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25 章

第 25 章

    真人的手臂快速变化,手掌的部分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锤子,毫不留情的向着【夏油杰】砸了过去。

    一旁的顺平被他吓了一跳:“真、真人先生?!”

    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在说话吗?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

    “你就是夏油曾经提到过的,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夏油杰】吧。”真人的脸上还挂着甜蜜的笑容,“听说你拥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咒灵诶,就是你身边的那个吗?真的好厉害呀!呐,要不要加入我们呐?”

    尘土飞扬,巷子里的地面和墙面开裂,碎石崩溅。

    【夏油杰】站在原地未动,特级咒灵裂口女拿着巨大的剪刀,挡住了真人的拳头。

    “呐什么呐呐呐,你是唢呐里诞生出来的咒灵吗?”【夏油杰】冷着一张脸,语气不虞:“把你的嘴巴放干净点,【悟】不是我的咒灵,她是我的家人。”

    “哎呀,生气了吗?”

    真人瞪大了眼睛:“居然还有能看到夏油你变脸的一天,真是稀奇啊!”

    “废话说够了没有。”

    咒灵被压缩成咒灵球,向着真人急射而来,紧贴着他的面门炸开。

    借着爆炸的掩饰,白色咒灵的身影冲了过来,一脚踹上了真人的肚子,将他一脚踢了出去!

    紧接着又出现在他身后,一双白玉似的手毫不犹豫地扣住真人的脖子,把他狠狠掼在地上,平整的地面上被砸出蛛网般蔓延的裂纹。

    “咳咳——”实力差距实在是过于大了,虽然都是特级,但特级和特级之间也有差距,真人在面对比自己要高出几个等级的【五条悟】毫无还手之力,就连自己最为擅长的无为转变也因为对方一直保持着的「无下限术式」而无法施展。

    『没办法杀了你。』【五条悟】眼里闪着如同玻璃珠一般无机制的光,画着符咒的御神纸因为她的动作飘起来一些,过大的神官服无法遮掩的露出来一部分雪白的大腿和手臂。

    『那就不杀你。』

    真人,又名真不是人,他在咒术回战的世界观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角色,在人类对人类的诅咒中诞生的他拥有着可以改变人灵魂的能力,同样的,只有能够触碰到灵魂的术式才有可能伤害到他。

    五条悟能不能杀死真人?

    这个问题相当傻逼,就像是在问一只狮子能不能咬死一只猫一样。

    无论真人有着怎样的能力,五条悟毕竟是咒回官方钦点的最强,字面意义上的无人能敌。

    在脑花想尽办法搞事的时候,对于五条悟,他想到的也是封印而不是杀死,因为后者根本就做不到。

    事实上,如果不是五条悟面对夏油杰那一瞬间的愣怔,区区狱门疆也根本奈何不了他。

    【五条悟】还没有完全掌握身体内属于五条悟的力量,所以她不敢打包票来说一定能杀死真人,但若只是把这家伙困住让他失去行动能力还是没问题的。

    果不其然,被无下限包裹住的真人失去了自己的优势,很快就停止了挣扎。

    “夏油——!”他埋怨道:“没想到你这家伙居然会自己完全不动手,只是让这位小姐来对付我呢。真是的,你就没有一点点绅士风度的吗?”

    “没必要,对于你来说,【悟】的术式是最方便的。”【夏油杰】慢慢走了过来,“碰到我的一瞬间,你就会改变我的灵魂吧。”

    他冲【五条悟】点点头,对着地上的真人伸出手:“控制住他。”

    真人啪塔啪塔的甩着手,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啊,就只是想着吸收我嘛,啊啊啊,过分,亏我还想把好不容易找到的小朋友给你看看。”

    被【夏油杰】用咒灵操术操纵的真人却没有变成咒灵球消失,依旧保持着特级咒灵人形的模样。

    “这是——!”【夏油杰】的瞳孔收缩。

    就看见真人对他们笑嘻嘻地对着他们最后挥了挥手:“再见啦,异世界的夏油,期待下次和你们一起玩!”

    他的脖子诡异的扭曲、拉长,最后整个人变成了蛇一般溜滑,从五条悟手下挣脱,变成一缕黑色的咒力消失了。

    “……”【夏油杰】沉默了一会儿,感受了一下空气中残余的残秽,叹息道:“……咒灵操术。”

    这个真人早就已经变成别人的咒灵了,自然是不可能再被他吸收了。

    『j……jie、杰?』

    咒灵费力的想了一会儿,从脑袋伸出扒拉出一个不久前在新宿见过的身影。

    “没错,不出意料的话大概是这个世界的我,他应该是从高专里逃出来了。”明明不是自己的推理,却异常理直气壮的把这句话说了出来,【夏油杰】看向躲在一边瑟瑟发抖的男孩儿,询问道:“怎么样?没受伤吧?”

    “没、没有。”弱弱的回答了一句,男孩儿鼓足勇气,问道:“刚才那是怎么回事!真人先生……还有你们,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儿!”

    虽然之前在电影院看见真人先生杀死那三个不良时,顺平就怀疑过对方不是人类了。

    但是亲眼看见这一切之后,他难免还会产生自己还在梦境中的错觉。

    “这种东西终归是很难跟你解释啊。”【夏油杰】挠了挠头发,无奈的说。

    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眼睛一亮:“不过,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推荐你去高专看看。”

    “嗯……高专是什么?就是专门培养像你这样的人的地方啦……怎么样?要来吗?”

    ……

    “真人,回来了?”

    穿着一身袈裟的夏油杰正在指挥着咒灵给养在窗台上的花浇水,看见真人回来只是瞟了他一眼,随即皱起了眉头:“怎么这么狼狈。”

    “这都不重要啦。”真人大刺刺的坐在房间内唯一的椅子上,一脸兴奋的对着夏油杰连说带笔画:“今天我遇上了异世界的夏油哦,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呢,好神奇啊!对了,那个异世界的夏油身边还跟着一个超级——厉害的咒灵哦,听他说好像是他的家人来着。”

    “夏油夏油,为什么我们这边没有那个咒灵啊?”

    作者有话要说:  ——

    感谢在2021-02-19 17:24:13~2021-02-21 00:52: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户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