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剧本一:追妻火葬场(攻略那个女助理...)

    包厢里放着纯音乐,不是很吵,但曲调奇奇怪怪,听久会让人觉得烦躁。

    任以琳那一声惊呼,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瞬间让两人成为目光的焦点。

    陈燕辞心里像揣着个气球,不断推动的剧情,就像那支吹气球的打气筒,不断地给气球打气,气球越来越膨胀,越来越大,很快就到了它的极限。

    陈燕辞仿佛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气球炸了。

    他看了看倒在他怀里春心荡漾的任以琳,又看了看站在门口,一脸冷然的容意。

    一时间,许多画面在陈燕辞脑海里迅速掠过,昏黄的客厅,尖锐的桌角,奇怪的系统对话,办公桌前的容意,洗手间的流言,操控台上的杜蕾斯……

    最后,是po系统与他的对话,他说,走走剧情,别那么着急,说不定哪天容意就主动和你好了……

    陈燕辞想,去他妈的走剧情,去他妈的等女人主动,去他妈的忍耐!

    他陈燕辞就不该是这样的人。

    高兴时吃肉,不高兴就吃肉吃到高兴,那才是他的做派,他po界第一男主为什么要等女人主动,为什么要跟着这傻逼剧情走?他为什么要怕它?

    不走又怎样?最坏的情况无非就是一死,他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还怕这个??

    为什么是他去适应大绿江,而不是大绿江来适应他,要是受不了他,大可将他送回po界,那只会让他更快乐。

    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陈燕辞嘴角上扬,勾出一丝诡异的笑,目光灼灼,越过人群紧紧锁在容意身上,像一只狩猎的野兽,随时准备扑上去。

    怀里的任以琳还没打算起来,身娇体软地靠着他,陈燕辞看都没看她一眼,只是抬起手往旁边一推,像丢垃圾一般,将她丢到地上。

    “啊!”摔到地上的任以琳发出一声低呼。

    这过于粗鲁的动作,让众人侧目,都看不懂陈燕辞这是要做什么。

    陈燕辞没有理会旁人,淡定地抚平被任以琳压皱的衬衫,站起身,迈开长腿朝门口走去。

    容意下意识就想走,可两条腿却像两个钉子一般,牢牢地将她钉在原地,男人看着她的目光,极具侵、略性,让她腿肚子都在微微颤抖。

    两人的距离不是很远,陈燕辞几步便走到容意面前,伸手握住她的手腕,问她:“你说你是来做什么的?”

    男人的眼睛深邃明亮,如同两颗闪烁的黑曜石,容意定定看着,感觉灵魂都要被吸进去,她慢半拍地说:“他们说你喝醉了,让我来接你。”

    陈燕辞低笑两声,说:“确实喝多了,有些上头。”

    说完,他手上一使力,便将容意拽进了包厢。

    两人手牵手站到包厢中央,大家都有些茫然,搞不懂他这一举动的意思,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陈燕辞松开容意的手,改去搂她的柳腰,动作自然又亲昵。

    陈燕辞扬起嘴角,抬眼扫视一周,表情桀骜嚣张,他语调低沉,带着一丝懒散,说:“给各位介绍一下,这是容意,我的助理,也是……”他停顿一下,垂眼看容意,才说:“我的女人。”

    容意惊诧地抬眼看他,完全没想到,他会在这个场合,这么突然地公开两人的关系,在不久之前,他才刚在老董事长面前说他没对象。

    容意发现,自己真的是看不懂这个男人了。

    可不管如何,心跳是骗不了人的,在他说出“我的女人”四个字之后,容意的心脏就抑制不住地咚咚直跳,就想刚刚跑完一百米冲刺,那跳动的速度,几乎要超出她身体的负荷,她忍不住抬起手按住胸口。

    可能还嫌刺激不够大,陈燕辞搂紧容意的腰,另一只手托起她的下巴,在周围人的惊呼和起哄声中,重重吻上她的唇。

    嘴唇相触的一瞬间,周围嘈杂的声音如同潮水般退去,他们的眼底只剩彼此,唇舌相依,呼吸交融。

    要不是地方不对,陈燕辞真恨不得就地将她办了。

    一个吻结束,起哄声口哨声起此彼伏,陈燕辞回头看向陆丞骏,朝他丢去一个挑衅的眼神。

    陆丞骏端着酒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在接收到陈燕辞的眼神后,他举起杯子,对着陈燕辞做了个干杯的动作。

    陈燕辞搂着容意秀完恩爱,又觉得被这么多人看到她羞涩的模样,有点亏了,于是将她更紧地抱进怀里,吊儿郎当地对其他人说:“我就先失陪了,得回去办正事。”

    有人笑着问:“这么晚,办什么正事啊。”

    陈燕辞挑眉,说:“不告诉你,走了。”

    说完他就搂着容意往外走了,包厢内笑声更盛,他也没回头,只是抬起手臂,背对他们挥挥手,动作洒脱又帅气。

    陈燕辞搭着容意的肩,嘴里哼着轻快的曲调,觉得这一刻真的是无比惬意又自在,去他娘的老套剧情,去他娘的狗血误会,他就是不乐意按剧情走了,大绿江又能拿他怎样?!

