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17 章

第 17 章

    “所以说,你们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一路边祓除咒灵一路走到了东京?”

    已经在会客室住了不知道多久的【家入硝子】对这个房间熟悉的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他熟练从的茶几下面摸出一包甜点甩给五条悟,又摸出几听可乐放在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的三小只面前:“真的假的,那也太惨了吧。”

    【伏黑惠】捧着可乐,表情比【家入硝子】还复杂:“你真的是【家入老师】没错吗?为什么我感觉你已经被旁边那个糟糕的大人给污染了。”

    叼着棉花糖坐在一旁的五条悟突然被cue,高高举起手臂:“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感觉这是偏见哦!”

    【钉崎野蔷薇】吐槽道:“不用感觉啊,这根本就是偏见好吗。

    【虎杖悠仁】“啪”的一下拉开可乐的拉环,昂起头小口喝着,看上去根本就没有插嘴的**。

    察觉到他们对自己冷淡的态度,五条悟却不在意的拍了拍手:“好啦,我明白的。自家性感温柔可人的老师突然变成一个帅气的男人的确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啦,稍稍宽恕一下,我还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你们呢。”

    【家入硝子】一顿,立刻察觉到了什么。

    有诈啊混蛋!

    他急忙插嘴道:“好了,你这家伙就别再火上浇油了——话说这个世界的悠仁他们人呢?你不会把他们就丢在那里了吧?”

    明明只是随口一说,他却莫名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连带着看五条悟的眼神都充满了怀疑。

    “怎么会啦。”五条悟有些委屈的鼓起了脸,“我是让他们坐伊地知的车回来的啦。”

    【家入硝子】:“。”

    哦,他都忘了还有一个被五条悟压迫致死的社畜小哥了。

    “说起来,”五条悟若有所思,“【硝子】你突然插嘴,唔姆,有点可疑啊……”

    “……”

    【家入硝子】的冷汗刷的就下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伏黑惠】突然开口了。

    “不管怎么看,【五条老师】和你都像是两个人。”

    他极为冷漠的说:“比起性格恶劣的你,【五条老师】虽然是咒灵,却要靠谱不知道多少倍。”

    【家入硝子】险些给这位大胆的学弟跪下。

    “哦?”五条悟感兴趣的凑上前,“可是我认识的那位【悟酱】,虽然的确是性格是要好上不少啦,但是平日里的恶趣味可也是不少哦!”

    比如说把毛豆生奶油馅的喜久福换成芥末馅的啦,用苏打水和八角伪装成可乐放在餐厅里啦什么的,要不是夜蛾和硝子还有二年级的各位看她可爱没有计较,【五条悟】早就被不知道多少人压着要被祓除了。

    听他这么说,【伏黑惠】立马用一种非常嫌弃的眼神看着五条悟。

    ……奇异的,五条悟居然明白了那个眼神的意思。

    ‘噫——你这家伙居然还要和漂亮的十七岁jk比较吗,真的是太hentai了。’

    “……”五条悟抹了把脸,“……某种意义上居然没有说错。”

    ……你这家伙到是反驳一下啊!什么地方没有说错,十七岁的jk还是hentai?这样很容易让人误解啊!

    似乎是被五条悟的无耻震惊了,在这之后,【伏黑惠】都没开口说过一句话(其实是因为太累了,再加上太紧张 ,害怕暴露,被【钉崎野蔷薇】掐了一下之后就直接干脆闭嘴了)。

    “好了,”五条悟正襟危坐,“接下来我们来谈谈他们的问题。”

    他一伸手一指形态各异的三个人,严肃的问道:“这是什么情况。”

    “不用装好吗,这里谁不知道你的本性。”【家入硝子】早就在这段时间的相处里把对动漫人物的滤镜丢了个干干净净,此时毫无任何压力的吐槽道,“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

    “看【惠】的样子,是继承了禅院家没错。”五条悟说,“不过为什么还姓伏黑?这点我就不太清楚了。刀法看起来不错哦,诶?御三家里有谁的刀术很好吗?路数也看不出来耶。”

    【家入硝子】摇摇头:“一开始的确是【禅院惠】没错。”

    【伏黑惠】的眉头刚刚皱起来,就被【钉崎野蔷薇】一手肘倒在了肚子上,露出了有些狰狞的表情。

    【伏黑惠】:痛苦面具.jpg

    “刀术是同伴教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不认识也很正常。”说道这点【家入硝子】也是满满的槽点,听五条悟的说法他看到没错就应该是呼吸法了,虽然但是,他真的也很想问问为什么【伏黑惠】会呼吸法啊,这种东西难道是手里有道具就可以施展出来的吗?那他真是错亿。

    “至于姓氏的问题,是【杰】解决的。”终于给【夏油杰】推了一次锅,【家入硝子】神清气爽,“如果有机会再见的话,你可以问问他具体情况。”

    “那……”手指一转,指向一直乖巧的坐着喝可乐的【虎杖悠仁】身上,“这个可以随时切换的【两面宿傩】是怎么回事?超——级——不对劲哦。”

    【虎杖悠仁】;“哎?”

    出大问题……

    本来就只是一次普通的出展,设定之类的自然不会搞得很详细。【伏黑惠】那边还好,随便说点什么都还是能敷衍过去……问题是按原著设定,虎杖悠仁的身体里还有一个两面宿傩。对于这个诅咒之王,自然是不能随随便便两句就能过去的。

    再加上自家的【虎杖悠仁】根本就没有捧哏的天分,甚至性格都不是很活泼。他就不信以五条悟对虎杖悠仁的关注程度没发现【虎杖悠仁】的不对劲。

    【家入硝子】陷入绝望。

    他第一次希望自己学弟能不能不要是这么乖乖的性格。

    怎么说?大家好这是虎杖悠仁他弟弟虎杖宿傩?一下就会被拆穿吧!

    反倒是被提问的【虎杖悠仁】本人开口了。

    在【家入硝子】可怜巴巴的注视里,小天使主动开口帮学长解难:“啊,这个的话,我的情况比较特殊啦。”

    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部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换个说法的话,我现在已经和两面宿傩融合在一起了,不分彼此。只是我的意志是主导而已。或者说,我就是两面宿傩,我拥有宿傩所拥有的所有记忆。”

    作者有话要说:  这里通告一声,本文真的是缘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日更了【捂脸】)

    ——

    还有有小天使问入v的问题……

    我签约都已经被打回来两次啦,还遥遥无期呢……

    ——

    新年快乐,诸位!

    ——

    感谢在2021-02-11 23:47:54~2021-02-12 19:28: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