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24 章

第 24 章

    解决完咒灵,兄妹俩就准备要离开了。

    在没什么大事的情况下,找到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才是当务之急。

    没想到有一天他们居然会想尽办法要离开这个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世界啊。【夏油杰】微微有些苦涩的想。

    他挥挥手,将【五条悟】召唤到自己身边:“【悟】,过来,要走了。”

    本来好奇的围着女孩和同伴打转的【五条悟】立马就飘回了【夏油杰】身边,相当依恋的从身后两只手揽住他的脖子。

    【五条悟】戏谑道:[教主,你的猴王,嗯?]

    【夏油杰】怒:[说的好像你原来不是天天做猴儿一样!]

    【五条悟】:噗——

    世界名画:伯爵怒梅林笑.jpg

    考哥永不过时。

    “那、那个!”察觉到两人似乎是要离开,手忙脚乱中女孩直接喊了出来:“多谢!”

    “不用谢。”【夏油杰】回复道,“保护普通人是咒术师应尽的责任。”

    “啊这……”女孩和同伴对视了一眼。

    看衣服的确是高□□服没错,可是款式和漫画里不太一样啊……还有,那个性转般五条悟明显不是人类吧,那应该已经离高专时期有一段时间了啊……但是又还说出什么要保护普通人的话,教主杰现在不应该已经把我们杀了吗……

    做梦都没想到参加个漫展就碰到动漫人物反穿的女孩和同伴一时间内心极为复杂,激动害怕兴奋恐惧的情绪混杂在一起,早就没有了一开始的那种头铁精神。

    因为……面前这个人虽然很帅很蛊身材一级棒声音相当好听!

    但!是!

    他是个反派啊!!

    俗话说得好哇,只要反派长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跑。

    但这句话的前提是那个反派没有站在你面前啊!

    别的不说,就光要是库洛洛和宇智波斑出现在这里,别说是一大群粉丝扑上去舔舔舔了,最多也就在心里咬着手绢嘤嘤嘤,扯着嗓子偷偷嚎两句安吾死了,好涩啊之类的话,然后有多远滚多远。

    女孩和同伴一开始敢扑上去纯粹是被突然出现的咒灵吓得三魂没了六魄,大脑处于一种极度惊恐的状态下做出的不正常举动。

    你要她现在去抓【夏油杰】的手,恐怕女孩就只会说不敢动不敢动了。

    但是听了【夏油杰】的话,女孩觉得她又可以了!

    她壮着胆子问道:“请问一下,您现在在哪里高就啊?”

    完全忽视了语言问题和自己身边盯着性转【五条悟】眼睛发光的同伴。

    【夏油杰】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一双狐狸眼就像是上好的紫水晶,透着蛊惑人的光:“哈,你知道我们的名字和喜好,却不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嗯?”

    卧槽。女孩捂住胸口一阵恍惚。樱井孝宏跟我说话了,虽然是中文违和感有点重……他回答我的问题了!啊这个鼻音,我死了!

    『是老师哦。』倒是一直挂在【夏油杰】身上的【五条悟】异常认真地回答了女孩的问题。

    『【杰】的话,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老师。』

    是、是if线的教师杰!梦里才会出现的he结局!

    等等,【五条悟】变成咒灵了的话怎么看也不可能回是he吧,但好歹【夏油杰】活下来呜呜呜……

    脑子里面胡思乱想着,身体却已经自己动了起来,诚实的表达了主人内心的愿望:“请务必让我们好好感谢您!您饿了吗!我们请您吃饭吧!”

    从【硝子】家出来就发现出了打车钱其余所有钞票全部变成日元了的【夏油杰】:“……好的,那就麻烦你们了。”

    最终还是屈服于金钱之下了。

    ……

    kfc门口,穿着黑色制服的男人拿着一个汉堡,蹲在台阶上大口吃着,穿着白色神官服的少女坐在他旁边,手里端着一杯草莓圣代,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这样没问题吗?”女孩提着一大堆快餐忧心忡忡,“就……这么在这里,被发现了怎么办。”

    别人看过来就是一个草莓圣代浮在空中,还一口一口消失什么的,怪可怕的。总不能说是魔术吧?

