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当粉红文男主穿到大绿江 > 剧本二:相爱相杀(攻略那个白切黑妹妹...)

剧本二:相爱相杀(攻略那个白切黑妹妹...)

    陈燕辞的屁股确实有伤,这点他没有撒谎,先前摔的那一跤,是后腰连同屁股一起剐蹭到,容昕给他涂药,就只涂露在外面的伤口,根本没去碰那些被裤子裹住的地方。

    “我屁股上也有伤。”陈燕辞撑着下巴,扭头看她,眼角眉梢带着笑,很是臭不要脸。

    容昕差点就将手上的药膏砸向他脸上,但最后还是忍住了,小不忍则乱大谋,她不能让这个草包哥哥坏了她的大计。

    “哥,这不合适吧,这种地方,你还是自己想办法涂。”他们两人的关系,还没好到随便看屁股的程度吧。

    容昕说完,就将刚收拾好的消毒药水和棉签又拿出来,把东西都摆在床边,让陈燕辞自己拿去用。

    陈燕辞维持趴着的姿势,动也不动地说:“我看不到伤口,也涂不到,你要是不想这事传开,就赶紧帮我涂,有这磨磨唧唧的功夫,还不如早点涂好早点完事。”

    容昕:……

    若是两人都年纪小,看个屁股自然是无所谓,问题是他们现在都是成年人了,一个大一,一个大四,还完全没有血缘关系,两人关着门在房间内看屁股,合适吗?想想都觉得尬到飞起!

    容昕心里这么想,态度也很坚定,但又不好表现得太强势,毕竟她温柔可爱的人设不能崩,于是扭扭捏捏说:“哥,你自己擦吧,我不好意思。”

    陈燕辞低低笑出声,说:“我这个被看的都没不好意思,你不好意思什么?再说,虽然爸没明说,但所有人都知道,你就是我亲妹,亲妹给亲哥上药,有什么好别扭的?!”

    这个阶段,知道陆至骁不是陆琛亲生的,就只有陆琛和容昕两人,在陆至骁这边,他还认为自己就是正统太子,和容昕就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容昕表情有些微妙,知道真相的她,最后忍不住露出个洞察一切的浅笑,她是陆琛的亲女儿没错,但陆至骁却不是陆琛的亲儿子,他们根本就不是亲兄妹。

    看她笑得高深莫测,陈燕辞也觉得好笑,这种“我知道你已经知道真相,而你却不知道我知道真相”的感觉,其实还挺爽的。

    陈燕辞没耐心继续和她拉锯,也不再劝说了,自己两只手伸到腰侧,膝盖稍微用力撑起,让身体与床之间露出一道缝隙,然后双手快往下拽……没了睡裤的庇护,他觉得有点凉。

    容昕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明知道自己该立刻移开目光,但视线就像被胶水黏住一般,牢牢停留在那里。

    说实话,一个年轻又荷尔蒙爆棚的男人的屁股,还是挺有看头的,又结实又翘,形状弧度都近乎完美。

    没等容昕回神,就听到男人话里带笑地说:“怎样,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容昕白皙的脸颊刷地涨红了,猛地站起身就想走,却被陈燕辞眼明手快地拉住手腕,说:“别走,我这都脱了,你赶紧弄吧。”

    这话听起来有点脏脏的,容昕嫌弃地撇嘴,说:“你脱了我就要帮你弄吗?”

    陈燕辞不依不饶地说:“看也看了,再涂个药又怎么了!”

    容昕:……

    她心里是真不乐意干这事,可不帮他涂药,他又不让走,三更半夜的,她是真的很困,估计两眼一闭就能睡着了。

    内心天人交战一番,容昕最终还是坐回床边,拿起一旁的消毒药水和棉签,幸好他是趴着,只能看到后面,要是让她看到他的前面,她眼睛估计要瞎掉。

    臀上的伤口比后腰要严重一些,还有点出血,容昕微微低下头,拿着消毒棉签轻轻擦了擦伤口。

    棉签像挠痒痒似的,在他皮肤上擦拭,陈燕辞挑眉,突然张了张嘴,哼哼了两声,“啊,啊,你轻点。”

    他的声音清朗中透着一丝磁性,又欲又贵气。

    容昕听得头皮一阵发麻,抬头去瞪他,说:“你能别乱叫吗?辣耳朵!”

    陈燕辞被她炸毛的反应逗笑,耸了耸肩,示意她继续。

    容昕觉得这样太慢,就想着将消毒药水淋一点上去,哪知操作失当,倒药水的时候,手一抖,就淋多了,多余的药水一下顺着小山丘往下滑落。

    容昕:……

    陈燕辞:……

    陈燕辞哭笑不得地回头看她,说:“我前面不需要消毒。”

    容昕整个人都僵硬的,说:“我……不小心倒多了。”

    陈燕辞沉默了一会,说:“怎么办,前头有点凉。”

    容昕:“……要不,你拿纸巾擦擦?”

