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1 章

第 11 章

    【夏油杰】把手机摔在床上,无能狂怒。

    要是早十分钟看见第一百三十七话,他就和【五条悟】在那边直接杀上高层了,哪还有这么多屁事。

    【五条悟】捡起陷入床垫的手机,在上面敲敲点点:“我给【硝子】发了消息,他还没回我,大概率也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她抬起头,冲【夏油杰】挥了挥手机:“不管怎么样,先去看看具体情况吧。”

    【夏油杰】沉默几秒,重重叹了口气,认命的从墙角拖出行李箱,开始收拾行李。

    “什么啊,”他低声抱怨道,“好不容易来一次上海,本来以为能好好玩玩的,结果却碰上了这种事情。”

    【五条悟】从衣柜里抽出旅行包,一股脑的把化妆品和衣服塞了进去,闻言立刻吐槽道:“这种事情不比漫展有意思的多吗?漫展你最多见见几个比较还原的coser,现在我们可是直接见到真人了。”

    “概念不一样嘛……”

    【夏油杰】嘟嘟囔囔着,从行李箱里摸出来两张身份证。

    大头照上黑发黑眼的清秀男孩对着他腼腆的笑,头发不羁的翘起来几撮。

    【夏油杰】犹豫了一会儿,用手指磨蹭了下上面熟悉的名字,拿起了第二张属于【五条悟】身份证。

    “还没好吗?”

    【五条悟】把衣服收好,一回头,看见【夏油杰】嘴里叼着个笔盖,正用油性笔在自己的胳膊上胡乱写着什么。

    “好了好了!”听见【五条悟】的声音,他急急忙忙的把笔盖重新盖上,连着两张身份证一起塞进了行李箱里。

    “走,先去【硝子】家看看情况。”

    和兄妹俩不同,虽然三人是在【五条悟】六岁那年起就认识的发小,但是【家入硝子】家里家庭条件相当富裕,在上海也有独栋的小楼。

    本来他是邀请了兄妹俩一起到自己家住的,那样第二天也方便行动一些。

    但是提前订好了酒店的【夏油杰】和【五条悟】虽然非常心痛,却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早知道会这样,就直接住在他家里好了……”

    【夏油杰】叹息:“三个人一起怎么也放心些。”

    他们乘坐的出租车司机看见他们穿的衣服,立刻就明白了应该是今天参加漫展的外地人员,好心的问道:“怎么啦?和朋友走散啦?”

    【五条悟】勉强笑笑:“嗯,现在去他家看看是不是还在家里没出来。”

    “那估计要些时候,”司机说着,擦了擦头上的汗,“外面堵死了。”

    【夏油杰】往窗外一看,果不其然,整个道路上密密麻麻全是车,简直十分钟挪一步。

    “你们要到的地方有些远,估计还要几个小时哦。”司机接着说。

    【夏油杰】咬了咬牙,他从未这么怀念过咒术高专静谧悠远的环境。

    “就到这里下吧,麻烦您了,找个地方靠边好吗?”【五条悟】突然开口说道,从口袋里摸出一张钞票塞进司机手里,收拾东西准备下车。

    “你不会是打算跑去吧?”【夏油杰】惊诧的问。

    虽然说他们现在的体质都不是普通人,这点距离跑过去应该要不了多长时间,但还有这么多行李呢!

    “你是看日剧看傻了吗?”【五条悟】拍拍他的肩,“我们现在是咒术师,不用这么麻烦。用虹龙带我们去。”

    【夏油杰】有些犹豫:“这可不是动漫和小说,上海到处都是监控。万一我们被拍下来了那可就全玩儿完了。”

    “相信我,应该是没问题的。”【五条悟】把行李箱一个个码好,“相信一下你的世界意识妈咪吧。我们坐在咒灵身体里过去。”

    几分钟后,巨大的龙形咒灵在上海腾空而起,于这座城市的上空游弋,小心的避开了云层和偶尔经过的航班。

    普通人看不见的咒灵穿搜过小半个城市,小心翼翼的停在了一座单独的小楼上空,张开嘴吐出了自己的主人和一堆行李。

    敏捷的在空中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完美落地的【夏油杰】手疾眼快的接住了行李箱和旅行包,避免落在地上发出声音。

    他现在分外感谢小楼周围修葺的围墙,隔绝了邻居观看一幕大变活人的情况。

    收回虹龙,再将【五条悟】从咒灵空间放了出来。【夏油杰】上前仔细看了看门锁,庆幸道:“还好,不是密码锁和指纹锁,感天谢地。”

    “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提前来踩点的贼。”【五条悟】熟练的拉开靠门的第二扇窗户,从贴着墙的盆栽枝叶里摸出备用钥匙。

    【夏油杰】羞恼回头怒吼:“哈?现在怎么看都是你比我要可疑一些吧!!”

