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完美备胎变反派(15)(求收藏作者专栏~...)

完美备胎变反派(15)(求收藏作者专栏~...)

    统帅第一时间给出回应, 废除陶睿的王子身份,将其定为乱党,发表全联盟演讲称长效抑制剂是扰乱社会的禁药, 令军队前往岭州捉拿陶睿。

    大军压境,奉命到岭州的将军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猜到陶睿一定有秘密练兵,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对上的除了岭州团结坚毅的军队, 还有一支州长禁卫军!

    这支禁卫军中的军人各个都是A级,战斗技巧灵活多变,全是他们见所未见的招式,一个打十个不在话下, 甚至能击败更多, 还能越级战斗。

    他们就像当初打败陶修的陶睿,拥有惊人的实力, 且比一般军人忠心,就像死士一般, 誓死捍卫岭州的领土, 不允许他们踏入一步。

    接着岭州百姓纷纷拿起武器, 聚集在两军对垒的边境,视频直播,向他们抗议, 要与他们对战。百姓的口号是:拒绝接受杀妻者领导、拒绝加入性别歧视联盟、奋战到最后一滴血流尽也要支持州长!

    直播在星网上炸开了锅,全联盟的百姓都在抗议, 统帅到底要干什么?要杀岭州百姓?

    那个杀妻说到底是真是假?为什么统帅不解释清楚?为什么魏老将军活生生站在那里说是统帅害魏家灭门?为什么统帅不支持长效抑制剂?这难道不是有利社会的好东西?

    这个时候, 陶睿又让流年黑进了星网,开启全联盟直播。

    他穿着一身特殊设计的统帅装, 表情严肃,隔着屏幕都能让大家感觉到一股上位者的气势,让大家真正意识到,他不是当初视频里那个贵气优雅的王子了,而是一个强大的正在星际时代改革的统帅!

    陶睿将手放在等级检测器上,检测器很快给出结果――S级、SS级、SSS级!

    他已经是SSS级超强强者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SSS级,那就是统一星际的第一任统帅啊!陶睿他是SSS级了!

    陶睿认真地道:“等级可以修炼、信息素可以消失,这才是变强的正确途径。不要用性别阻碍社会前进的脚步,也不要因等级限制自己的发展。找回你的初心,找回你们最初的梦想。相信我,做正确的选择,岭州欢迎你们加入。”

    直播结束,画面定格在陶睿看着镜头那一瞬,他的眼神中充满自信,他的等级、他的话语最直接地触动了人们内心。

    谁不想拥有强大的实力?谁喜欢因为等级被人轻视?

    也许很多人努力之后也无法达到很高的成就,但至少应该给他们选择,给他们这条努力的路。而不是从一开始就将路堵死,在每个人出生时就按等级给他们定了性。

    SSS这个级别对人们的影响力是现象级的,陶睿从C级一路升到SSS级给人们的感觉是震撼的。

    不管之前是否支持他的人,在这之后,心里的天秤都偏向了他。

    他们甚至认为这是一种天意,陶睿就是注定来改变社会现状的统帅!

    这一天无数Omega痛哭,他们不是生来就愿意被当做柔弱的娇花,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可就因为他们的体质,他们必须承担生育的责任,并只承担生育的责任,仿佛他们就只是一种工具,除了生育,其他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

    他们之中有人根本不想要孩子,有人爱上了等级比自己低的人就被强迫嫁给等级高的人。联盟支持优生优育,甚至强迫优生优育,Omega到了25岁如果未嫁还会被强制婚配。

    凭什么?他们也是拥有自由灵魂的人类啊!

    一部分Alpha慌了,他们站在歧视链顶端,享受了无数优待,自然不乐意见到陶睿这种改革,不愿意失去掌控妻子的优越感。

    但还有一部分Alpha比Omega更支持陶睿,他们也有各种各样的梦想,并不是每个Alpha生来就想做强势的人,上战场、保护Beta和Omega、受信息素影响亲近不喜欢的Omega,这个社会也没有给他们选择,他们也想拥有自由的人生。

    Beta就更不必说,几乎全员支持陶睿,因为陶睿就是顶级Beta,他让他们看到了变强的希望,看到了拥有更好的生活的天梯。陶睿是他们的骄傲,Beta从来不是无用的工蜂,Beta也可以活得比Alpha和Omega更精彩!

    陶睿公布等级引起了轩然大波,直接击碎了统帅所有计划。对阵岭州的将军怎么都没想到,他平生遇到最艰难的战事居然不是对阵虫族,也不是对阵星际海盗,而是对阵自己人,对阵SSS级的王子和平民百姓。

    他根本不敢再战,全联盟的舆论都压在他头上,岭州百姓每天都在直播,但凡他伤到平民,都不好对联盟解释。而且他一旦开战,陶睿的禁卫军势必会杀死他手下一大批好兵,他承受不起这个损失。

    还有内心隐秘的一点,是他也被陶睿的SSS等级震惊了。他后退停战等待统帅进一步指示,然而统帅也同样震惊,一个S级的陶修已经让他放弃其他儿子,现在陶睿提升到SSS级,即便不是Alpha,陶睿也用他的实力证明了他比谁都强。

    统帅那个抓捕甚至杀无赦的命令立马被按了下去,他本能地希望,如果陶睿能够回来与他重修父子情,支持他的政权,将来接任他的王位,那才是联盟之幸。他也将在历史上留下浓重的墨彩,因为是他养育了这个SSS级的儿子!

