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二:相爱相杀(攻略那个白切黑妹妹...)

剧本二:相爱相杀(攻略那个白切黑妹妹...)

    原剧本里,容昕跟着陆至骁去飙车现场,等众人比完赛后,她就嚷嚷着要顾风云载她去飚一段,感受一下风驰电掣的刺激感。

    顾风云追容昕追得正火热,对她的要求是有求必应,乐颠颠就载着人去飚一圈,结果回来时,两人身上都惨兮兮地挂了彩,说是过弯道时摔了一跤。

    原剧本里的陆至骁当然不知道这只是一场戏,他对这个便宜妹妹感情不深,但既然带出来,就是他的责任,看到她受伤后,也是着急上火,回去后不仅被陆琛责骂一通,还扣了不少零花钱,在容昕伤口没痊愈之前,还任劳任怨地被她使唤得团团转。

    因为被耍的次数多了,后来陆至骁得知容昕的真面目,就越发地记恨她。

    如今,以吃肉为终极目标的陈燕辞,自然不能坐以待毙,就抢在容昕顾风云两人受伤之前,把自己先整受伤了,可谓是伤敌八百,自损一万。

    方法虽然不高明,但很管用,直接把芝麻汤圆妹妹给吓懵掉,刚上大学的姑娘,心机再多,还是嫩了点,不够淡定,因为这点突然状况,轻易就放弃她自己原有的计划。

    陈燕辞摔跤的姿势很讲究,预判好要倒向哪一边才不会伤到重点部位,他是绝不敢再让他的弟弟受伤的,现在这弟弟是他的重点保护对象,大绿江对他的弟弟总是虎视眈眈,就怕它那天又要起来作案,陈燕辞不得不防。

    不过预判和实际还是有点差距的,他想好是后背着地,可真正滑倒的时候,却是后腰连同屁股着地,摩擦了一小段路,皮衣皮裤都磨破了,蹭到的地方也是火辣辣地疼。

    意外受伤,陈燕辞也飚不了车,顾风云找来有车的朋友,让他把陈燕辞送去医院包扎,至于他们开过来的那辆宝马摩托车,顾风云就先帮他们看着,明天再让人开去还给陈燕辞。

    陈燕辞对这个安排很满意,等车子开过来,他就跟个大爷似地,被人搀扶着进了车后座,等他坐定,容昕也跟坐到他身边,一副着急担忧的模样,眼眶都红了,她这会终于回过神来,于是又开始演戏。

    为了配合她的表演,陈燕辞耐着性子哄她,“宝贝,别哭了,我真的没事。”

    一句宝贝喊得容昕脸都绿了,差点没被恶心得将晚饭都吐出来,她挪了挪位置,想离陆至骁远一点,这个男人今晚真的很不正常。

    虽然她表情管理得很好,但眼眸里闪过的情绪,却骗不了人,陈燕辞只当没看到,“哎哟”一声,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腰侧,说:“宝贝儿,你帮我看看,是不是很严重。”说完他侧了侧身,将后背朝向她。

    容昕被他接连的“宝贝儿”激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暗暗咬了咬牙,伸手去掀他的衣服,车里光线太暗,她又拿出手机点开手电筒,将明亮的光线照到他被背上。

    “蹭破皮了,有点渗血。”容昕如实说。

    “血流得多吗?你给我拍张照看看。”陈燕辞说着,将自己的手机递给容昕。

    容昕没吭声,接过他的手机,一边拿手电筒照,一边用他的手机拍照,拍完将手机递还给他。

    陈燕辞点开照片看一眼,对前面开车的男生说:“不用去医院,你送我们回家吧,景园山庄,多谢了。”

    男生和陆至骁不熟,听他说不去医院,也没多问,安静地改了方向,将兄妹俩送回家。

    半夜两点多,整个别墅山庄陷入寂静的睡梦中,只有路灯依久尽责地工作。

    车子一直开到陆家别墅的院子前,才缓缓停稳,容昕对开车的男生有说了句谢谢,就扶着陈燕辞下车。

    刚下车还站得笔挺的男人,在车子掉头离开后,身体突然就软塌下来,容昕站得离他近,一抬眼,就看到男人高大的身躯朝她靠过来。

    一瞬间,容昕就像一只炸毛的猫,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她慌忙抬手去顶,奈何两人体力悬殊过大,男人就像一座大山,重重朝她压下来。

