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完美备胎变反派(2)(《爽文反派罢工了[快穿]...)

完美备胎变反派(2)(《爽文反派罢工了[快穿]...)

    陶睿现在穿过来的时间点, 是原主追求叶嘉刚刚成功的时候。

    陶睿来这个世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先进科技,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浪费,当然也不愿意和陶修、苏雅他们周旋。

    以这个世界的情况来看, 除了科技和他的任务对象,其他所有人都是不重要的。

    他站在窗边仔细想了很久, 确保自己完全了解了所有细节, 不会出错之后,才重新坐下来研究手腕上的智脑。

    智脑功能很先进, 包含了平时生活中的所有常用功能,通讯上网也很方便。陶睿打开星网,那是这个世界的网络,不但可以上网了解各种信息, 还可以进全息舱, 在星网空间中形成4D人物活动。

    星网空间就像一个虚拟的世界,里面有商铺交易街、有PK场、有训练健身房、有授课班, 还有消遣的餐厅、公园等等。匿名制,外貌可以自己设定, 当然, 只有第一次注册星网时可以设定, 后续不能再更改,每人只有一次机会。

    这极大地方便了民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到处畅游。无论是提升实力还是休闲娱乐, 都有了很好的去处,匿名制也让大部分人在星网空间找到了快乐, 比在现实生活中好很多。

    陶睿看了眼墙边摆放的全息舱, 挺像立即体验一下的,不过他看看时间, 已经是晚餐时间了,便去沐浴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

    不得不说,先进科技就是好,全自动按摩沐浴简直太舒服了!

    陶睿对着镜子系扣子,勾起嘴角:【流年,我有一种预感,来这个世界会是一场美妙的旅行。】

    【流年:说得没错,时空局一直保持着一定程度的传统,看上去还没有这里先进,我也是第一次来这样的世界。睿哥我突然有个想法,既然我们能选择时代了,不如以后去各个时代看看?

    比如远古兽人时代、女尊时代、精灵时代之类的,一定很有意思!】

    陶睿轻笑出声,【如果要去女尊时代,你一定要保证去一个不是男人生孩子的世界。】

    流年也笑起来,【睿哥,以前有个小说人物很厉害,被称为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如果你去女尊生孩子,那不就是万能之王了?很棒啊!】

    【呵,想都别想。真到那一天,我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一怒之下销毁你。所以好好挑选世界哦,合理的我都会考虑。】

    【流年:收到!这个世界创作故事的人更多了,除了写小说和拍短视频的,还有自己拍电影、电视剧的,真有意思,都像从前的小说一样,自主上传,看的人多就可以成为VIP收费,看的人少就为爱发电。有趣的故事太多了,我决定都看看,以便于更精准地定位穿越位面。】

    【OK!玩得愉快,我现在要出发了。】陶睿整理妥当,开门走了出去,正好碰见苏雅从外面回来。

    苏雅好像哭过了,眼睛红红的,看上去有一种强忍的倔强,很容易让人心疼。

    陶睿客气地问了一声,“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苏雅果然微笑又勉强地说:“我没事,真的。”但她的表情一看就有事。

    原剧情中也是这样,苏雅和陶修吵架了。不过原剧情中他们不是在门口碰到,而是原主睡醒后在客厅装学习等苏雅。

    原主发现苏雅哭过后,担心得不得了,一直和苏雅谈心,忘了与叶嘉约好的晚餐,还在叶嘉打来电话的时候说有重要的事,直接挂了。

    这是他们谈恋爱之后的第一次约会,叶嘉精心打扮了许久,又高兴又忐忑,一直被闺蜜打趣。结果所有的好心情都没了,还因为原主说有重要的事不方便多问,回宿舍后面对闺蜜的疑惑,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

    她期待很久的谈恋爱第一次约会,与美好背道而驰。

    现在陶睿也把自己打扮了一下,比平时帅气利落很多。苏雅敏锐地注意到了,诧异地看着他,“你要出去?”

    陶睿点头,直言不讳,“我和叶嘉要出去约会,”他看了眼智脑,“时间差不多了,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出发了,早点休息。”

    陶睿说完便绕过苏雅按了开门按钮,苏雅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她已经习惯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向陶睿倾诉,现在突然有一种自己的东西属于别人的感觉,很不舒服。她下意识说了句,“陶睿你能陪我说说话吗?”

    话一出口,她立即意识到不合适,因为陶睿明说了去约会。她身为朋友怎么可能要求陶睿为她耽误约会?

    她立马补救道:“呃,我的意思是我现在有点怕自己一个人待着,怕自己胡思乱想,越想越难受……”

    陶睿打断了她的话,面露鼓励地说:“小雅,你太小看自己了。你是最强大的Omega,你承受压力的能力比我强很多。你不开心的时候不应该和我说说话,而应该去解决问题。

    如果你不想独自在宿舍的话,我觉得去重力训练室最好。练得满身大汗,累到沾枕就睡,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房门无声地平移进墙壁中,陶睿毫不犹豫地踏了出去,“我先走了,今天的约会很重要,我不能迟到,拜。”

    房门很快又关上了,隔开了苏雅看向陶睿的视线。她慢慢皱起眉,说不出哪里不舒服。她回房间里躺在床上,可脑海中不是陶修让她退学备嫁就是陶睿为了约会离开,开始心烦意乱。

    她干脆听从了陶睿的建议,约了间重力训练室,过去训练去了。

    陶睿开车去接叶嘉,车是从空间纽里拿出来的,连车库都不用了,随身携带,超方便。他第一次在天上开车,感觉真的好爽。

    到达叶嘉宿舍后,他给叶嘉打了个电话,“我来接你了,现在能走吗?”

