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4 章

第 14 章

    等到面前的这只鬼终于抽抽搭搭不在哭了以后,灶门炭治郎才开口道:“那个,如果你真的没有吃过人,并且以后都没有打算吃人的话,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

    鬼抬起头,狐疑的看了他们一眼,鼻子一抽一抽的问道:“真、真的吗?”

    “嗯嗯。”炭治郎疯狂点头,“我们鬼杀队只杀伤害人的恶鬼,放心吧。”

    他摇摇晃晃着示意:“我的妹妹也是鬼,但她和你一样,不是吗?”

    【魇梦】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对于主角团的信任超过了身为鬼这个物种对于日轮刀的恐惧:“好吧,我把你们放下来,你们不能打我哦……”

    话语未落,刚刚降落在地面上的嘴平伊之助又冲了过来:“哈啊啊啊!恶鬼!看本大爷的!!”

    正在活动手腕的炭治郎和善逸齐齐脸色一变。

    “伊之助!停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秒后,三个人再次被倒吊在树上面面相觑。

    “呜呜呜……”【魇梦】小心翼翼的移动到灌木丛边,靠着装有祢豆子的木箱坐好,抱着双腿,下巴搭在膝盖上,说:“我还是、我还是等天黑了再放你们下来吧,你们也太吓人了呜呜呜……”

    善逸:“……”

    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样子,到底是谁比较吓人啊喂!!

    到了中午,太阳逐渐升高。躲在灌木丛里的【魇梦】和祢豆子还好,吊在树上被迫迎接太阳直射的三人脸上却不断滑下豆大的汗珠。

    我妻善逸的声音里已经带上哭腔了:“呜呜呜,我们明明只是路过啊,为什么要遭这份罪啊呜呜呜……”

    躲在阴凉地里【魇梦】悄悄看了他们一眼。

    又看了他们一眼。

    最后扭扭捏捏的问道:“你们……是不是很热啊?”

    “嗯嗯!”善逸立刻点头,“超级热啊!!”

    “哦,那这样吧。”【魇梦】磨磨蹭蹭的抬起手,把他们换到一颗枝叶比较茂盛,能遮住阳光的树下,有些腼腆的说:“嗯,这样就不会很热了。”

    所有人:“……”

    啊,这……

    真的是谢谢你呢。

    好不容易等到云层泛起昏黄色的边,落日的余辉洒在他们身上,已经手麻脚麻全身上下骨头酸痛的三个人终于被【魇梦】哆哆嗦嗦的放了下来。

    “嘶——”

    炭治郎再度活动着自己的手腕,小跑到箱子旁边,把祢豆子放了出来。

    牵着只有幼童般大小的妹妹,炭治郎看向躲得远远的鬼,问道:“你要和我们一起离开吗?”

    “什么啊!炭治郎!”善逸立刻叫到:“那是鬼诶!怎么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城镇里啊!”

    “不管怎么样,我想听听你的愿望。”炭治郎注视着【魇梦】,固执的说道;“既然你身为鬼却克制住了食人的**,保持住了属于人类的理智,甚至能站在阳光下。那么一定是有原因的吧。你愿意和我们一起走吗?”

    过了好一会儿,看起来最多不过十几岁的鬼慢慢站了起来。

    “如果可以,”他青白色脸上泛起一丝红晕,“如果可以的话,就让我和你们一起走吧。”

    不管怎么说,大腿get了。虽然说在鬼灭里主角必赢的buff并没有安排上,但好歹生存几率会大一些……的吧?大概?

    半夜时分,四个身影鬼鬼祟祟的来到小镇的一个旅馆前。

    老板睡眼朦胧的招呼:“您好,休息吗?几个人。”

    “麻烦您了。”有着一头鲜艳红发的男孩子说道,“四个人,一个房间就好了。”

    “好的,我带您去。”

    老板拿起钥匙,迷迷糊糊的把几个人带到了房间。

    好不容易把老板忽悠走,三个人一起松了一口气(不包括伊之助)。

    “好了,祢豆子,出来吧。”

    炭治郎打开木箱,面容稚嫩的女鬼爬出木箱后立刻变为了少女的身形。

    “真好啊……”【魇梦】颇为羡慕的看了一眼,“说起来,我也认识一对兄妹呢。”

    “诶?和我和祢豆子一样的吗?”

    “嗯。”【魇梦】吞了吞口水,说道,“和、和你们很像哦。”

    “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

    所以,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就此抛弃自己过去的姓名,试图以此来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

    这真的值得吗?

    【五条悟】呆呆的望着【夏油杰】,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

    值得吗?就这么放弃过去那么多年来经营的一切,就为了一个根本无人知晓的、只要他们愿意,就可以当作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错误?

    良久,【五条悟】缓缓将【夏油杰】的手从自己肩头拔了下去,慢慢蹲了下来。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哥,我做不到就这么丢掉我前十几年的人生。”

    “我还记得我的学校,我的同学,我还记得我下个星期要上什么课,记得我家住在哪个省,记得我看过的每一部动漫的剧情。”

    “你要我就这么把自己当成记忆里的那个人,我完全做不到啊。”

    她喃喃着:“可是……”

    可是,她也没办法就这么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她同样可以清晰的记得属于【五条悟】的记忆里的每一个人的样子,属于他们的记忆,属于高专的三年。

    即使那三年是空白的,是还等着他们来填补的。

    他们是故事的创造者,那么他们就没法这样一走了之。

    “我该怎么办……哥,我们该怎么办……”

    【五条悟】抬起头,问【夏油杰】。

    “哥,你真的做好抛弃一切的准备了吗。”

    团里的其他人都不知道这件事,真正要承担后果的也只不过是他们两个罢了。

    “我也不知道。”

    【夏油杰】也蹲了下来,他注视着【五条悟】的眼睛说:“但是我们都明白不是吗?总该是有人来为这一切负责的,为那个世界,为那些记忆。”

    “那也应该是我而不是你。”【五条悟】赌气般的说,“设定是我编的,那些话也是我让你给五条悟说的。”

    “现在说这些都太早了。”【夏油杰】站起身,又伸手把【五条悟】拉了起来,“我们还能不能过去那边都是个问题呢?”

    他狡黠的眨了眨眼睛:“我只是对你提前表明一下我的态度。”

    “什么啊,过分。”【五条悟】抱怨道,神色却不自觉的放松了些。

    “不管怎么样,都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你明明知道我最怕和你分开了。”

    “嗯嗯,当时一个人去上学都哭了好久呢【悟酱】。”

    “这种陈年老瓜就不要再提了啦!”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的数据真的很差……

    发出去五个小时一个收藏都没涨

    评论少的可怜……

    ——

    果然还是时间的问题吗?

    可是过年了时间真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