    “没关系的。”【夏油杰】两三口吃完汉堡,拿出自带的餐巾纸擦了擦嘴巴,“【悟】的情况比较特殊,普通人一般也可以看见她。”

    他转向女孩:“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我是【夏油杰】,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身后的背景板上立刻开满了无数的鲜花::“叫我小戴就好!”

    她还在想为什么她现在还能看见【五条悟】呢,原来别人自带外挂!就算变成咒灵了也是这么的与众不同,不愧是【五条悟】啊!

    同伴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小口吃着圣代的【五条悟】看,时不时推一推眼镜,镜片上反射着诡异的光:“那叫我小肖吧。”

    “好的。小戴还有小肖。”【夏油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他本来没想和普通人走那么近的,“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你们再遇到咒灵,或者是周围的人遇到咒灵,就给我们打电话。请务必不要把我们的存在说出去,可以做到吗?”

    “没问题!”小戴把头点的像是小鸡啄米。“教主你现在有地方住吗?是怎么来这个世界的?什么时候回去啊?”

    “那好。”【夏油杰】没有回答问题的打算,最后对两个小家伙笑了笑,“后会有期吧。”

    隐蔽身形的咒灵一瞬间遮住了男人的身影,特级咒灵捧着没吃完的圣代跟她们打了个招呼,转眼间跟着消失不见,

    “不见了……”

    小戴傻眼的看着空荡荡的面前,kfc门口人来人往,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这里刚刚有两个人消失了。

    “真的不见了!!”小戴抓住小肖的领口猛摇:“是真的!!不是幻觉也不是骗子!!我们真的见到夏五了!!!”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

    “就这么离开没问题吗?”【五条悟】问。

    “应该吧,我们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和普通人有太多的接触。”【夏油杰】回复道。

    他们现在在一开始遇见两个女孩的那个小巷子里,利用咒灵遮挡住身形之后让【五条悟】带着他瞬移过来的。

    两个人并肩走在巷子里,微弱的光洒在他们头顶。

    “把电话号码给他们没关系吗,这会儿不怕暴露了?”

    “没事的。”【夏油杰】伸了个懒腰,“回头我们早晚要过那边去的,到时候那个电话反正也联系不上了。”

    “比如说我现在就算是要给【硝子】他们打电话……”

    【夏油杰】掏出了手机。

    “欸……?”

    上午十一点过十分。

    “怎么了?”看见【夏油杰】愣住,【五条悟】好奇的凑上来瞅了一眼,也懵了,“这时间是怎么回事?”

    又是咒灵?或者是控制幻觉的领域?

    “”

    又是熟悉的声音。

    连台词都熟悉的那么让□□头发痒。

    蓝发的咒灵看见了他们,笑嘻嘻的伸出一只手挥舞着:“这不是夏油吗!你也来啦!”

    【夏油杰】极其温柔的注视着他,就像是在看自家养的猪仔,已经随时可以开宰了:“是啊。我也来了呢。”

    黑色头发的弱气少年看着他们,问蓝发咒灵:“真人……他们是?”

    “是同伴哦!”真人兴高采烈的吧吉野顺平推到【夏油杰】面前:“看!夏油!这是我新找到的一个小朋友,是不是很可爱!”

    “是,”【夏油杰】答道,白发的咒灵自他身后缓缓升起,发丝和衣摆无风自动,红蓝咒力黏稠混杂的出现在她的指尖。

    “哎呀。”真人瞪大眼睛感受着来自特级咒灵的压迫力,“好像认错人了呢。”

    “我觉得『他比你可爱多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最后一更完成!

    明天早上八点开学诶嘿~

    ——

    以后就是缘更啦!有条件的话我还是会继续保持更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