    把人压得腿都站不直,陈燕辞还在她头顶上撒娇似的喊疼,“好痛,妹啊,你搀我进去吧。”

    容昕:……

    一个188高的大老爷们,撒着娇和她说疼,这场面简直能媲美惊悚片。

    “我搀不动你。”容昕没好气地说,夜很深,人很困,她没有精力,也懒得继续装乖妹妹了,明明计划好的事,被意外破坏就算了,现在还给自己惹了个大麻烦,容昕心里怄得慌。

    “试试啊,你没搀过我,怎么知道搀不动?”陈燕辞一只手抱住容昕的肩,将半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到她身上。

    容昕:……

    “不扶就算了,我喊人出来扶。”陈燕辞懒洋洋地说,“不过,这样一来,全家人就都知道我因为你受了伤。”

    陈燕辞厚颜无耻地倒打一耙。

    容昕:……

    “是你带我出去飙车的,大人要怪罪,也是怪你。”

    陈燕辞轻哼,说:“你是在微信上叫我带你出去飙车的,我手机里还有聊天记录。”

    容昕:……

    大意了。

    深吸口气,容昕抿嘴笑了笑,说:“都这么晚了,我们赶紧进去吧。”

    陈燕辞好笑地斜眼看她,“那你扶我吗?”

    容昕:“必须扶啊!”

    陈燕辞忍不住露出个大大的笑容,说:“真乖。”

    容昕咬着下嘴唇,心里骂骂咧咧,不情不愿地抬手去扶陈燕辞。

    陈燕辞这会也不怜香惜玉,将自己大半个体重都压到她娇小肩膀上,脚步轻快地被搀扶着进屋。

    陈燕辞长臂圈着她的肩膀,容昕则是伸手搂住他的腰,两人的身体紧紧贴合着,距离近到能轻易闻到彼此的味道。

    淡雅的兰花香一只萦绕在陈燕辞鼻尖,他忍不住深吸口气,低声说:“真香。”

    男人说话时,温热的鼻息喷在她的颊边,激得她又是一个激灵,差点就将人推开去,“哥,你能别乱动吗?我根本扶不稳,等会两人一起摔了。”

    陈燕辞便安静了。

    好不容易把他扶进房间,容昕差点虚脱了,手臂酸得跟残废似的,抬都抬不起来,将人扔到床上后,容昕觉得自己是仁至义尽了,于是转身就想离开。

    还没来得及抬脚,又被男人叫住了。

    “等等。”陈燕辞半躺在床上,声线慵懒地叫住她。

    容昕呆愣两秒,转回身看他,问:“怎么了?”

    陈燕辞无辜地说:“我的伤口需要上药,你去把医药箱拿来,帮我上点药。”

    容昕面无表情地说:“我不会上药。”

    陈燕辞说:“你去拿来,我教你。”

    容昕拼命压下翻白眼的冲动,说:“我不乐意呢?”

    陈燕辞说:“那我就叫别人,这样全家就都知道我受伤了。”

    容昕:……

    五分钟后,容昕去了楼下,找来家庭常备的医药箱,从里面翻出消毒药水,消炎药,以及棉签,整齐地摆放在床上。

    陈燕辞去衣帽间换了身家居睡衣出来,上衣没有穿,随意地拿在手上。

    见容昕拿药来了,他勾起嘴角笑了笑,走过去,手长脚长地趴到床上,将整个后背露在容昕眼前。

    仔细看的话,陈燕辞背后的擦伤并不严重,只是面积大了一点,后腰处一大片。

    “你先用消毒伤口,等干了之后再涂消炎药,”陈燕辞简洁地教她。

    容昕嘴上说不乐意,手上的动作却格外麻利,很快就将他后腰处的伤口处理好。

    处理完伤口后,容昕伸着懒腰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然后就开始收拾医药箱。

    然而,陈燕辞很快又叫住她,说:“等等。”

    容昕感觉自己的假面具就要裂开了。

    “又怎么了?”她问。

    陈燕辞维持着趴的姿势,单手托着下巴,无辜地说:“你忘了,我别的地方也有受伤,也需要处理。”

    容昕顺口就问:“哪个地方?”

    陈燕辞从容地朝她笑了笑,说:“屁股啊!”

    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