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完美备胎变反派(1)(《爽文反派罢工了[快穿]...)

完美备胎变反派(1)(《爽文反派罢工了[快穿]...)

    【流年:睿哥, 环境安全,查看一下你有哪里不对吗?】

    陶睿睁开眼环视四周,发现是个宿舍, 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仔细感觉了一下,【没有哪里不对, 一切正常。】

    【流年:那就是说……我们成功了!】

    陶睿立刻融合原主的记忆, 当确认他们来到星际世界的时候,笑着松了口气。

    【没错, 流年,我们成功了。我们来到了想要的世界。】

    他起身走到窗边,看向外面陌生又先进的建筑、车辆,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好。

    他已经连续两世致力于系统智能研究, 希望给流年升级。现在总算看到了一定的成果。

    上一世在老年时期, 陶睿在反复实验之后,给流年增加了一些功能。说升级还谈不上, 但确实比从前更好了。

    自主选择世界的背景就是其中之一。

    他意识到他所有穿越过的时代,都已经比不上他的智能技术, 他从那些时代再学不到任何这方面的知识, 只能自己缓慢的进步, 便把主意打到了未来时代。

    在这次穿越的时候,系统启动了这项功能。现在是公历3067年,星际联盟时代。汽车不再只能在地上跑, 大多都在空中行驶,随意往外看一眼就能看到满天的汽车。

    这个世界有空间纽, 像储物空间一样可以存放东西随身携带。还有机甲战士, 像钢铁侠一样,威力巨大。更重要的是, 这个世界的智能科技远超陶睿见过的任何一个世界,超出十倍不止。

    人人手腕上戴的智脑,融合了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平板、便携电脑等许多东西,将这些通通取代,成为个人最重要的物品。只需简单操作,智脑上方就能出现虚拟屏幕,与流年投射的虚拟屏幕一样。

    这就是对的时代,是陶睿最想来的时代!

    陶睿才刚到,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研究透这个世界的科技了。

    不过不能着急,初来乍到,还是要先了解清楚这里的情况。

    要说这个世界有什么让陶睿觉得不喜欢,那就是所谓的ABO――六种性别。

    Alpha天生强大,几乎都会成为领导者,支配别人。

    Beta十分平庸,属于最普通的男女,比Alpha弱很多。因为数量占比多,所以成为大多数普通员工,处于被领导的地位。

    Omega其他方面很弱,但因为生育功能超强,显得非常珍贵,比Beta重要,受法律保护,谁也不能伤害他们。

    所以这三者之中,Beta最被人看不起,Alpha和Omega对其有天然的优越感,即便友好,也很少会和Beta交心成为真朋友。这是与生俱来的天赋造成的鄙视链,强弱程度都是从精神和身体两方面判断。

    强度等级分为ABCDEF六个普通等级,上面还有较少的S级,极少的SS级,和百年难得一见的SSS级。据说历史上SSS级的强者只出现过一个,就是统一全世界成立星际联盟的第一统帅。

    A级以上就几乎都是Alpha了,Beta通常最高就到B级,极少数能达到A级,都是军队里的精英。Omega一般是DEF级,极少数有达到B级的,但这对他们也不重要,他们日常生活十分安全,做的都是轻松的工作,主要负责家庭。

    陶睿这次穿成的是一个C级的Beta,谢天谢地,他可真不想穿成另外两种类别。因为那两种,都是信息素浓郁,释放信息素吸引彼此时甚至控制不了自己,必须结合才可以。

    Omega还有发情期,到时间自动散发信息素,这简直超出陶睿的接受范围。

    不过他是Beta就无所谓了,巧合的是他的任务对象也是个C级Beta,那么他们就和正常男女一样,可以正常的生活了。

    原主仍旧是个渣男,某种意义上又对另一个女人痴情不悔。只能说双标得太严重了吧,不管他对另一个人多么好,都抹不去他对任务对象的伤害。

    原主有个很贵重的身份,他是现任统帅的长子。按理说应该是“太子”一样的存在。

    但尴尬的是,当年他在万众期待中出生,却是个Beta,统帅大众当初有多期待,见到他就有多失望,甚至将他当做耻辱一般的存在。

    随后统帅夫人因病去世,新的统帅夫人生下的统帅的第二子,居然是个S级的Alpha!大大地让统帅长脸。

    从此,毫无疑问的,陶睿的弟弟陶修被所有人视为下一任统帅,从小就享受着尊贵的照顾。而原主在他的阴影下,活得就像个影子一样,在任何场合都没人关注他。

    天赋在这里确实有决定性的作用,原主异常努力,想要争取父亲的目光。但他努力一年,还不如陶修随随便便的一个月。

    甚至他的实力天花板就很低,拼尽全力都提升不了太多,而陶修因为是S级,未来就有了无限可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突破SS级了。

    原主明明是王子,活得却还不如普通人自在快乐。要说他比普通人多了什么,那大概只有足够的物质财富吧。毕竟统帅再怎么不喜欢他,也不会在财物上亏待他。

    在原主这样郁闷的生活中,唯一一抹亮光就是进了军校之后认识的室友,苏雅。

    室友是A级Beta,漂亮、善良、懂事,对沉默寡言的原主总是很关心。原主渐渐爱上了她。

    他们的宿舍是两居室,各自的卧室中有独立卫浴,防盗门锁,只有客厅是公共活动区,非常独立。所以即使原主是男人、室友是女人,还是因为同为Beta分到了一间宿舍。

    原主很快就爱上了苏雅,喜欢和她一起去上课、一起去吃饭。但因为苏雅在课堂上表现出众,是个让大家有些惊讶的Beta,很快就吸引了陶修的目光,和陶修成了好友。

    原主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又被陶修抢走,心里十分嫉妒。可他什么也做不了,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苏雅是个Beta,统帅决不会允许陶修和Beta在一起,家中已经开始为陶修物色出色的Omega了。

    而他如果向统帅提出娶A级的Beta,统帅多半会一口答应。

    但一次意外,苏雅的信息素抑制剂摔碎了,没能及时抑制信息素,被原主发现她竟是A级的Omega!

