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拥有囤货系统[末世]

当你拥有囤货系统[末世] > 病毒

病毒

    s国。

    韩尧现在就像是植物人一般,每天躺在床上,而且s国医生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让人恼火。颜松原本就急着回国,再加上韩尧的病情毫无起色,团队的其他人也都觉得这是在延误病情。今天已经是韩尧昏迷的第三天了,颜松再也忍不住了,他要求给韩尧转院回国。

    韩尧的养父母在前两年陆续因病逝世了,因此颜松并没有征询其他人的意见,而是和团队商量后就着手办理了。

    但是由于跨境转院的手续较为繁琐,需要国内医院出示愿意接受病患的证明。所以转院手续一时之间还真的有些难办,颜松只好找了国内的一些朋友帮忙疏通关系,终于在八小时内办好了转院手续。

    下午四点,韩尧一行人坐上了回国的飞机——当然,韩尧依然没醒。

    ————————————

    此刻的林苏在做什么呢?

    她在忙着码腊肉。

    人活着能不吃肉吗?不能。

    但新鲜的肉需要冷冻保存,林苏暂时没这个条件,系统一次给的五千块钱也不够买什么冷链设备。

    所以林苏只好先去买腊味,从早起到现在,林苏已经跑了六趟了,分别买了150斤腊猪肉(30一斤)、150斤腊肠(32一斤)、100只腊鸡(35一只)、70只风干咸鹅(70一只)、100只腊鸭(50一只)。

    买过之后,林苏就让店主帮她搬在面包车的后座上,然后她就开着车走,等回到家先把肉收在空间里,然后再转移到房间里。根本不用搬,简直爽歪歪。

    怎么说呢,林苏确实是买过瘾了,但她忘记了……自己家里根本没地方放,前两天买的洗衣液什么的已经装满了楼上的另一个小房间。

    尤其是几百只鸡鸭鹅和腊肠,最好是要挂着放,而且还不能挂在离卧室太近的房间,不然腊味真的太重了。

    就算林苏再喜欢吃肉,也不能陪伴着这种味道睡觉……

    林苏左思右想,把家里上上下下转了个遍,最终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把二楼上面的一个高度一米五的小阁楼给收拾出来了,这个小阁楼只有一扇几十厘米宽的小窗户,透出外面一点点微弱的光,可以说是非常阴凉,十分适合悬挂腊味。

    她在墙上钉了很多钉子,悬挂了数根绳子,终于把鸡鸭鹅和香肠满满当当的挂了整个阁楼。

    而剩下的腊肉林苏是让店主帮她真空包装的,所以她就随便地码放在箱子里放在仓库了。

    虽然她今天买的这些东西目前只有鸡和鸭可以吃,但林苏依旧十分满足,这都是口粮啊!君不知煮米饭上面蒸一点腊肉是多么的香,君不知煮一点咸鸡咸鸭就着粥吃,是多么的爽!

    ……

    忙完这些已经下午五点了,今天林苏的运动量非常够了,所以她不打算额外锻炼身体了。伸了伸腰,林苏打开门看了看外面。

    “嗯,雪停了……”她轻声道。

    没错,今天居然下雪了,虽然是那种一落在地上就化了的雪粒,但仍然十分的不正常。

    五月份是下雪的季节吗?前两天那么多人热得中暑,今天却下雪。

    林苏甚至不用看手机,就知道各路专家又在分析这异常的天气了。

    这场雪也打乱了她的计划,原本她是想今天去临市买棉花种子的。

    昨天晚上林苏就做了攻略,原来临市不仅有棉花基地,还有苎麻基地,纺织业和衣物制造业十分发达,已经形成了一整条生产销售产业链。

    看后林苏当即决定,要去临市囤衣服!

    在网上买什么衣服?还不知道能不能送到呢,不如直接去制衣厂批发,什么床单被罩棉衣棉裤,一下子买他个几百件。

    林苏想想就开始兴奋起来,这种大规模囤货的快感真让人上瘾!

    虽说今天因为下雪耽误了行程,但林苏决定明天不管什么天气都一定要出发去临市。

    ……

    好在第二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些嗖嗖的冷风在吹,但整体上还是比较平和的。

    这次林苏大概要去一整天才能回来,所以她把桃酥托付给于奶奶照顾,以免桃酥自己在家有什么意外。——如果不是因为桃酥太小了,林苏都想带着它一起出门了。

    离开村子后,林苏开着车走到半路,遇到一个加油站,给车加满了油,而后林苏问了系统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我可以囤汽油吗?”

    系统:【可以,宿主只需要给我一桶用作备份即可。】

    林苏:“……油很贵的嘞,给你一瓶可以吗?”

    系统:【宿主,是我给你的钱。】

    林苏:“是我在跑腿!”

    系统:【……】

    系统:【宿主,系统检测到附近有可囤生物体。】

    林苏简直无语到笑了,“你这转移话题的样子也太生硬了吧?!”

    系统:【宿主,距离您756米处,有可囤生物体。】

    林苏:“……”

    林苏把车驶离加油站,理都不理它。

    开玩笑,这种热闹市区周边,能有什么可囤生物?肯定是有主的!