    叶嘉有些惊讶,因为原主追去她一般是在上课和练习期间,从来没来过宿舍。她一边穿鞋一边问道:“你在哪里?我马上出来。”

    “我在你窗外,正在降落。”陶睿控制着汽车,感觉有点像开飞机。

    叶嘉走到窗边,在有一段距离外的道路上方看到了陶睿,笑着朝他挥挥手。

    闺蜜室友方桐打趣道:“是不是好开心?王子亲自来接哦~”

    叶嘉轻轻拍了她一下,快速描画好口红便匆匆忙忙往外走了,“桐桐我走啦,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别太着急回来,不回来也行。玩得开心点!”方桐趴在门口笑着说,把叶嘉脸都说红了。

    陶睿没有带叶嘉去原主就近选的那间餐厅,而是直接去了他的个人住所,一栋二层小别墅,只有一个佣人在打理。

    叶嘉有些惊讶,“怎么来这里了?”

    陶睿点开智脑给她看,笑说:“我已经买了很多菜,这个时候应该送到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我想让你品尝最美味的晚餐。走吧,我们去看看佣人布置好了没。”

    叶嘉下车跟着陶睿往别墅里走,稍微有点不自在,“在你家约会?嗯……那是你家佣人做饭吗?你觉得比餐厅好吃?”

    叶嘉说完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觉得自己问了个蠢问题。陶睿是统帅的儿子,家里的厨师当然是最好的,这还用问?

    不过,这样还是感觉很奇怪,不像在餐厅那么自在。

    陶睿给她打开门,笑说:“不是哦,是我给你做。为了让你品尝到男朋友做的最美味的晚餐,我们在一个方便做饭的地方约会更好。放心,我让佣人布置好房子就离开了,现在这里只有我们。”

    “你做?”叶嘉对这件事的惊讶一下子就压过了在家中约会的不自在。特别是男朋友亲手做的菜和餐厅之间,她想都不想就会选择前者,她现在太好奇了,感觉心跳都跳快了一点。

    接着她就看到了房子里各种温馨的细节,餐桌上还摆了鲜花和蜡烛,铺着漂亮的桌布。这个她在历史课上学过,是以前的烛光晚餐。这些蜡烛、烛台都是古董,至少她从来没这样吃过饭。她平时大多都吃营养剂。

    陶睿没给她多想的时间,拉着她进了厨房,把菜拿出来给她看,“我们一起做,好吗?做菜很有意思,我教你。”

    “好啊。”叶嘉一口答应,她也不知道约会时都要做什么,几乎是陶睿说什么,她就跟着做什么。

    陶睿拿了围裙给她穿上,离她好近好近地给她系带子,她感觉耳朵都烫了。

    然后陶睿就把她推到水槽前,拆开蔬菜包装,“我们先从洗菜开始吧。”

    叶嘉想着方桐和她说的那些约会的美好,小声提议,“我们要不要听歌?”

    这样就不会太安静,不会因为没话题而尴尬了!机智!

    陶睿打开智脑,笑道:“好啊,我找点好听的歌。”

    【流年,我要舒缓的、愉悦的、轻松温馨的歌曲。】

    【流年:明白,稍等……选好了,已加入播放列表。】

    轻柔动听的音乐响起来,音量刚刚好。就像电视剧中的背景音乐,叶嘉不自觉地就放松了。陶睿说起自己刚学做菜时出的糗,把叶嘉逗得直笑,渐渐没有了第一次约会的不安,也没有再担心两人没话题会尴尬,只剩下了满满的快乐。

    苏雅在重力训练室里训练了一个小时,身体已经达到极限,累得气喘吁吁地躺在地板上。

    她看了眼时间,拨通陶睿的电话。她心里想,她只是问问陶睿几点回来,请他顺路带回来餐厅的一份食物。她很累了,准备直接回宿舍,哪里都不想去,只能喝营养剂解决饥饿。如果陶睿能帮她带一份好吃的,也许心情就能好很多了。

    她想好了要说的话,却没想到电话没接通!

    【您好,对方通讯已屏蔽,您可以留下口讯。】

    苏雅不知怎么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陶睿把她屏蔽了。她觉得不可置信,一骨碌翻身起来就跑去登记台请负责人帮她拨电话。

    结果陶睿不是屏蔽了她,而是屏蔽了所有人。也就是说,陶睿想要有一个没人打扰的约会。他确实很重视这次约会。

    不是自己被屏蔽也并没让苏雅好受多少,她反而想到当初她和陶修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陶修突然接到统帅电话,立即就让她噤声,很怕被统帅知道的样子。

    陶睿却精心打扮,屏蔽通讯,专心和叶嘉约会。

    这样的对比和这一天各种复杂的心情,让苏雅感觉胸口像压了一块巨石一样憋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