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大佬拿了渣男剧本[快穿] > 完美备胎变反派(14)(求收藏作者专栏~...)

完美备胎变反派(14)(求收藏作者专栏~...)

    陶睿被外放了, 地点是偏僻落后的岭州,他被封为州长,掌管整个岭州。看似好像权力很大, 但岭州地如其名,大部分地势都是山岭, 种田不行、科技不行、医疗条件不行、教育环境也不行, 就连气候都是风沙大、太阳毒,居住起来一点也不舒服。

    统帅是打定主意给陶睿一个教训, 他不允许自己的儿子那样当面愤怒地质问他,陶修都不行,陶睿更不行。所以他听了官员们的一些建议,故意选了这么一个不算最贫穷也能算很落后的岭州, 他相信不出一个月, 陶睿就会求着他回来。

    到那时,他才会给这个儿子一点温情, 一点关怀,让这个儿子以后听他的话, 变成可用之材。然后他就可以将陶睿派到军中, 或任命做官, 开始替他做事,慢慢培养成陶修的得力忠臣,这是对陶睿最好的安排, 也是对这个儿子努力上进的嘉奖。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陶睿再不提起母亲族人的事。

    统帅想好了一切, 唯独没想到岭州是陶睿自己选的地方。否则哪个官员也不可能给统帅推荐岭州这样的地方, 统帅自己怎么想无所谓,当官的让大王子去这种地方不是找死吗?

    但陶睿故意藏拙和故意演的戏, 让统帅对他毫无危机感,只将他当成求不到父爱失望胡闹的孩子,根本没多想。陶睿顺利地带着可信名单上的一批人到了岭南。

    魏恒、魏哲也带着身边的人悄悄跟上。

    还有叶家人,陶睿将一部分事情告诉了叶嘉,让她自己选择。跟他走可能会面临许多危险,伴随的一定有很大的机遇,相当于把宝全押在他身上,与他共进退。要是不跟他走,叶嘉还能继续以前的生活,他一定和她体面的分手,将来不会牵连到她。

    叶嘉选择跟他一起走。

    不止是因为他们的感情,还因为她看好陶睿,她的家人也看好陶睿,她连理由都不用找,直接说舍不得男朋友,带着一家人都跟陶睿走了。

    陶睿接管岭州就大刀阔斧地换了一批官员,重要位置全都换上了自己带来的人。非常时期,没那么多时间慢慢来,他用最快的时间将岭州掌控在手中。

    接着他开始带着叶嘉了解岭州的一切,他这个空降的州长要想在岭州得民心,必须让民众满意,最受大家关注的当然是民生问题。

    他拿出很早之前购买的金手指《美食全科》,对照着辨认岭州的所有动植物。他觉得这本书名字取错了,应该叫《生物全科》才对。虽说记载的是所有可做成食物入口的生物,但其实几乎囊括了各个世界的所有动植物了。

    每个地方都有特产,陶睿发现岭州茂密的山林中盛产草药,因为星际时代是将西医发扬光大,忽视了中医的作用,也忽视了大部分草药搭配的药性,岭州这些草药并不能帮大家致富,好多都是长在山里、烂在山里,被当做杂草无人问津。

    陶睿让民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山采药,交到州长厅换钱,或换取生活用品。

    此时陶睿让心腹购买的大批生活用品已经陆续送到,另外还有军需用品,各种实验器材等等,全都被陶睿收进空间,确保万无一失。

    接着陶睿组建了一个很大的医药实验室,挑选出色的医药人员加入,教他们炮制草药,让他们分析每种草药的药性,然后根据这些药性调配炼制出了加强体质的养身丹、恢复精力的复神丹、效果奇佳的止痛丹,还有各种快速见效的伤药。

    虽说星际时代的治疗舱相当神奇,进去躺一躺就什么伤都好了,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钱经常用治疗舱,还有在外面用不了治疗舱的时候,伤药的作用就非常大了。而陶睿做出的伤药,与现在市面上的伤药效果差不多,价格却便宜了一半。

    陶睿将这几种药送去检测,星际时代科技发达,检测过程非常短,仅一天时间,他的所有药品就都通过了检测,可以发售。

    陶睿让岭州几大药厂同时生产这些药物,推广到其他各个州,鼓励民众在星网上直播售药,拓宽销售渠道。民众代售除了能在购买者那里赚取差价外,还能额外从州长厅领取奖金。

    岭州的百姓一下子多了采药和售药两条赚钱路,陶睿在他们心中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起来,让他们打从心底里接受了这个贵为大王子的州长。

    统帅很快派人过来查看陶睿在做什么,和陶睿视频质问他怎么弄出的药物。陶睿理直气壮地说:“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研究,是你做父亲的不合格才一直不知道我的天赋。岭州是我的天堂,这里居然遍地草药,你不是在我和陶修之前选了陶修吗?我就让你看看是你一直有眼无珠,我才是能真正做实事的人!”