    紧接着他又看到了一个希望,如果陶睿能从C级升到SSS级,那他是不是也能?

    他是A级Alpha,他比陶睿更有天赋、更有提升等级的可能不是吗?他曾经没那么重视陶睿拿出来的功法,这一次他直接叫最顶尖的专家都汇聚在统帅宫,不眠不休地研究那些功法,研究怎么修炼才能像陶睿那样提升。

    可他们本来就研究了大半年了,提升效果是有,但真的没到提升等级那么强悍。

    统帅不相信,陶睿那支禁卫军的每个人都是A级,这绝对不是巧合,一定是修炼提升的结果。那么只有一个可能,就是陶睿公布的功法不全,或者不是他自己使用的功法。

    统帅自己也按照功法修炼了数日,他本心焦躁,几天时间根本修炼不出任何效果。

    他只能暂时按下这一选择,他决定与陶睿和谈,只要陶睿的人放下武器投降,他绝不追究他们反叛的罪行。只要陶睿放弃改革,公开道歉,他即刻立陶睿为王储,做他唯一的王位继承人。

    陶睿都没直接和他对线,叶嘉就代替陶睿拒绝了他。

    岭州绝不放弃改革,也绝不会向联盟妥协。

    统帅这边的官员每天都有无数建议提上来,舆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还有统帅夫人和陶修母子的不安分,不愿意让他召回陶睿。

    他自当统帅以来,第一次尝到焦头烂额的滋味,每天都被爆炸般的信息搞得头痛欲裂。

    他忽然出了个阴招,他对外公告,表示联盟愿意考虑陶睿的改革提议,认为此项改革很有探讨意义,只要陶睿回首都,他就给陶睿提供高官职位,让陶睿专门负责相关事宜。

    他打了个擦边球,故意误导百姓让百姓以为他妥协了,他接受了改革,这样陶睿再拒绝就是陶睿的错,而不是他的错。他也故意没把话说死,只要事后摆平陶睿,到时一句药物有问题就能将长效抑制剂列为禁药,结束这项改革探讨。

    他自觉陶睿要想有个好名声起义,面对这种形势绝对无法全身而退。

    结果陶睿那边是给出了回应,岭州官方回应:绝不与杀人凶手为伍!

    多余的字一个没有,就这短短的一句话,已经足够表明岭州的决心与一定要独立的原因。民众相当理解,杀母之仇怎么可能放下?

    民众焦点再一次转移到统帅杀妻这件事上,即使没证据又怎么样?民众心中自有一杆秤,自然会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真相。统帅已经失了民心,从对待陶睿、陶修的不公正,到删除陶睿的视频、功法,再到将陶睿外放岭州,他早已经一步步失去民心。

    在陶睿提出改革之后,这样的状况达到巅峰。与之相反的,是陶睿得到的支持越来越多了。

    这些变化通过陶睿留在联盟的几十个卧底传递给他,陶睿始终掌控着全局,包括他看准时间公开SSS等级,都是他算准统帅会因为等级犹豫不决,而民众的支持也会让战争损失减到最小。

    现在,他又对联盟的卧底下达命令,由他们想办法接近陶修和统帅夫人,不着痕迹地让他们听到一些话,感受到陶睿回归将会给他们带来的威胁。

    统帅有多么看重等级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他们因为这个享受了二十多年的优待,如今因为陶睿,这份优待就快要没了。甚至因为陶睿和陶修的矛盾,很可能只要陶睿一妥协,统帅就会用打压陶修的方法挽回陶睿这个儿子。

    他们此时已经顾不上国家大事,他们必须顾及自己,左右都是险境,但让陶睿回来绝对是直接走入死地,他们必须让陶睿成为彻彻底底的叛党,再无和解的可能。

    于是,统帅夫人推动了统帅杀妻的舆论,暗中给出许多似真似假的证据,证明了这件事。

    她的想法很简单,兵行险着,此举虽然会让统帅大失民心,但也直接将陶睿和统帅立到了世界的对立面,永远无法和解。统帅放弃陶睿之后,举全国兵力自然能消灭陶睿。

    等到叛党没了,统帅还依然是统帅,民众不满又如何?没那么容易再出现能成事的叛党了。

    到那时,她再逐个击破给出的证据,洗白统帅,眼前的一切不利都将烟消云散。或者到那时她直接联合别人让统帅退位,由她的儿子接任,那绝对是更加美好的前景。

    统帅夫人已经无路可走了,所以她走了这条路。

    统帅突然被架在了火上烤。

    这一转变让他也没了别的路,他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消灭陶睿。他直接命人用强火力去攻打岭州,不计代价,击败陶睿,生死不论。

    十艘战斗飞船飞往岭州,陶睿第一时间知道,就命身体较弱的百姓全部进入山谷中的地下堡垒。然后亲自带着禁卫军驾驶飞船和机甲,升空迎战。

    陶睿第一炮就轰碎了一艘战斗飞船的核心,岭州军心大振。他们有SSS级的统领,他们决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