一下,和他父母多相处一下?

    这样的事情多了,原主学的浪漫手段也多了,所有最浪漫的爱情,他都给了女孩,而女孩虽然因为他的父母痛苦,却还是在这份爱情中越陷越深,始终相信他也是爱她的,他们之间的阻碍,只是父母。

    可其实,那些浪漫的约会,都是原主讨厌争吵,拿来解决矛盾的利器。原主只觉得这样做,女孩就开心了,那他也能好好谈恋爱了,不用想那些烦心的事。

    可是这样势必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次数多了,原主就很烦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在女孩和他母亲又一次出现矛盾的时候,他和女孩说了分手。

    这对女孩来说太突然了,因为在女孩眼中,他们一直感情很好,一直是想办法让他父母接受她。怎么突然说分手就分手?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她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她去实验室找原主,原主却觉得分就分了,还纠缠什么?和她说了一通狠心的话就出了国,独自开游艇消遣放松。也就是陶睿现在穿来的这个时刻。

    他关了手机,没有任何人能联系到他。他的父母担心他在外面出事,迁怒女孩,认为是她造成了这一切,买水军编造很多谣言诬蔑她。

    女孩是个网红,靠的就是网友粉丝的喜欢。她这一段时间都压力很大,状态不佳,引起网友的很多猜测,早就有不少人等着看他们分手了,说他们根本不相配。她那么努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憋着一口气不想让人看笑话。只是后来越陷越深,坑了自己。

    现在她真的分手了,网上突然出现很多小道消息,说她借着原主进入上流圈子,又嫌弃原主不够富有,使劲手段勾搭那些富商。

    网上出现了几张照片,有她在酒会上和男人微笑说话的、有她在店里试礼服打扮的、有她做美甲化妆的,本来都是很正常的照片,但和谣言一起出现,就显得她是个贪慕虚荣装扮自己想上位的拜金女。

    水军的力量是很大的,在原主关了手机放松这几天,她正遭受着失恋和网暴的双重暴击。

    陶睿酒倒了一半,都没喝一口,立马驾驶游艇返航。他手机在酒店里呢,这还真不是能暂时放松的时候,他必须立刻马上赶回去处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