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3 章

第 13 章

    得知自己和同伴进入了完全不同时间线的【家入硝子】心情直线下降。

    不过他心里还怀有一丝丝侥幸。

    “他们是在这里呆了多久才离开的?”

    如果不是很久,是不是代表他也有可能很快就会离开。

    虽然穿越能见到真人很爽,但是他实在是割舍不下他那一屋子的老婆啊!!

    海报!黏土!立牌!手办!!!这些东西是比性命还重要的啊!!

    “欸——不记得……噗!”

    家入硝子反手在五条悟头上拍了一巴掌,让试图逗弄自己异世界同位体的高中同学重伤倒地不起。

    “他们之前停留了十天左右的时间,”她回复道,“之前的确有一直在帮忙找人是没错,不过看来是你们的时间观念出了点问题,隔了几个月的时间怎么说也没办法找到人的吧。应该要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找来的吧,你们是同伴不是吗?”

    还好。

    【家入硝子】松了口气,只有十天左右就可以回去了,还在他的接受范围以内。

    至于家入说的什么迟早会找来的话,他权当是听个笑话了。

    作为有着十几年交情的死党,【硝子】非常确定,夏五兄妹两人人生前十几二十几年里,从来没有觉醒过什么超能力之类的。

    能碰上一次穿越属实不易,再穿一次来找自己的几率更是寥寥无几,没有希望也就没有失望,他从一开始就不报什么期待为好。

    ……

    日本。

    大正。

    “有鬼的痕迹!那边!”

    几个穿着有着立领束腰黑色制服,披着写有“杀”字字样羽织的人从树林里跑过,手中握着的各色刀刃在月光下反射着略有些刺目的光。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老天保佑看不见我……”

    眼中标注着字样的娇小男性瑟瑟发抖的缩在灌木丛里,嘴里不断的碎碎念。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绝对选择带着赛罗变身器去漫展呜呜呜,为什么会穿越啊,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啊,鬼灭的世界不管是人是鬼都不可能会有好下场啊……【太宰】你到底在哪,你给我写的什么设定啊呜呜呜……”

    一波又一波人从灌木丛前路过,【魇梦】坚持不懈的嘀嘀咕咕,却硬是没人发现他。

    好不容易挨到快天亮了。眼见着东边泛起一丝丝鱼肚白,【魇梦】和鬼杀队成员同时露出焦躁的表情。

    “可恶,这次就让那只恶鬼给逃了。”

    鬼杀队队员语气愤愤的说:“明明都看见他的样子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能躲。”

    队友安慰他:“好了,先回蝶屋休息一会儿吧。鬼的狩猎领地就在这里,他跑不掉的,晚上继续来搜查。”

    躲在灌木丛里的【魇梦】一脸惊恐:“啊啊啊啊啊!!太阳啊啊啊!!我现在是不是不能晒太阳啊!怎么办怎么办!!”

    金色的阳光笼罩在他的身上。

    良久,【魇梦】僵硬的伸出手握了握拳,涂多了粉底液的惨白皮肤上暖融融的。

    “……欸?没事吗我?”

    还是那句话,【太宰治】,你他娘的人才到底给我写的什么牛逼设定啊。

    “祢豆子酱!”我妻善逸双眼放光的对炭治郎说,“炭治郎!你居然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妹妹啊!可恶!”

    炭治郎无奈的叹气:“善逸,这句话你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吧。”

    “权八郎!快来跟俺决斗!”

    “不要。伊之助你的伤还没有好吧。”

    “哈?你是在瞧不起本大爷吗!快来决斗!”

    “都说了不要了……”

    三人打打闹闹的走在前往下一个城镇的路上。正当炭治郎和伊之助说话间,他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是……木桶?”

    一个差不多一米左右的木桶摇摇晃晃的走着,时不时撞上周围的树干。

    “是妖怪吗!哈!果然是木桶妖怪!”

    “别这样啦伊之助。”炭治郎伸手阻拦住跃跃欲试的嘴平伊之助,看了看头顶烈阳高照的天气,犹豫道:“应该是不小心被关进去的动物或者是小孩子吧。”

    看着那个木桶第四次撞上同一棵树干,炭治郎想了想,走到木桶边问道:“你好?需要帮助……”

    一股曾在家里和浅草问道过的、熟悉到刻入灵魂的味道在揭开木桶盖时扑面而来。

    刹那间炭治郎紧急拔刀:“是鬼!”

    “谢谢不用帮忙诶诶诶诶诶诶!!!!!”

    “什么是鬼吗!啊啊啊啊!!为什么白天会有鬼啊!”

    我妻善逸一面高声尖叫着,一面抽出了金色的日轮刀,战战巍巍的对准木桶的方向。

    而嘴平伊之助更是已经兴奋的冲上去了:“哈哈哈哈哈!看本大爷的!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等等等等!!我不吃人的!我是一个好鬼啊!你应该能闻出来啊!救命啊!!”

    蹲在木桶里的鬼连连摆手,在看到炭治郎手里的日轮刀之后更是爆发出了新一轮的惨叫声。

    “【硝子】——!!【悟酱】——!!救命啊!!!”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体型娇小的鬼蹲在被白色的蛛丝缠的严严实实倒掉在树干上的鬼杀队三人面前嚎啕大哭。

    “呜哇哇哇,都说了我没有吃过人啦,为什么还是要打我啊!你们鬼杀队不讲武德啊呜呜呜呜,【悟酱】,【悟酱】你在哪里啊呜呜呜呜……我劝你们几个耗子尾汁啊呜呜呜呜呜嗝……”

    最后他甚至还打了个哭嗝。

    炭治郎:“……”

    虽然一开始问道的的确是鬼舞辻无惨的味道没错,但是仔细辨认后就可以发现面前这只鬼真的没有吃过人,身上一点血腥味都没有,忽略掉那股腐烂的臭味之后和普通人一模一样。而且现在就算是把他们都绑起来了也没有一点想要伤害他们的意思,甚至很体贴的把祢豆子在的箱子放进了更阴凉的灌木丛里……

    而且他总觉得这只鬼的既视感特别强……

    炭治郎的目光突然瞥到了和他一样被倒吊在半空中的某只金发仓鼠,恍然大悟。

    哦,这简直就是一个鬼版的我妻善逸嘛!

    我妻善逸:“……”

    他本来有点想要哭的,但是看到那只鬼哭的那么惨,他突然就哭不出来了是怎么回事?

    作者有话要说:  我知道蛛丝是下五的技能,不是bug

    ——

    【硝子】是暴力奶妈,打人特别疼的那种

    ——

    本篇【魇梦】的设定很牛逼,战斗力在所有人里面也可以算得上是前几

    ——

    发烧了,状态不是很好,可能这两天质量都不会很高

    望原谅【土下座道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