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当万人迷Omega穿到现世 > 占个小便宜

占个小便宜

    迟霜把她让进了屋,看她走路的时候都紧皱着眉头,一看就是还很难受。

    鹿辞去墙角翻着医药箱,起身的时候扶着墙壁才站了起来。

    “过来,坐好。”

    迟霜过去乖巧坐下。

    鹿辞拉开她的领子看了一眼,“这不都好了吗?”

    “好了就不能让你揉揉吗?”

    鹿辞横了她一眼,“手。”

    迟霜又把右手递了过去,鹿辞抓着她的手腕翻来覆去的看了一遍,也没瞧见哪扭着了,象征性的揉了两下。

    迟霜倚靠着沙发,闭着眼睛,感觉到这只小鹿像是发泄一般按压着她的手腕,还有点小委屈,“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

    鹿辞手一顿,这才注意到迟霜也是一脸疲态,又想到她才回来,估计也是累坏了,动作便放轻放缓了些。

    迟霜唇角含着笑,半天没有反应,像是睡着了,鹿辞也靠着沙发,有一搭没一搭的帮她捏着,直到眼皮越来越沉。

    迟霜睁开眼睛,轻轻坐直了身子,拽过鹿辞的左手,将她的掌心摊开,瞧见她指腹和手掌上都被缰绳磨得发红发亮,直皱眉。

    拿起一旁的药油,沾了一些,小心翼翼的涂在鹿辞的指尖。

    鹿辞的手很软,纤细修长,一看就没什么力气。

    迟霜帮她擦完药,又轻轻托起她的右手,仔细摸了摸她的手腕,明显感觉到与左手腕不太一样,是关节错位了吗?还是骨折之后没能得到良好的治疗?

    迟霜正仔细检查着,瞧见鹿辞在睡梦中竟然频频蹙眉,额上、颈间,肉眼可见的渗出了点点汗珠。

    “小鹿?”迟霜意识到她可能做恶梦了,赶紧拍了拍她。

    鹿辞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眸色晦暗,冰冷又陌生,看得迟霜心口蓦地一跳。

    鹿辞缓了一会,看了看迟霜,“我今天履行承诺了,没有食言。”

    “嗯。”

    “那我走了,你歇着吧。”

    鹿辞说着起身,突然一声轻呼,迟霜赶紧扶了她一下,低头看了她一眼她身后,“回去别急着睡,泡个热水澡,让你助理帮你按摩一下,否则明天起来,身上会疼。”

    “嗯。”鹿辞随口应着便离开了。

    走廊里,她扶着墙壁,抬手抚了一下左侧锁骨,皮肤细腻,白嫩紧致,完全看不出来那里曾经有过一道撕裂皮肉的恐怖鞭痕!

    ……

    隔天一早,迟霜出发的时候,特意去鹿辞的房间外看了看,却发现人已经去了片场。

    化妆的时候,鹿辞如坐针毡,没一会便出汗了。

    迟霜从镜子里看着她,看她这副模样,便知道她昨晚肯定回去就睡了,再一看她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忍不住又皱了皱眉。

    上午要拍一场两人的亲密戏,但鹿辞有点不在状态,找不到两人之间该有的情绪,白桦在旁边看着都着急,但又意识到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应该是纯靠这两个演员去演出来的,演员本身就应该对彼此充分的信任和了解,才能把这种信任带到戏中来,便决定把这场戏往后放一放,让两人再多一些相处的时间。

    其他戏份的拍摄还算顺利,午休的时候,鹿辞匆匆回了酒店,迟霜看见了,也驱车跟上。

    迟霜回房拿了医药包,而后直奔鹿辞的房间,敲了敲门。

    “谁?”

    “是我。”

    迟霜在门外等了一会,鹿辞才来开了门。

    “你怎么来了?”

    迟霜往屋里瞟了一眼,见屋里没人,便主动进去了。

    “来看看你。”说完,低头看了一眼鹿辞,“还不把裤子脱了,勒着不疼吗?”

    “诶?”

    “不是腿疼吗?”

    “没有。”鹿辞神色坦然。

    迟霜见状,抓住她的裤腰,稍微一使力。

    “嘶、诶哟、放手!”

    迟霜松了手,“还逞能吗?”

    鹿辞恶狠狠地剜了她一眼。

    迟霜伸手去解她的裤扣。

    “我自己来。”

    “那天是你脱了我的衣服,怎么?还不让我还回来?”

    “……”

    “不是说好不提这事了么?”

    “谁跟你说好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稀里糊涂的被你撩去了,你好意思跟我说不提?”迟霜不满道。

    “谁还不是第一次了?”

    “再说了,你也没吃亏啊!”

    迟霜沉默了一瞬,“我是没吃亏,可我受累了。”

    “你……”鹿辞当场哑口。

    迟霜剥开她的手,解开了裤扣。

    “诶轻点轻点,疼疼疼……”

    迟霜瞥了她一眼,蹲下身子,很轻的帮她拽着裤子,鹿辞见她蹲在自己身前,有点不自在,把脸扭向一旁。

    随着牛仔裤被褪到膝窝,迟霜秀气的眉头紧紧地蹙了起来,鹿辞两腿内侧本该白皙的皮肤已然一片深红,有些发肿,严重的地方,还有些深色的斑点。

    她把鹿辞扶到床边坐下,去浴室拿了两条毛巾,沾了沾凉水,帮她敷在了腿上。

    隔着毛巾轻轻帮她揉着。

    “你不觉得……这个场面很奇怪么……”看着这个女人跪在自己面前帮自己揉腿,鹿辞觉得有点尴尬。

    “你要是昨晚听了我的话,今天就不会这么严重了。”迟霜还想埋怨几句,突然一抬眸,这才恍然意识到,那个浴室里并没有浴缸。

    “你……昨晚就知道了?”

    “嗯。我刚学骑马的时候也这样,不止腿疼。”迟霜顿了顿,歪了歪头,往鹿辞身后瞟了一眼,“那儿也疼。”

    “去,瞎看什么!”

    迟霜莞尔一笑。

    看了一眼床上的牛仔裤,“不要再穿这种裤子了,有没有棉质的休闲裤或者运动裤?”

    “没。”

    “一会我给你找一条我的先穿着,晚点我让助理送两条新的过来。”

    “不用。”

    “听话。”迟霜的语气很强硬,不容反驳。

    鹿辞深吸了一口气,这个女人霸道起来也太有味道了!

    她现在万分庆幸她的发热期过去了,否则,她一定无法自持,当场暴毙!

    迟霜把毛巾掀开,又拿了药油回来。

    “腿分开点。”

    “……”鹿辞没动,并且觉得这句话不对劲。

    “?”

    “……”

    “我,自己擦。”

    瞧见她那莫名通红的脸颊,迟霜了然了,一声轻笑,把药瓶递给她,“我去给你找衣服。”

    迟霜离开后鹿辞长出了一口气,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发热期已经过去了!!

    迟霜回来的时候,鹿辞已经收拾妥当。

    “给,先穿这个吧。”

    “谢谢。”鹿辞接过她递来的白色休闲裤,纯棉布料,摸起来就很柔软,换上之后,完全不会磨到腿,顿时觉得舒服了不少。

    她走到镜子前拾掇着,把衬衫在腰间打了个结,跟裤子相配。

    迟霜插着兜,看了她一会,走到她身旁,右手在她的翘臀上轻拍了一下,“这还好吗?”

    “……很好!”休想再占我便宜!

    作者有话要说:  鹿辞:是我不对劲还是这句话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