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22 章

第 22 章

    对于【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事情该怎么处理,【家入硝子】还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

    就照着原著里来吧,那就是明晃晃的搞异世界夏五cp,怎么看都对那边那对亲的不能再亲的亲兄妹不太友好。

    不照着原著里来吧,把漫画里的两个大男人的互动换成一男一女,还硬说他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家入硝子】就瞬间想到自己追火影时想要砍死岸本齐史的心情,良心上又过不去。

    最后想来想去,脑袋里就只剩下了有情人终成兄妹的这一句话。

    一看就是会被jj屏蔽关小黑屋的复杂关系。

    “啪。”

    【家入硝子】仅仅只是想想这个可能性都快要被自己哽死了,他使劲的将手拍在了自己脸上,无力的说:“关于【夏油杰】和【五条悟】的部分,你们有什么看法?”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对视一眼,坚定的看向【钉崎野蔷薇】。

    【钉崎野蔷薇】恼了:“别看我啊,我也没办法。这关系太复杂了我hold不来啊。”

    不只是【家入硝子】,同为咒回剧场的一员,他们当然也能感受到来自身体里属于另一个世界的灵魂在战栗,陌生又熟悉的情感开始感染他们,巨大的悲伤与懊恼夹杂着属于自己的微不足道的抵抗铺天盖地的涌了过来。

    尽管他们不想要接受这份情感,但是却没办法控制灵魂的悲喜。

    这下子在场的人都明白了。

    属于另一个世界的无法挽回的悲剧。

    结局早已注定,他们要做的就是在空白的记忆里填写。

    可是早就知道了结局的故事,就更让写手提不起去创造故事内容的兴趣。

    毕竟早就知道是悲剧了,创造还要背负起毁灭这一切的重任。

    “那算了。”思考片刻,【家入硝子】决定先把异世界夏五的故事放一放,“小心些避开应该可以糊弄很长时间。就先把那兄妹俩的片段放放吧。”

    反正要问也只会问他,三个学生应该是安全的。他都在这里呆了这么久了也没出什么事,想必一时半会也不会有什么岔子。

    虽然这个前提是建立在五条悟不搞事的基础上的,但【家入硝子】还是认为可行。

    最后他只是千叮万嘱的对着三人交代着:“一定一定一定要演好自己的人物。平常还好,稍微松懈一点或者透露本性是完全没关系的。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我不求你们能演出人物的精髓,最起码不要ooc。我们现在可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啊——别转脑袋!我说的就是你【虎杖】!”

    …………

    勉强接受了注定要真的拯救世界的事实后,【五条悟】疲惫不堪的飘到卫生间里洗了把脸,让自己提提精神。

    抬起头,镜子里的脸熟悉又陌生。

    雪白的睫毛上还挂着细小的水珠,澄澈的眼睛里透着清冷又易碎的美。

    【五条悟】的手缓缓扶上自己的脸。

    这是她的脸,又不是她的脸。

    “算了。”

    她泼了一捧水到镜子上,镜子里的景象立刻被分割的成无数个残像,勾勒成光怪陆离的非正常生物的无机质的美感。

    【五条悟】转身打算出去,微一低头,就看见镜子旁边叠的整整齐齐的毛巾。

    萨菲罗斯同人周边,看版式应该是刚拆开还没用过。

    现在上面有一大块深色的水渍,是【五条悟】刚才泼水时范围过大惨遭池鱼之殃的产物。

    【五条悟】:“…………”

    外面还在翻着手机记录,试图找找其他线索的【夏油杰】喊了她一声:“好了吗!【悟】,我们要出去了!”

    【五条悟】有些慌乱的回应道:“好了好了,马上!”

    她心虚的把毛巾铺开挂在搭钩上好让它快点晾干,然后推开门走了出去。

    阿弥陀佛,希望【硝子】能够选择原谅她。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嘤。

    看见妹妹魂不守舍的从卫生间里飘出来,【夏油杰】眼皮一跳,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怎么了?”

    【五条悟】弱弱的看他一眼:“……没什么,我们走吧。”

    嗯,她还是先不要让哥哥知道她又一不小心让他帮她背了一笔债吧。

    【夏油杰】狐疑的看了看她,目光回到手机上:“我们现在先去外面看看。我有预感,我们说不定还会回去。”

    【五条悟】小声吐槽:“什么预感,女人的第六感吗——嗷!!!”

    一个暴栗狠狠的敲在的【五条悟】的头上,【夏油杰】坏心眼的在攻击力加上了咒力,疼得【五条悟】眼泪汪汪的。

    “别贫嘴。”【夏油杰】没好气的说,“一分钟不管你你就要上天了是吧。”

    刚刚还一副要生要死的样子,就这一会儿就开始皮了。

    【五条悟】抗议:“我的性格有受到【五条悟】本人的影响啦,不能完全怪我!”

    【夏油杰】呵呵:“受了多少影响你比我清楚。”

    同样是cos,他当然知道cos的角色会对本人造成一点点影响。但是这部分影响就现在来看还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

    【五条悟】想把锅甩出去,门都没有!嘴巴贱就是嘴巴贱,人【五条悟】的灵魂不背这个锅。

    全然忘记了刚刚穿越的时候他本人同样因为贫嘴的问题被自家妹妹嫌弃了多少次。

    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

    说归说,兄妹俩手脚麻利的收拾好东西,把行李丢在了【硝子】家里,步履匆匆的准备出门。

    【五条悟】犹豫了一下,还是将钥匙塞回了原来的地方,然后关上了窗户。

    “走吧。”【夏油杰】装了一些颇为小巧的周边在自己口袋里。

    他能感觉到,这些东西一旦到了另一个世界就会变成有真实效用的存在。就好像是那些日轮刀周边,【夏油杰】莫名觉得如果带到了那个世界,这些普通钢铁打造的钝刀就会真的变成能够斩杀鬼怪的利刃。

    两人走出院子。

    就在跨出大门的那一刻,【五条悟】心中莫名感到一阵的不安。

    属于咒灵的心脏在胸腔里剧烈的跳动着。

    砰、砰、砰、砰、砰。

    不好的预感继续加重,巨大的阴影从上垂下。

    “哥……”【五条悟】的牙齿有些微微发颤,“有些不对……”

    她回头,独立的三层小楼已经被笼罩在了昏黄的落暮里,黑暗在角落里张牙舞爪,随时可能扑出来吞食掉夕阳的余晖。

    【五条悟】的瞳孔猛烈的颤动着,她下意识抓住了【夏油杰】的衣服,用手死死拽住,不让他在往前走一步。

    他们回来的时间才刚刚临近中午,这才过了多久,怎么可能会有夕阳落日?天怎么可能这么快就黑了?!!

    这到底是……

    “怎么了?”【夏油杰】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她:“你感觉不太舒服吗?”

    【五条悟】回过头,看着【夏油杰】,眼睛里突然失去了焦距,死死盯住他的身后:“哥……”

    巨大的身躯伏在高楼之上,身体上镶嵌着数不清的眼珠,四处乱转着。臃肿的身上堆叠起一层层如同树脂一般的肉块,滴答滴答落下的粘液逐渐漫过了整座高楼。

    无数只手从它的身体里伸出,无望的伸向天空。从远处望过去,就像是一只巨大而丑陋的刺猬。

    “哥……那……那是什么啊……”

    开玩笑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还在上海,没穿

    ——

    20号开学,还可以更明天和后天两天

    ——

    感谢在2021-02-16 15:26:02~2021-02-17 16:30: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大更文了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