    林苏对系统瞎掰扯的话嗤之以鼻,直到……

    她前行的马路被一群大鹅堵住了。

    乡村王者——大白鹅,它们挺着高傲的颈子在马路上散步,也可以说不是散步,因为这些大白鹅在极力的奔跑着,好像有点慌乱的样子。

    林苏对于鹅子这种生物的了解一向都是源于网上看到的它们拧人的威武视频。以致于她打心眼里对于这种成熟大鹅抱有深深的敬畏,她自认为眼前这一群战斗力超群的大白鹅自己是绝对收服不了的。——更何况这些鹅肯定是有主的啊!

    但是,林苏脑子里的系统可不这么想。

    【宿主,此生物体可是您紧需的啊!】

    林苏看着从远处跑来的一个拿着竹竿的大叔,露出死亡微笑:“我就算再需要,也不能偷人家的鹅啊!你这系统有没有三观啊?!”

    系统:【……您可以,买啊……】

    林苏:“……”

    林苏发现自从把鸭子和蚕交给系统后,它就人性化了不少。虽然还是那个冷冰冰的机械音,但它说话居然诡异的开始有了语气。

    这也是林苏现在会考虑多囤一点生物体的原因,毕竟她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更为强大的系统……最起码让她的空间能一次多用一段时间,其次系统毕竟和她有着相同的爱好和追求,他们两个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鹅的主人在这里的话……

    的确,她可以买。

    不差钱的林苏下了车,从旁边绕着走向了拿着竹竿正在赶鹅的大叔。

    “大叔,您这鹅卖吗?”林苏问道。

    大叔把竹竿撑在地上,细长的竹竿被野外的风吹的晃晃悠悠。

    “卖,我就是专门养鹅的。”大叔的脸晒得黝黑,眼睛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泛红,还有点木木的。

    林苏没再仔细看他的脸,毕竟不太礼貌。她想了想,询问道:“多少钱一只?”

    养鹅大叔道:“这鹅是吃粮食的,卖你60一只,姑娘你要是买超过五只,我再给你便宜点。”

    林苏一想,这感情好,“那我要十只。”

    于是,十分钟后再次行驶在路上的林苏的车后座上,多了十只被绑住了腿和翅膀的大鹅,他们引项高歌,此起彼伏的“该——,该——啊!”的鸣叫声让林苏小小的车厢十分热闹。

    ——林苏好害怕大鹅将它们长长的脖子伸过来拧她一口……

    于是,在又行驶了一会儿后,林苏回头看了看,发现四周无人时,她停下了车子,准备将大鹅全部交给系统保管。

    “一只,两只,三只……九只。”林苏一只一只的全部捡进了系统的空间里,这些鹅在系统的空间里将一直保持现在的原状,不会长胖,不会变瘦,也不会死去。

    “欸?还有一只呢?”林苏数完九之后却没有看到第十只,她翻找了一下才发现第十只被前面那九只挤到座椅下面去了,正躺在那里奄奄一息呢。

    “唔!在这里!”

    林苏看到后就想要将第十只鹅也扔进去,但她发现第十只鹅似乎很虚弱的样子,于是就缓了缓,把那只鹅抱到了座椅上。

    “该~”这只白鹅是比较小的一只,是只母鹅,和前面那几只声音贼大的鹅相比,它显得秀气了一些,此刻它柔柔弱弱的躺在座椅上,看着有点可怜。

    它那黑豆一般的眼睛圆圆的盯着林苏,林苏居然从它的眼神里看出了悲伤和可怜。

    “系统啊,你说这只小鹅是不是饿了?”林苏摸了摸小鹅的翅膀,摸到一手顺滑,好舒服哦。

    系统:【宿主,只要您把它放在我的空间里,它就不会有事。】

    “把它放进去吗?”林苏看了看洁白的鹅,那鹅一点也不吵闹,正乖乖的躺在座椅上,用黝黑的小眼睛看着她……

    “系统,你看它这么可怜,应该把它喂饱了再放进去吧?”

    系统:【宿主,您的神态告诉我,你并不想把它收进去。】

    “……哇,系统你好聪明呢!”

    林苏承认,她和这鹅看对眼了。

    “系统,这只鹅暂时就不交给你了,我决定养着它。”林苏宣布道。

    系统:【宿主决定了就可以,另外您已经完成了囤够五种生物体的任务了。您的空间使用期限已推迟到12小时,您的单次资金额度已上涨到5万元每次。请宿主努力囤货,解锁更多奖励】

    林苏:“好哎!”一次五万,她甚至能买一小仓库粮食了。

    “该~”可怜的小鹅又叫了一声,声音中充满了虚弱和对食物的渴望。

    林苏摸了摸它的头,好乖啊,摸起来真的太舒服了!

    不能让小鹅饿到!

    但车上没有什么食物,口香糖鹅也不能吃啊……林苏做苍蝇搓手状,“系统,你说这鹅它吃什么呀?”

    系统:【……宿主,你想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跨境转院的流程我也是百度到的,不要对标现实啊哈哈哈

    重要女配角小鹅登场!

    感谢在2021-06-24 10:59:38~2021-06-25 09:19: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看腐 2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