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8 章

第 18 章

    “我就是宿傩,我拥有宿傩所拥有的所有记忆。”

    房间里的气氛因为【虎杖悠仁】的话再次陷入冰点。

    而罪魁祸首还一脸茫然:“哎?怎么了,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钉崎野蔷薇】一拳头狠狠敲在【虎杖悠仁】的脑袋上:“看不懂气氛就不要随便说话啊混蛋,你果然是没有情商吗!”

    “痛!!!”【虎杖悠仁】眼泪汪汪的捂住额头。

    “不用理会他,”【钉崎野蔷薇】对着欲言又止的五条悟说,“这家伙是个天然ky,说话从来看不懂形势,因这事挨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习惯了就好。”

    【家入硝子】尴尬地咳嗽了几声:“……好歹初衷还是不错的,这种小问题我们还是包容一下吧。”

    五条悟:地铁,老人,手机.jpg

    他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天然ky精的悠仁,好可怕,那个世界是地狱吗。

    五条悟头一次这么真心实意的想着,同时试探着问【虎杖悠仁】:“是两面宿傩全部的记忆你都有吗?每一件事你都记得?”

    【虎杖悠仁】连忙松开捂着额头的手,端坐着大声回复到:“是!我都记得!”

    【家入硝子】的脸色几番变化,最终定格在了一个礼貌但是有些狰狞的表情上:“嗯?你是想要让【悠仁】帮忙处理你们这个世界的宿傩的事情吗?”

    他特意在‘你们这个世界’几个字上加重了咬字,听起来温柔又亲切,让人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沉默了一会儿,五条悟笑着摆了摆手手:“怎么会~放心吧。”

    “嗯。”【家入硝子】说,“虽然已经知道了你的本性,但我想你应该还不至于人渣到这个程度,所以我相信你。”

    五条悟:“……”

    虽然说他真的没有这个打算,但是这个高帽子扣得实在是太让人憋屈了点吧。至于对他这么警惕吗!

    “好了。”自知自己在这里不是很受欢迎,五条悟难得有自知之明的起身准备离开,“真的放心吧,他们几个的事我会处理好的,这段时间里就安心呆在高专吧,等你们该来的人都来了在一起商量。”

    他撩起眼罩对四人丢了一个甜蜜的wink:“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钉崎野蔷薇】问道:“欸?这就走?你不问问我吗?”

    她理由都想好了!

    “不用啦!”五条悟嬉皮笑脸的说,“野蔷薇身上发生了什么都是一眼可以看出来的,太简单了,根本没有问的必要嘛~”

    然后不等【钉崎野蔷薇】恼羞成怒,他又轻飘飘的说:“而且,那种东西说出来会很难受的吧,所以说就不要说好了。年轻人就是要随心所欲一点嘛。”

    如果不是必须要通过询问才能了解到【伏黑惠】和【虎杖悠仁】身上发生了什么,他甚至都不想开口去问这些他学生的异世界同位体。

    因为用膝盖想都知道,那一定不是什么值得说出口的经历。

    “好好享受在异世界的一切吧。”

    五条悟说着,拉开了门。

    门外是挎着个批脸的伏黑惠,他身后是抱胸而立的钉崎野蔷薇和一脸讪笑的虎杖悠仁。

    五条悟:“……”

    完了,没注意时间,走不掉了。

    “五、条、老、师、”伏黑惠一字一顿的说,“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一个情况。”

    五条悟:“……”

    五条悟:“……那个,惠,你听我狡辩。”

    ……

    两分钟后,【家入硝子】一脸肉痛的又从桌子下面摸出来三听可乐,放在和自己的异世界同位体面面相觑的三个学生面前。

    “我最后的珍藏啊。”他感叹道,“就这么没了,真是舍不得。”

    “回头帮你再带一些啦,现在就不要那么小气了。”

    五条悟又回到刚才自己坐的位置上,面前摆着从【家入硝子】那里搜刮来的甜点。

    “哎?抱歉,喝了你的饮料。”虎杖悠仁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明天我帮你一瓶吧,我们现在实在是太累了。唔嗯,谢谢你啦,非常及时呢!”

    【家入硝子】眼神惊讶的活像看见火星撞地球。

    这是什么品种的小可爱!嘴巴未免也太甜了吧!

    “好厉害!”那边【虎杖悠仁】已经眼睛发光的请教上了,“怎么做到的!我说话超级不讨人喜欢的欸!”

    【伏黑惠】扶额:“你这家伙居然还知道自己说话不招人喜欢吗……”

    【钉崎野蔷薇】叹气:“居然是难得一见的自知之明……”

    两方人马对视一眼,瞬间找到共同话题,聊的火热。

    钉崎野蔷薇:“你很强啊,话说你来东京多久了,纱织现在怎么样了?”

    【钉崎野蔷薇】:“啊,这个,纱织是谁啊,我们那边我不认识这个人哎……”

    伏黑惠:“禅院家吗……不,我不该问这些的。津美纪还好吗?你认识津美纪吗?那是我的姐姐。”

    【伏黑惠】:“嗯……我现在是姓【伏黑】。我认识津美纪,那也是我的姐姐,她现在过得很好,我们都脱离了禅院家,她现在在东京开了一家甜品店,生意很好。”

    【虎杖悠仁】:“诶——刚看到的时候我还很惊讶诶!你们这边的五条老师居然是一个男人啊,而且还很不靠谱,真是难以相信相信啊!”

    虎杖悠仁:“哦哦,你们那个世界的【五条老师】居然是一个漂亮靠谱的女孩子吗!那你们还真是太幸运了!”

    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开玩笑的吧!!你们那个世界的【五条老师】居然是一个漂亮靠谱的女孩子??!!”

    他的声音过于大了,一下子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伏黑惠瞳孔地震:“在另一个世界,那个家伙居然变得靠谱了吗?”

    虎杖悠仁:“这不是重点啦伏黑!!重点是女孩子啊!!五条老师在另一个世界变成女孩子了啊!而且还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啊!!”

    五条悟:“……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惠你会这么震惊吗?你们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可是亲眼见过另一个世界的‘我’哦,而且关系相当不错呢。”

    一阵鸡飞狗跳。

    【家入硝子】默默捡起喝完后被不小心打到地上的可乐罐。

    果然,不管是哪个五条悟,都是绝对会引起血雨腥风的存在吗?

    作者有话要说:  过年真的好难挤时间【捂脸】

    ——

    【野蔷薇】的情况我隐晦的提了一下,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

    ——

    感谢在2021-02-12 19:28:30~2021-02-13 20:53: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户尾 2瓶;淇水滺滺、看,有叶纸!、夏天的电暖气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