    这副赌气的样子让统帅生气的同时也放下心,教训陶睿一通之后便不再理会。能弄出几样药非常优秀,但陶睿的态度让他接受不了,他必须把这个儿子的性子磨平,就让养尊处优的儿子在山区多住一段时间,相信陶睿早晚会受不了的。

    关键是他将陶睿扔到岭州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好多人说他偏心陶修才将陶睿外放,很为陶睿抱不平。现在陶睿做出一点成绩,反而可以证明他让陶睿外放是因为陶睿有实力。虽然结果与他的预期不同,但暂时对他来说是好事。他如果现在又将陶睿召回来,才会让民众乱猜他的用心。

    统帅派的人在岭州也没发现什么,因为陶睿最新的研究都是在自己的空间里进行,外面没有半点痕迹。所以外人看到的就是陶睿对现状满意了,开始悠闲悠哉地当着州长了,岭州唯一的变化就只有那几样药罢了。

    来人很快回了首都,而岭州民心渐渐像陶睿靠拢,岭州药物也渐渐打出名气,这些不明显如温水煮青蛙一般的变化被所有人都忽视了。因为他们的焦点都在陶睿身上,陶睿没有再搞事情,他们自然放松了警惕,没注意到其他。

    陶睿到岭州做的所有事都是带着叶嘉一起做的,叶嘉努力跟上他的步伐,不懂就问,不会就学,成长得相当迅速,已然褪去当初学生的稚嫩,初步有了上位者的架势。

    等到陶睿的人一批又一批来到岭州,陶睿就将州长的日常事务交给叶嘉打理,包括采药、制药等一些列已经稳定的事务。

    他则是在一个山谷中秘密训练一批死士。

    他不需要他们去赴汤蹈火,以命搏命,但他需要他们绝对的忠心,不会背叛。

    这批死士都服用他特质的补灵丹,和他一起修炼,不断地提升身体等级,加强精神力。这批死士也是他的禁卫军,在他们训练的时候,他就在空间实验室中研究新型药剂――长效抑制信息素的药剂。

    岭州偏远,正适合避开统帅的眼线。岭州落后,做些改变正符合想要证明自己的王子心态,他的杀手锏从来不依靠本地这些东西,而是对这个社会最重要的,能抑制信息素的药剂。

    几个月后,禁卫军已经成型,陶睿将他们交给舅舅魏哲,继续秘密训练。岭州本地军队交给魏恒,加强管理,将岭州围成铁通,不允许外人随意进入。

    他让叶嘉发布优渥待遇招揽人才,医生、军人、教师、研究员等等,只要是高等人才来岭州就职,通过实力和人品考核后,就可以落户岭州,享受超高的待遇。

    这个信息被人当做日常事件中的一项,随意地报给了统帅,统帅也只是随意一听。各个地方每年都有招揽人才的计划,岭州并不突出。而他早猜到陶睿想治理好岭州证明自己的价值,这么久只想出招揽人才一项措施还让他有点失望。

    他叫手下人不必管,对待陶睿就和对待其他州长一样,所有事宜按规定审批即可。如果陶睿真能将岭州治理好,于他来说还是一件好事。他不介意陶睿折腾。

    但他不知道的是,陶睿利用精神空间,一天能当成两天用,全都在研究长效抑制剂。医学探索永无止境,但有些东西又是一通百通。陶睿在从前的某个世界里算得上神医,他同时精通中医和西医,他的研究更全面。

    仅用半年时间,他就成功研制除了长效抑制剂,从前Omega打一针抑制剂只能抑制一天,陶睿的长效抑制剂能够抑制一年!

    就是说像苏雅那样想参军报效国家的Omega,只要每年定时用长效抑制剂,是绝对不会出现发情期提前、控制不了信息素的情况的。

    这个抑制剂最绝的地方就在于Alpha同样可以用,Alpha用了之后一年内都不会失去理智,就是说Alpha还会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但不会丧失理智像个发情的动物被原始本能支配,这一年内任何情况Alpha都可以选择避开,远离不想结合的Omega。

    这让军人在外有了安全的保障,否则星际海盗或虫族只要抓住个Omega激发她的信息素丢进人群,那些Alpha就要暴走了。

    陶睿反复确认药剂无误后,没有走正规渠道,而是将长效抑制剂销往各地黑市。在政府不知情的情况下,许多有需要的人已经使用了长效抑制剂,亲身实测了药剂的作用,并知道了这是岭州州长陶睿亲自研制出的药剂。

    半个月后统帅收到消息,又惊又气,当即下达命令捉陶睿回首都。

    结果他派出的人刚到岭州边缘就被抓住了,陶睿让流年黑进星网,直接开启全联盟直播,严肃认真地说:“Alpha、Beta、Omega,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上战场、做各种工作、照顾家庭,应该是每个人的自由选择,而不是生下来就有的安排。

    信息素限制了人类的发展,让我们的社会倒退,让人与人之间越来越不懂得平等相处。长效抑制剂就是解开这一枷锁的钥匙,让我们所有人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还会继续研究,直到研究出永久抑制剂,消除信息素对所有人的影响。这不是错误,所以我永不妥协。”

    陶睿让魏恒、魏哲出现在镜头中,冷声道:“我知道统帅永远不会理解我,因为他杀害我的母亲,只因我生来是C级Beta,不是他期待的强大Alpha!事实证明,他是错的,Beta并不比Alpha差,Omega也一样!

    今日我在此宣布,岭州不再接收联盟管制,从此独立。欢迎与我有同样信念的人加入岭州、支持岭州,我们一起改变这畸形的社会!”

    统帅看到直播心脏骤停。

    魏恒、魏哲居然没死,躲了这么多年,还找到了陶睿!

    怪不得陶睿离开前两次提起母亲和魏家,恐怕就是在试探他,可恨他居然一点没看出来。他怎么都没想到陶睿小小年纪能这般深藏不露,这哪里是个祈求父爱证明自己的孩子?这分明就是个算无遗策的统领!

    他终于了有了超出他预期的儿子,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个儿子反叛了!

    陶睿在岭州自立为王,还曝光了他隐藏得最深的秘密,到底还有多少事是他不知道的?

    他第一次意识到,忽视陶睿、放走陶睿,是他此生最大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