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0 章

第 10 章

    各位女性的购物之旅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特别是在冥冥还私吞了一大笔五条悟赞助的费用后,几件给咒灵穿的日常活动装就买好了。

    【五条悟】身上挂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贴着【夏油杰】,开心的和歌姬她们挥手告别。

    不管是身为京都高专老师的庵歌姬,还是一直忙着赚钱的冥冥,她们都没有太多时间耗费在这里。专程买新干线的票来嘲笑五条悟一通已经是她们的极限了。

    家入硝子在看见【五条悟】过来的时候就把烟掐了。

    三个人步行回高专。那场谈话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硝子没有对任何人提起。

    可能五条悟是知道的,但是【夏油杰】想了想发现,即使他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鉴于【五条悟】之前对于京都高专校长的态度,再加上他并没有对此进行阻拦,【夏油杰】怀疑咒术界高层其实早就对他们起了警惕之心。

    但是在一个【五条悟】和【夏油杰】的面前,他们是不敢直接下手的。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五条悟是否能确保那些高层的安全。

    与其就这么被怀疑,还不如他主动把情报递出去。

    反正一开始就说了世界已经毁灭了,那世界观就真的是可以随便编了。

    在对方已经认定了他就是【夏油杰】的情况下,那么他说的话就一定会被当做是真实的,因为有一个名字叫做夏油杰的前科摆在那儿。

    不过,如果他想的没错,恐怕那些已经贪生怕死到浑身上下都泛出鬼一般腐烂气息的老家伙们,大概率也不会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咒术高专的大门。

    日子一天天过去。正如【夏油杰】所料的那样,虽然并没有什么针对或者是威胁,但兄妹俩毫无疑问是被限制了人生自由。

    特别是【五条悟】。

    【夏油杰】尝试过向夜蛾正道提议过需不需要他们帮忙出手替高专祓除一些咒灵。但是看见夜蛾正道包含愧疚和抱歉的脸,他就什么都明白了。

    晴朗的下午,在高专后面的大草坪上。

    家入硝子手里端着一杯茶,面前的白色小桌上摆着满满当当的甜品。

    “不生气吗?被这么警惕。”

    看着坐在草坪上和真希翻花绳的【五条悟】,家入硝子打趣着问。

    “没什么好生气的,毕竟不是一个世界,他们有些警惕是正常的。”

    【夏油杰】把手里的书翻过一页,看的津津有味:“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他现在的生活过得比穿越前都要滋润多了,人他们也在找,也没什么事需要他操心,他甚至感觉自己胖了几斤。

    【五条悟】又赢了一盘,凑到他身边要吃甜点。【夏油杰】顺手捏了一块马卡龙喂给她,自己拿起一串不那么甜的三色丸子。

    “对了。”禅院真希也站起来向他们这边走来,“怎么突然换上这身衣服了。”

    自从上次歌姬和冥冥给【五条悟】买了一次衣服后,高专的女生们就像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热衷于给【悟】换新的衣服,现在他们房间的衣柜里已经堆满了一大堆完全穿不上的衣服了。

    不过,今天不管是【夏油杰】还是【五条悟】都穿的是来到这个世界时的那套衣服,甚至【五条悟】连自己平时最喜欢的花里胡哨的各样发型都没有扎,而是直接批了下来。

    “唔。”【夏油杰】一口咬了下去“只是觉得有时候还是要提醒自己。”

    如果在这里待得太久了,他们真的怕忘记自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无论怎样,他们终究不是【夏油杰】和【五条悟】。

    “唔,这个好吃诶!”【夏油杰】眼睛一亮,一旁的【五条悟】也是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咒灵也能品尝到食物的味道真是太好了!

    “对了……”吃完一个丸子,【夏油杰】抬起头,突然傻眼了。

    面前熙熙攘攘,各式各样的动漫人物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走来走去,旁边的小摊上传来熟悉的国语吆喝声。

    【夏油杰】当场死机,急忙低头一看,穿着神官服的【五条悟】也是懵在了原地,嘴里机械地嚼着,抬起头和哥哥对视:“喂……开玩笑的吧……”

    几个穿着鬼杀队队服的女孩子凑过来,拿着手机兴奋的问:“是夏油杰和性转五条悟的cos吗?小哥哥小姐姐是情侣吗,可不可以合一张影啊?”

    “是兄妹。”【夏油杰】干笑着,“可以合影。”

    就在【夏油杰】和几个鬼灭小姐姐拍照的时候,【五条悟】掏出突然出现在口袋里的手机看了看,上午十一点十二分,算上懵逼的两分钟,基本就和他们离开的时间毫无区别。

    也就是说,在其他人的眼中他们也就是消失了一瞬间,没有注意到其实很正常……

    ……个鬼啊!!!!