    走进电梯,陈燕辞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将人压在墙壁上又是一通猛亲,容意这会还有点懵,也就没想到要拒绝他的索吻,一直亲到电梯去到底下停车场,陈燕辞这才松开她。

    两人去到容意的车子旁,她今天没开陈燕辞的超跑,只是开了她自己的普通型号的SUV。

    两人一前一后走到车子旁,容意冷不丁就被陈燕辞按压到车门上,转过身来,近距离面对面。

    容意吓一跳,抬头看一眼周围的监控,小声问:“你要干什么?这是停车场,不准乱来。”

    陈燕辞两手撑在车门上,低头去亲她的嘴角,又蹭到她的耳后,嗅了嗅她的体香,淡淡的兰花香掺杂进他的酒气,感觉更加上头了。

    “我想干、你。”陈燕辞缓慢而清晰地说着,感觉这句话都快成他的口头禅了。

    红潮从耳根子渐渐蔓延到脸颊,容意推了他一把,说:“你喝多了,快去副驾驶坐好。”

    陈燕辞却没听她的话,突然耍起无赖,“我都喝多了,你还不让我干、你,我快憋死了,你摸摸看。”

    这时,正好有一群人说说笑笑从电梯里走出来,容意看一眼那边,压低声音对陈燕辞说:“被我留在原地或者自己去副驾驶坐,二选一。”

    陈燕辞:……

    两人僵持了一会,陈燕辞才绕过车头去副驾驶,见他安静地打开车门上车,容意这才偷偷松口气,忙拉开车门上了驾驶座。

    刚做好,陈燕辞又开始不老实,咸猪手刚伸过来,就被容意无情地拍开了,就听容意平静地问他:“送你回公寓还是回别墅?”

    陈燕辞皱眉,说:“不去。”

    想了想,他才说:“送我去医院。”

    容意看一眼时间,说:“都这个时间点了,还能去探病吗?”

    陈燕辞点头,“可以,开车吧。”

    容意发动车子,但还是不太确定地看他一眼,生怕他是喝多了说胡话,又确认一遍,说:“真的要去?”

    陈燕辞好笑地说:“要去,你心里不是不爽吗?我们现在就过去,让你爽。”

    容意想,这男人不仅醉了,还醉的不轻,都开始说胡话了。

    但她还是听话地发动车子朝医院开去。

    夜晚的医院比白天安静多了,除了急诊出有人进进出出外,其他大楼都如同空城。

    两人去到住院部,上了直达VIP病房的电梯,电梯叮的一声到达楼层,容意却是愣了愣,她隐约猜到男人这么晚带她过来的目的,又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心里忐忑不安,又紧张又期待。

    陈燕辞走出电梯,回头见她还站在电梯内,不禁觉得好笑,便伸手去将她拉出来,又一路牵着她,走到陆爸爸的病房前。

    病房门是关着的,但里面有光透出来,陈燕辞也没犹豫,伸手敲了敲门,说:“爸,是我,你睡了吗?”

    里面人听到他的声音,便说:“进来吧,丞东。”

    陈燕辞扭门锁推开门,然后牵着容意走了进去。

    陆爸爸戴着眼镜在看书,听见声音,便抬起头,看到两人手轻手的模样后,楞了下,问:“丞东,这是做什么?这是你的小助理?”

    陈燕辞一副坦坦荡荡神情,说:“爸,我之前跟你说我没对象,是骗你的,我其实有对象,还处了两年,就是她。”

    容意垂着眼,没去看陆爸爸,她光听到陆丞东的话,就觉得心跳失控,头脑一阵阵晕眩,整个人都像漂浮在半空中一般,压根就顾不上去看陆爸爸的反应。

    陆爸爸眯眼,眼中闪过一丝不悦,儿子这种宣告式的坦白,在陆爸爸看来,跟挑衅没有什么区别。

    “既然是对象,为什么要藏两年?”陆爸爸语气平淡地问他,问题却格外有攻击性。

    陈燕辞已经预知到陆爸爸的态度,所以对他的反应也不感到意外,说:“当时觉得没必要说。”

    “那现在为什么突然想说?”陆爸爸又问。

    “再不说,你就该给我乱点鸳鸯谱了。”陈燕辞说。

    陆爸爸沉默一会,沉着脸说:“这事以后再说吧。”

    陈燕辞皱眉,知道陆爸爸这么说只是缓兵之计,但他今晚带容意来,也只是想让陆爸爸知道这段关系,至于陆爸爸的态度如何,实在不是他能控制的。

    对陈燕辞来说,陆爸爸就是标准的大绿江套路派!

    两人离开医院时,容意有些忧心忡忡,问陈燕辞,“你爸看起来很生气。”

    陈燕辞看她,问:“怎么,你怕了?”

    容意抿着唇没有回答,陈燕辞拍拍她的背,说:“别怕,天塌下来有我顶着,现在最要紧的事,是赶紧去找个安静的地方。”

    容意疑惑地看他。

    陈燕辞补充道:“找个安静的地方干、你。”

    容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