    说完话,容昕就觉得两人这段对话实在太脏了!让她极度想将鞋子脱掉,然后低头抠脚!!

    “算了,别管它,你继续弄吧。”陈燕辞有些无奈,他的本意是想用身体勾引一下这个芝麻馅妹妹,可没想到,旖旎的气氛半点没酝酿出来,剧情倒是往沙雕方向一路狂飙。

    照这种进度,他要何年何月才能吃到肉??可他要是把进度条拉得太快,大绿江系统又该炸毛,真的太难了!

    “你们在做什么!!!”

    一声怒喝如同惊雷,顿时就在门边炸开了,瞬间就将房间内的两人给炸懵掉。

    “陆至骁,容昕,三更半夜你们在做什么!!!”暴怒的陆琛一边质问一边朝房间内走来,那狂躁的模样,简直像极一头喷火龙。

    容昕吓得手里的东西都掉了,塑料瓶装的消毒药水往地上一撞,“啪”的一声,药水顷刻溅了一地,也溅到她的脚背,她没去理那些,急忙解释:“爸,哥他受伤了,我在给他擦药。”

    陆至骁上身和屁股都还光着,情急之下也不知道该先做点什么,只能在听了容昕的解释后,忙不迭地跟着点头。

    陆琛明显是不信的,指着陆至骁,瞪眼道:“擦药要脱得这么干净??”

    陆至骁扶额,无奈地说:“爸,我们真的只是在擦药,不信你自己看。”说着他作势要起身,可刚撑起上身,容昕忽然尖叫一声,双手捂住眼睛,慌张又害羞地跑出房间了。

    陈燕辞:……

    这姑娘演技可以啊,简直是炉火纯青!

    她这样一跑,直接就将整个烂摊子都丢给他了,更是让他独自面对陆琛的怒火。

    陆琛显然气得不轻,原本挺精致的一个中年大叔,这会是半点形象也没有了,三两步走到床边,质问道:“行,你倒是跟我说说,你这三更半夜是怎么把自己弄伤的。”

    陈燕辞:……

    最后没办法,陈燕辞只能将兄妹偷偷溜出去飙车,结果车还没飚到,自己就先摔倒了,还蹭了一身伤回来。

    听到他把容昕带去飙车,陆琛又是一通痛骂,最后骂得太上头,还脱下一只拖鞋要抽他,陈燕辞有点懵,当即转身想躲,只听“啪”的一声,那只拖鞋重重抽到他屁股的伤口上……

    陈燕辞:“嗷呜……”

    第二天,陈燕辞睡到快中午才醒,醒来就觉得屁股还在隐隐作痛,他咬牙切齿地下床,去到厕所对着镜子照半天,发现上面不仅有伤口,还有个红中带紫的鞋印。

    陈燕辞叹气,自从来到大绿江,他的下半身就一直多灾多难!

    洗漱完去到楼下,容昕也是刚醒,正坐在餐桌旁,跟保姆罗阿姨聊天,她今天穿着一身白色运动装,阳光又可爱。

    见到陈燕辞下楼,她的笑容收敛了几分,换成一副乖巧又温驯的模样,“哥,你……你还好吗?”

    陈燕辞冷笑,“你昨晚把我一个人丢下跑了,我能好吗?”

    容昕有些紧张,又有些委屈地说:“我当时太害怕了呀,爸他好凶哦,我都没见过他这么生气的。”

    陈燕辞哼了哼,走到餐桌前坐下,想了想,说:“行,我不怪你,今晚你继续帮我擦药就行。”

    容昕没想到他还没死心,有些为难地说:“还要我擦啊,可今晚我同学生日,下午我就要出去和他们汇合了。”

    “你同学生日?哪个同学??”陈燕辞问。

    “柯盼盼。”容昕说,“她高中就和我同班,现在大学也同班。”

    陈燕辞挑眉,又问:“是要去金盛会所吗?”

    容昕有些意外,看向他的眼神有些怀疑,她说:“我都没跟你说过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陈燕辞:……

    “我猜的,如果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肯定会把唯一的一张会所vip卡借出去的。“

    容昕听完他的解释,神情平和不少,说:“是啊,他们都喜欢那里,我又有卡,就带他们去呗。”

    罗阿姨端着一份简单的餐点上来,放到陈燕辞面前,对他说:“快吃中午饭了,你先吃些点心垫垫胃吧。”

    陈燕辞对罗阿姨说了声谢谢,端起豆浆喝一口,才对容昕说:“我今晚没事,你带上我呗。”

    “我的朋友跟你又不熟,带上你做什么?”容昕不乐意。

    “处着处着就熟了呗。”陈燕辞笑着说,脸皮无比厚,“就这么说定了,你这么乖这么可爱,肯定愿意带上我的,对不对。”

    容昕:……

    陈燕辞想去参加生日宴,是有原因的,他知道,今晚的聚会上容昕会被下药,原剧本里,容昕被下药后,遇上男配易辉,被他送去医院,容昕的少女心也被触动。

    陈燕辞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