    原主震惊过后立刻拿到抑制剂帮苏雅遮掩过去,紧接着就是想方设法阻拦陶修和苏雅来往。他怕陶修发现真相,那么一个极其难得的A级Omega一定会被统帅列为优先儿媳对象,因为S级的Alpha和A级Omega一定能生出最出色的后代,那正是统帅需要的!

    原主心里焦虑,难免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反而让陶修起疑,也让苏雅觉得有些不舒服。阴差阳错,在一次去岛上杀低级虫族,练习实战的时候,一种草刺激了苏雅,让她立即释放了信息素,当时在她身边的人只有陶修。

    陶修发现了真相!

    他临时标记了苏雅!

    两人及时解决这件事,虽然没有真正的结合,但临时标记让他们的精神力短暂融合过,相当于已经触碰到对方最隐秘的部位,两人之间的感情立即升温。甚至陶修在知道她是A级Omega之后,第一时间就决定追求她娶她了。

    不止因为他需要这样优秀的妻子,更因为他已经喜欢上她了。

    两个人从暧昧到谈恋爱,当然是有好多交集,不自觉地就会寻找对方,向对方靠拢。原主是苏雅的室友,可见到苏雅的时间还比不上陶修一半多。他最担心的事终于成真,这下他连抢都没法抢了。他们两情相悦,体质匹配,他一点希望都没了,只能作为一个好友送上祝福。

    但原主和陶修同父异母,体质差距巨大,从小到大都看对方不顺眼。陶修敏感地发现原主喜欢苏雅,对原主和苏雅住在一间宿舍里十分不满,要求苏雅和原主保持距离。

    可苏雅觉得这是最好的保护色,如果她去和陶修住一间宿舍才更引人注目,为了安抚陶修,她在外面真的和原主保持距离了,然后回到宿舍私下里请原主原谅她,她不想和男朋友吵架。

    她说她很为难,原主当然表示没事。之后苏雅和陶修甜蜜的时候就跑出去约会,吵架了就回宿舍冷战。他们冷战的时候,苏雅都会找原主倾诉,因为她说原主是知道她秘密的好朋友,也是她男友的哥哥,就和一家人没有区别。

    这样仍旧关心、仍旧很亲近的态度,让原主放不下她。宿舍好像变成了他们的秘密基地,是一个外人都不知道的,只属于他们俩的感情世界,虽然这个感情不是爱情,只是友情,原主也满足了。

    但陶修又不是傻子,他当然会发现,会怀疑,会不悦。他甚至在上机甲课的时候故意找原主麻烦,这种天赋上的压制,每每都能让原主出丑。

    苏雅回寝室后会向他道歉,却又十分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外人只以为是兄弟不和,根本没想到是争女人的问题,谁也没怀疑苏雅。

    当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原主发现他和陶修的形象在苏雅心里也发生了变化,苏雅什么都没说,但原主看得出,苏雅觉得他比陶修弱太多了,偶尔不经意的言语和表情就能带出来一些。

    原主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他想到了一个办法。

    那就是他要有个心爱的人,很爱的感情很好的女朋友。这样陶修就再不会怀疑他什么了,他也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他和苏雅没有丝毫暧昧。

    于是原主挑选了一个和他一样的C级Beta,叶嘉。她漂亮,性格阳光,很爱笑。家世很普通,背景很单纯。特别适合拿来当挡箭牌而不会惹上什么麻烦。

    原主故意在一些课堂上和对方分到一组,然后在合作中表现得渐渐被对方吸引,进而喜欢上她,追求她。

    果然,在他和叶嘉成了情侣之后,陶修不再找他麻烦了,苏雅也变得开心不用为难了。

    从此,叶嘉就成了原主的保护色。

    原主偷偷将陶修和苏雅恋爱的秘密告诉了叶嘉,但没说事情,只说陶修爱上了身为Beta的苏雅。家里不会同意的,所以他要和苏雅住一间宿舍帮忙掩护。前段时间陶修找他麻烦也是故意的,这样大家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就不会怀疑他帮陶修掩护了,自然也不会怀疑其他的事。

    叶嘉很容易就信了,因为合情合理。反正宿舍是相对独立的那种两居室宿舍,各自在自己房间生活,几乎没人会在客厅活动,她理所当然的认为平时原主在宿舍是很少和苏雅相处的,毕竟苏雅为了安抚陶修在外面都是和原主保持距离的。

    叶嘉还觉得原主比较沉默寡言,对别人都很疏离,只对她一个人这么好,感觉很有安全感,越来越喜欢原主。

    原主就这样成功解决了麻烦,却欺骗了这个女孩。后来他们毕业结婚,苏雅和陶修上战场立功,苏雅很多次找原主帮忙,原主都义不容辞,还骗叶嘉是在帮弟弟。等所有真相都曝光之后,叶嘉整个人都崩溃了!

    她接受不了她以为的世界就这样崩塌了,她原来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挡箭牌。

    这个可怜的女孩,就是陶睿这一世的任务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