    【五条悟】向日葵猛回头,原本跟在他们身后的团员集体消失。

    但是周围的一圈人还是该玩玩该吃吃,没有一个人发现自己的周围突然少了几个人。

    更不要提几个根本就还没和他们碰面的几个人,上帝知道他们去哪了。

    【五条悟】的冷汗刷的就下来了。

    那边的几个女孩子和【夏油杰】合完影,又来到【五条悟】面前,红着脸说:“小姐姐……可不可以……”

    “哦哦,可以的。”【五条悟】微微蹲下身,和小姑娘拍了个照。

    “多谢!”几个女孩捧着手机兴高采烈,随口说道:“小姐姐个子很高呢,一米七几感觉出五条悟的性转正合适啊。你们是我们见过的最还原的cos,简直就和真人一样。”

    “是吗?谢谢你啊。”

    【五条悟】嗯嗯呐呐的应和下来,忧心忡忡的和【夏油杰】一起急冲冲的往场地外走。

    突然间,两人集体停下,扭头,对视,眼睛里全是惊悚。

    “不会吧……”

    下一秒,兄妹俩集体拔足狂奔。

    “抱歉抱歉!!让一下!!!”

    两人直接打车回了之前订的酒店,直接摔门进了房间直奔卫生间。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夏油杰】不可置信的扯着自己的刘海:“为什么我还是【夏油杰】的样子啊,穿越回来不应该直接变回来了吗?”

    【五条悟】靠在一边的墙上刷手机,一时间两个人的心态诡异的崩溃重合了。

    “可恶,美瞳也取不下来了。”

    【夏油杰】还在镜子前奋力地扒拉自己的眼睛,一旁的【五条悟】的表情却已经逐渐麻木了。

    “现在我们有三个新消息。”就在【夏油杰】终于放弃,整个人如同史莱姆一样瘫了下来的时候,【五条悟】突然开口说道,语气冷淡到【夏油杰】心里升起极其不好的预感。

    “第一,”她竖起一根手指,“因为身高原因,【中也】临时换角色了。他现在cos的是if线首领宰世界线的【森鸥外】,不带爱丽丝的那种。”

    【夏油杰】咽了咽口水:“……为什么,是if线首领宰世界的【森鸥外】?”

    他心里还怀有一丝丝的侥幸。

    “因为【太宰治】为了给我们一个惊喜,cos的是【首领宰】。”【五条悟】残忍的打破了他的侥幸。

    “完了……”

    【夏油杰】崩溃:“这是惊喜吗?他是【太宰治】吧?他就是【太宰治】本人吧!这妥妥的惊吓啊!!要人命的那种!”

    想想他们是怎么和夜蛾正道说的?穿浅色风衣的男人和戴帽子的橘发少年,呵呵,没一个对得上的。

    “这还好。”【五条悟】竖起第二根指头:“第二个消息。【硝子】给我发的消息,问我们有没有带棕色美瞳,他出门太急美瞳带错了,带了个红色的。”

    【夏油杰】:“……”

    【夏油杰】:“还有什么你直接一起说了吧。”

    他感觉他已经凉透了,只等着五条悟本人给他来一发无量空处把骨灰都给扬了。

    “那好,”【五条悟】把手机扔给【夏油杰】,“第三个消息,《咒术回战》第一百三十七话出了,一百三十八话休刊,你自己看看。”

    “出来了?”

    【夏油杰】接住手机,顺着之前的浏览记录翻了起来。

    几秒钟之后,他的手指僵住了。

    “卧……槽……”

    【夏油杰】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一个粗口:“这是什么?这特么的,这到底是什么??!!!”

    在此之前他一直是坚定的希望乙骨忧太出来的那一派,天天在网上嚎着说“大师兄快回来救救师父!”。没想到乙骨忧太是回来了,一回来就放了一个大雷。

    “这他妈的是什么狗屎玩意儿?!”【夏油杰】暴怒,“这他娘的是硬把乙棘糖往老子嘴里塞啊!老子不吃这一对!!纯爱组赛高!!滚蛋啊!!”

    “他妈的高层磕cp磕疯了,芥见下下画男同画傻了吧!!!老子一发百鬼夜行开jump编辑部去信不信啊!!”

    作者有话要说:  请忽略这满屏的感叹号,谢谢

    ——

    本文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

    ps:但最后一句我是真心的

    ——

    说好了这章让夏五兄妹知道情报就是这章,我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