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 决不食言

决不食言

    鹿辞记得曾经听水蓝星那个同为顶级omega的好友说过,她家小朋友本来也是个冷漠的性子,但跟她做过一次之后,就像是离不开她了,走哪都要跟着,还总是想和她亲亲抱抱。

    在别人面前一副冷淡神色,一回家,就恨不得挂在她身上。

    听说,这是和顶级omega相处后的后遗症,鹿辞当时还觉得有些离谱,但现在看来……

    鹿辞跟在迟霜身后,眸色复杂的看着她的背影。

    “来,你俩准备好了吗?”白桦把俩人叫到近前。

    “好了。”

    “嗯。”鹿辞也点了点头。

    “行,去吧,先按试镜那次走一遍。”白桦道。

    两人应了一声,进了蒙古包,迟霜很主动的找了一个角落坐下,极乖巧的看着鹿辞。

    很多工作人员听说这是鹿辞试镜的那场戏,都十分好奇,暗搓搓的围在蒙古包周围,想看看两人的配合到底多精彩。

    “来,开机。”

    鹿辞掀帘入帐,看到坐在角落的迟霜,看到她那晦暗的眸色,立马就入了戏。

    “你是在怪我吗?”

    “怪我……”

    鹿辞坐在迟霜身旁,看着她的侧脸。

    突然起身抱住了她,把脸埋在她的颈间,贴着她细腻的脖颈,不自觉的轻轻嗅了嗅,她身上还残留着沐浴露的味道,像是薰衣草味,很好闻,鹿辞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脑中突然回忆起了和迟霜初见的那一晚,她恍惚记得,那晚她疼得厉害的时候,就是像这样抱住了迟霜,贴蹭着她的脖颈,毫无预兆的狠狠咬了一口,当时一定是把她咬疼了。

    但是迟霜没有推开她,反而把她抱得很紧,揉着她的头发,抚着她的肩膀,用很温柔的声音告诉她,没事,没事了。

    鹿辞觉得那一晚,她和迟霜之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但当时她太累了,几次昏睡过去,实在想不起来。

    感觉到鹿辞似乎有些不在状态,迟霜藏在袖子里的手轻轻拍了一下她。

    鹿辞立马回神,毫不犹豫的亲了一下迟霜的脖颈。

    “嘶!”迟霜当即一声轻呼,瞬间又将鹿辞带回了戏里。

    两人配合的很默契,顺利的演完了这一段,连白桦都没有看出什么破绽。

    就在鹿辞以为这一段过了的时候,白桦却来了一句,“不错,再来一遍。”

    迟霜悠悠的理着衣服,抬头看了她一眼,“白老师的戏,一场最少要演三条。”

    “?”那我岂不是要亲你三次?

    “如果演不到位的话,二三十条也是有可能的。”

    “!”威胁!

    “最多再来两条,你要是不好好演,我可真咬。”鹿辞低声警告着。

    “嗯,我很容易知足。”

    果然如迟霜所言,这场戏刚好拍了三遍。

    导演反复翻看着那个片段,表示非常满意,让两人稍事休息,准备下一场去了。

    鹿辞把经纪人叫到一旁。

    “翎姐,我之前在工作上,跟迟老师有过交集吗?”

    “诶?没有啊,你做什么美梦呢?你要是能跟她有点交集,那我不得乐疯了?她估计也就知道有你这么个人。”

    鹿辞一蹙眉,这样不就排除了迟霜和原来的鹿辞认识?

    那她现在对自己的态度……

    下午拍摄的时候,鹿辞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确实如小助理所言,迟霜并不喜欢与人发生太多的肢体接触,除了化妆师和白导可以碰她,其他时候,有工作人员想帮她整理衣服,她都会婉言谢绝,看起来不像是刻意伪装卖弄人设。

    没准真是那一晚自己对她释放了过多的信息素……

    鹿辞闭了闭眼睛,造孽!

    傍晚,鹿辞收了工,又被驯马师拽走加训去了,她现在见到那位驯马师,肚子就生理性的抽搐,怕了。

    驯马师是当地的牧民,明明是个女孩子,可身上却透着一股子野性,有些粗犷,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把鹿辞拽上了马,一鞭子就抽在了马屁股上,马儿呼啸着便冲了出去,鹿辞死命的拽着缰绳,一圈跑下来,被颠得眼冒金星。

    迟霜结束了一段拍摄,从帐子里出来的时候,正好瞧见邱翎急火火地跑了过去,侧头一看,邱翎和助理扶着鹿辞下了马,鹿辞看起来十分难受,走路时重心完全倚靠在邱翎身上。

    两人把她扶到一旁让她休息,鹿辞俯了俯身子,像是要吐,又压了回去。

    迟霜看得直皱眉,随口叫住一个工作人员,“她昨天也是这么练的?”

    “霜姐,是啊,唉,她昨天骑了好几圈,下马的时候坐在地上起不来,缓了好久呢。”

    “霜姐?”

    “没事了,你去忙吧。”

    ……

    “哎我说,你怎么回事啊,这才骑了一圈,你就又不行了?演员都这么娇气吗?”驯马师挺无语的,不满的看着鹿辞。

    “你!”邱翎气的想反驳,被鹿辞拽住了。

    鹿辞以为自己的体能在水蓝星已经算是很好的了,万万没想到,跟这个地球人一比,实在相差甚远。

    驯马师走到一旁,气哼哼的甩着马鞭。

    鹿辞缓了缓,突然听到了一阵让她胆颤的破空声!

    抬头望去,驯马师手里的黑色皮鞭舞的呼呼生风,那一道道鞭影闪着骇人的寒光!

    鹿辞脊背发寒,随着鞭影闪过,她恍惚又感觉到了皮肉被生生撕裂的痛楚!

    薄薄的衣衫紧紧粘着身上,被这呼啸的破空声,勾出了刻印在骨子里的恐惧!

    “小辞?小辞?你没事吧?”

    鹿辞脸色苍白的吓人,身子打着颤,深色的眸子里印着深深地恐慌。

    “怎么了?”迟霜来到她面前,蹲下身子扶着她的肩膀,鹿辞明显一抖,吓得迟霜挪开了手。

    邱翎抿抿唇,看了一眼一旁那个驯马师。

    迟霜起身走过去,“我们演员没有你说的那么娇气,但是你这样的训练方法,也不是谁都能吃得消的。我看今天就到这吧,你也辛苦了,她这样的状态,再练下去,除了会伤到她的身体,毫无意义。”

    “可是导演让我半个月就教会她骑马。”

    “我去跟导演说。”

    “行,那今天就到这了。”驯马师巴不得早点下班,跳上马就跑了。

    迟霜回身看了看鹿辞,她的脸色还是很差,额上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你们先送她回去,让她好好休息。”

    “好,谢谢霜姐!”

    ……

    在片场吃完了晚饭,迟霜又被导演拉去拍戏,收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

    房间里,迟霜瘫软在沙发上,眯着眼睛休息了一下,她在想鹿辞。

    这个时间,她应该已经睡了吧?晚上累成那个样子,也真是辛苦她了。

    那个时候,她为什么会露出那种恐惧的表情呢?

    房门被人轻轻敲响,迟霜蓦地睁开了眼。

    看到来人的时候,很惊讶,“你怎么还没休息?”

    鹿辞一脸疲态,没好气的瞥瞥她,“不然呢,等着明天再亲你几口?”

    作者有话要说:  存稿人可以任性了,明天开始,更新时间改为【每天中午12点20了!】嘻~

    本章依旧有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