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拥有囤货系统[末世]

当你拥有囤货系统[末世] > 病毒

病毒

    虽然系统强烈抗议,但林苏还是从抠门的系统手里拿到了一把玉米种子。按照系统的说法,这是擦边球行为,仅此一次。

    喂鹅自然是不能在车上喂的,但林苏又怕鹅趁机逃跑,于是她把鹅的脚给解绑了,翅膀依然被束在身后。

    林苏将一把玉米种子撒在车子旁边的草地上,“来,乖乖鹅快来吃啊!”

    果然和林苏看对眼的鹅就不是普通的鹅,它一点也不想逃跑,而是乖乖的在草地间挑着林苏撒在那里的玉米,吃的很香。

    “该——”小鹅吃过后抬起脖子叫了一声,然后就用它的长颈蹭了蹭林苏。

    “你以后就叫小白吧!”林苏愉快的决定。

    “该——”小白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总之它一副乖巧的样子靠着林苏。

    再出发时,林苏已经是个拥有大白鹅做宠物的狠人了。

    ……

    “林小姐请再等等,货马上就调来。”

    临市,也就是t市,某服装厂内,销售科主任李主任亲自给林苏倒了一杯茶。后者礼貌地笑了笑,端起茶杯轻轻的扎了一口,并没有喝多少。

    李主任看着笑眯眯的林苏,他的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

    这姑娘不简单啊。

    李主任回想起刚才林苏的一系列行为,简直就像是在做梦。

    她首先是将厂里面正在制造的男装和女装的热门款式,每样都买了八十套,裤子,裙子,长袖,短袖,风衣,衬衫……各种颜色她全部都要。——其实八十套并不算多,但他们厂虽然小,生产的款式却不少,这么多衣服加起来也有三千多件了。这样不挑款式痛快进货的,李主任还真没见过。

    接着,林苏又提出要买冬装,这天气虽然忽冷忽热,但冬装肯定早已过了时间,厂里也只有一些去年的库存,现在根本就不生产了。

    林小姐用清仓价五万元买了他们厂库存的五百多件棉衣棉裤,其中有男士的,女士的,儿童的。她依旧不挑,一口气都要了。

    光是这样也就罢了,林小姐接下来的要求更让李主任疑惑了。

    这种大热的天气,林小姐居然要买数床棉被和床上四件套。

    李主任承认他彻底的懵了。

    虽说他们厂很小,但总归也算开了几年了,从没有见过这样奇怪的顾客。

    不过虽然李主任和销售科的几个员工都在心里面犯嘀咕,可不耽误他们做生意,遇到这样的冤大头肯帮他们清库存,当然要好好招待着了。

    李主任他们厂里目前是没有生产床上四件套的,但和他们关系颇近的隔壁厂却是有的。于是李主任让两个员工跑腿去提货过来,而他则把林苏请进办公室喝茶等候。

    “李主任,我买这货,你们厂子里帮忙送货吗?”林苏随意问道。

    李主任笑道,“那肯定的,我们厂里有专门的货车,可以帮您送货到家。”

    林苏点头满意道:“帮忙送货就行,我这里有个地址,您帮我送到这里。”

    林苏一边说一边将手机上的一串地址展示给李主任看。

    李主任打眼一看,再次惊呆了。

    只见手机上写着:t市育棉路59号老体育场。

    “这……”李主任看着林苏欲言又止,这老体育场不早就变成荒地了吗……野草都能有人高了,为什么要把货卸到那里去?

    “林小姐,您确定是这个地址吗?”李主任终是忍不住问了。

    林苏点头微笑,“没错,就是这里,您只要把货帮我卸在那里就不用管了,自然会有人去接货的。”

    李主任:“……可以。”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今天接待的这个客户从头到尾都很奇葩。

    林苏完全无所谓李主任怎么看她,反正货到手了就行。

    两人又坐了好一会儿,两个厂里的员工终于带着一推车的床上四件套回来了,甚至还有床具厂赠送的三四个大型凉席。

    “主任,一共是五十套床上四件套。”其中一个年纪大一点的女员工报告道,这些床上四件套都是他们用厂里的公款,从隔壁的厂进货来的,只加了一点点价格转给林苏。

    李主任接过员工手里的货单,仔细的核对了一遍,然后交给林苏。

    “林小姐您看看这货可以吗?可以的话我们厂里会帮您包装好再送货。”

    林苏稍微翻了翻,她点头道,“可以。”

    既然买卖双方都很满意,那就开始签合同了,由于林苏买的衣物种类很多,货单有长长的一串,基本上是他们厂里所有的产品种类了。

    林苏也没时间核对,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她还有别的计划呢。实际上她买的这些衣服已经足够她穿几年了,更何况连男装都有,韩尧都不可能缺衣服了,相信工厂也不可能违约给她少发货。

    “李主任,相信你们工厂不会做欺客的事情,所以这订货单我就先不核对了,我们直接签合同转账吧。”林书一副暴发户的样子摆手道。

    李主任心中一喜,虽然这个客户的订单很繁杂,买的东西又不合时宜,但只要付钱爽快,什么都可以。

    “李主任,我个人习惯一次付五万,您不介意吧?”