    【五条悟】捏着钥匙开门:“不,我只是前来串门的白发美少女jk。”

    “而你,”她握着门把手盈盈一笑:“是可疑的二十八岁狐狸眼大叔哦。好了,进来吧。”

    穿越后生理年龄和自家妹妹相差了十一岁的【夏油杰】:“……可恶啊!我明明就比你大四岁啊 !!”

    厚重的门吱呀一声关上了,随后就是自动上锁的咔哒声。

    大中午的房间里却阴暗的只能看见几米阳光。

    【五条悟】打开灯,果不其然的看见房间里堆得满满当当的等身抱枕及各类周边,把除了放备用钥匙的那个窗户以外的地方都占满了,杂乱和昂贵的几乎让人无从下脚。

    “……我开始怀疑那个盆栽是他专门搞来放钥匙的了。”

    无论来过多少次,【五条悟】都还是会被【家入硝子】狂野的整理风格给震撼到。

    这样的一个人cos硝子真的不会出什么问题吗?

    想起在高专那几天无比靠谱的家入硝子,【五条悟】发自内心的感到担心。

    “先别管那些了。”

    【夏油杰】几步冲上楼梯,来到主卧前。

    指纹锁上贴着一张画着笑脸的纸条,像是在对他进行□□裸的嘲笑。

    【此房间王姓人士与狗不得入内^_^(ps:如果是妹妹酱,那就完全没有问题的哦!!)】

    这个混蛋。

    【夏油杰】面无表情的把纸条揉成一团,对刚刚飘上来的五条悟说:“你来开。”

    “哦,好。”【五条悟】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伸出手按在了锁上——感谢指纹还是那个指纹,“【硝子】应该都录了我们的指纹的吧,有必要专门叫我来吗?”

    说起来……她之前在咒回世界里的指纹好想和五条悟是一样的,是巧合吗?

    那边【夏油杰】已经推开了门,咬牙切齿道:“记得回头提醒我把那个白毛控和你隔离起来。”

    这种危险生物简直就不能容忍他任意撒泼!

    床上各式各样的cos服随意丢着,梳妆镜面前凌乱无比。

    【夏油杰】拿起一盒日抛美瞳,打开一看果然是棕色的。

    【夏油杰】:“……他妈的。”

    【五条悟】拿着手机,努力把房间内的景象和昨天【硝子】给他们发的照片对应起来。

    “我看看……”

    除了写轮眼以外最bug的眼睛很快就发挥出了扫描仪的作用。

    “少了两把日轮刀周边,还有一些零食和香烟糖。”

    【五条悟】和【夏油杰】面面相觑。

    “不是、零食我还能理解,日轮刀他带着干什么?去【下一】面前显摆吗?不会吧?他应该不至于这么幼稚吧?”

    ……

    就是这么幼稚的【家入硝子】打了个喷嚏。他背着两把日轮刀,揉了揉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喂喂喂,开玩笑的吧?这特么真的不是特效吗?”

    眼看着虎杖悠仁和两面宿傩开始争夺起身体的控制权,【家入硝子】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拿起手机录像。

    “开什么玩笑,穿越这种事情不留证据就一点意思也没有了啊。”

    “嗨以嗨以,那边那个正在偷看的人,可以出来一下吗?”突然出现的白毛教师一脸开心的冲着【家入硝子】躲藏的地方挥手。

    “什——!”完全没有发现有其他人存在的伏黑惠摆出警惕的架势。

    本该开心自己见到了男神的【硝子】却愣在了原地。

    陌生的情感和记忆从他的大脑里卷席而过,浓烈到了几乎要令他流泪的程度。

    他愣愣的说;“【悟】?”

    ……

    “嘶——”

    还在【硝子】的房间里试图寻找什么蛛丝马迹的【夏油杰】突然感觉手上一阵酥麻。低下头,一看手上多了一串手链。

    “这是什么?”他抬起头,看着由三种不同颜色的绳子变成的手链,疑惑道。

    “我之前手上有这玩意儿吗?”

    棕色,黑色,白色。质感摸起来和头发一样。

    【五条悟】和他对视了一眼,笃定道:“没有,之前你手上绝对没有这个手链。”

    作者有话要说:  本人姓王,本文并没有任何冒犯姓王的小可爱的意思!!!不管是什么姓氏,大家都是小天使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