    “可以,没问题!”

    ……

    小江是服装厂的货车司机,平时厂里往外送货都是他负责的,但他从不出市。——毕竟这样的小厂也接不到外地的订单,只能在市里有点小生意,一次拿个几十件衣服都算不错的了。

    今天却不同,居然有整整五十个箱子码在他的货车里。

    小江笑嘻嘻的凑到李主任身边说,“李主任这次接大单了,要发奖金了哟!”

    李主任摆了摆手道:“别说这个了,地址发在你手机上了,记得到那里不要废话,直接把货都卸在那回来就行了。”

    小姜莫名觉得李主任此刻的表情有点沧桑,但他又实在看不出什么别的东西,于是就跟李主任打了个招呼,上了车。

    货车司机一般手机都放在车上,小江也不例外,当坐上了驾驶座他才看到地址。

    “老体育场?”作为土生土长的t市人,小姜自然是知道老体育场的现状。

    真不知道这位客户为什么要把货放到这种既偏僻又荒凉的地方去。

    但小姜作为一个司机,他是不用管这些的,于是在工人们把货放在车上关好车门后,小江就出发了。

    老体育场距离工厂并不远,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这座老体育场是以前给大妈大爷们举办运动会的地方,周围有一圈水泥砌的观众席。体育场是免费的,因此并没有大门,像是公园一样,想进就能进了。

    小江将货车开进了体育场,压在了体育场内疯长的草地上。

    “该——该——啊——”怎么回事?怎么好像听到了大鹅的叫声……

    小江迷惑的顺着声音,回头一看,发现一个穿着一身运动衣的长发女孩,抱着一只大鹅走了过来……

    强烈的违和感……

    抱着大鹅的女孩走过来,微笑道,“是服装厂送货的司机师傅吗?”

    小姜愣了愣点头,“对,是服装厂的,这是送货单。”他从衣兜里拿出了一张送货单,递给林苏。

    “行,那麻烦师傅帮我卸货吧。”林苏扫了一眼,没什么问题也就不再耽误时间了。

    于是,两人开始一箱箱的往下卸货,但因为小江看林苏搬了七八箱以后就开始冒汗了,干脆让她去休息,自己三下五除二把箱子都搬好。

    “该——”小白一直在围着两人走来走去,这让小江有点紧张,毕竟,有几个人不怕乡村王者大白鹅呢?

    不过,好在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小江火速上车逃离了这荒凉的体育场和战斗力彪悍的大鹅。

    驶离体育场时,他从后视镜看到这样一副场景。

    绿黄相间的荒草间,一个女孩坐在纸箱子上笑呵呵地向他摆手,旁边是灰蒙蒙的小面包车和一只虎视眈眈的大鹅……

    “嘶……”小江突然觉得有点诡异,仿佛大白天见鬼了一般加快了车速……

    身后看着他离开的林苏卸下了笑容,把手里攥着的防狼棒扔回了空间。

    “哎,这掩人耳目还真是不容易。”这荒郊野外的,很容易出事啊……

    林苏手抚箱子,一下子将所有的箱子收进空间,舒了一口气。

    衣服总算是差不多搞定了。(贴身衣物还没买。)

    系统:【宿主,有大量可囤物资正在靠近。】

    林苏揉了揉额头,伸手把面包车也收了起来。

    她抱起小白,跑到了体育场的观众席中排后面躲起来。

    过了几分钟,有两辆大卡车驶进了体育场,卡车上装满了一袋袋的本地大米。

    停车后,有几个工人下车来开始卸货了。

    林苏躲在座位后面,并没有冒头,但她怀里的小白却有些不安,一直想要乱动。

    “该~”

    “小白,安静!”林苏也不知道小白是怎么了,明明刚刚还很安静的。

    她紧张地探头看了看卡车,还好没有人注意到这边。

    这时,系统‘及时’道:【宿主,将它交给我,您不必担心会吵闹了。】

    林苏在脑海里问:‘交给你,还能拿出来吗?’

    系统:【末世来临后即可取出。】

    林苏:“……”

    她轻轻地拢住小白,希望能借此让它安静下来——好在是有用的,小白不再发出声音了。

    过了好一会,工人们卸完货了,林苏收到了一条信息,她抿着嘴打了五万块钱过去。

    ……

    看着工人们开着车离开了体育场,林苏才站了起来。

    “ok,20吨粮食到手!”

    林苏将粮食收进空间,拍了拍手。

    系统:【宿主的时间差策略成功了。】

    小白:“该——”

    “那是自然,不成功我策划它干嘛?走,咱们去棉花基地!”

    作者有话要说:  女孩子要注意保护自己呀!(小说情节不要对标现实哈哈)

    感谢在2021-06-25 09:19:00~2021-06-26 07:59: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看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