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当cosplay遇上场外穿越 > 第 26 章

第 26 章

    夏油杰的动作顿了顿,“异世界的我,还有咒灵?”

    “是啊是啊,”真人手足舞蹈的比划着,“穿着高专的制服的夏油哦,还有那个咒灵,是个白头发蓝眼睛的小小姐。那个夏油还想要吸收我呢,多亏我跑的快哇!”

    “是这样吗。”夏油杰垂眸,控制咒灵将已经浇完了的花搬到外面去。

    他撩起额发,露出光洁的额头:“以后不要再提那个咒灵了,真人。”

    “我们不会拥有一个那样的同伴的。”

    夏油杰喃喃道:“她的存在只会让我动摇自己的思考和追寻的方向。”

    “就像那个世界的我一样。”

    ……

    “你很特殊哦。”【夏油杰】不知道为什么极为熟练的忽悠道,“每个人都拥有咒力,但是拥有成为咒术师天赋的人却寥寥无几。这样看来你还是普通人中的佼佼者啊,怎么样,不要浪费了自己的天赋,和我们一起去高专吧!”

    吉野顺平有些恍惚。

    ……怎么感觉……和传销一样?

    他有些犹豫。

    这真的不是骗人的吗?

    但是巷子里两个特级咒灵战斗后留下的痕迹还没有消失,这让顺平不得不接受面前这个男人说的都是真的这一事实。

    『嗯嗯。』【五条悟】的下巴搭在【夏油杰】肩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吉野顺平:『要,来吗?』

    如果能救下这个和虎杖一样的小天使那当然是再好不过了。

    之前看op时她真的以为顺平会洗白,然后加入咒术高专。

    结果现实给了她当头一棒,告诉她年轻人你还是太天真了。

    幼鱼篇看完她脑子里就一个想法。

    真人这么可爱,我们当然要弄死他啊qwq,如果你真的喜欢真人,请沿虚线剪开~~

    现在好不容易能有机会把顺平平安的带到高专去,无论是【五条悟】还是【夏油杰】自然都不会放过他。

    看着【五条悟】充满期待的眼神。

    顺平:“……”

    感、感觉完全无法拒绝啊tat

    “不了,”顺平勉强拒绝了他们,说道,“我还有我妈妈在,并没有参与进这种奇怪的事情里的想法。”

    也对,他们都快忘记顺平的妈妈了。

    回想起原著里那位美丽大方的女性最后的结局,【夏油杰】和【五条悟】对视一眼,决定还是要把这件事告诉顺平比较好。

    “事实上,你现在基本也没有别的路可以选了。”【夏油杰】这样说道,“刚才你所称呼的那位真人先生,是人对人的诅咒中诞生出来的特级咒灵。”

    顺平下意识重复了一遍:“……人对人的诅咒?”

    【夏油杰】一眼就看出来他在想什么:“你不会以为,所谓人对人的诅咒就只是像你这样的情况吧。”

    他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别开玩笑了,你这种情况最多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罢了。被校园暴力,被欺凌被排挤,不过是猴子与猴子之间粗鲁原始的妄图表达自己强大的一种方式罢了,殊不知越是这样,他们的丑陋就愈发暴露无遗。”

    “而你,”【夏油杰】伸出手点了点顺平被烟头烫伤的额头:“只不过正好充当了一个猴子的发泄品的角色,仅此而已。你不会真的认为,仅仅只是这样就可以到达所谓人对人的诅咒,从而诞生咒灵的情况吧。”

    “别开玩笑了。”

    顺平呆呆的看着【夏油杰】,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被关在笼子里当做动物一样任人观赏,被自己一直以来保护着的人厌恶责怪,被贪婪的人否定一直以来的努力逼上绝境。”

    “和这些想比,你所遇到的又是什么呢?”

    这是不对的。

    受害者有罪论是错误的。

    没有人理所应当的应该接受别人的恶意。

    不应该把受到的伤害作对比,伤害并不是靠大小来衡量的。

    ……

    这些念头在【夏油杰】的脑海里不断盘旋,但是他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他的嘴里还在说着那些足以刺痛人心的话,他却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

    就好像现在的他,是由真正的【夏油杰】操纵着说出这些话的。

    这就是那个留在了咒术高专的【夏油杰】,长久以来的想法吗?一边认为普通人是创造咒灵的罪魁祸首,亲眼目睹了无数惨剧的发生,一边又因为对挚友的承诺,保护着这些伤害了他的同伴的普通人。

    【夏油杰】勉强控制住自己,有些狼狈的下了结语:“和人类不一样,作为咒灵的真人可不会有任何的同理心,不管他伪装的有多么像人类。”

    “你猜猜,在你坚持不肯杀人或者是完全依赖的他情况下,他会用什么来催化你的情绪。”

    “换个说法,你猜要发生什么情况,你才会疯狂到不顾一切都想要杀了别人?”

    本来因为【夏油杰】的话而愤怒地盯着他的顺平蓦然瞪大了眼睛:“……妈妈。”

    ……

    在【夏油杰】放出两只咒灵前去保护吉野凪并保证一旦咒灵发出信号就会让【五条悟】立刻瞬移回来后,吉野顺平最后还是跟着他们来到了咒术高专。

    “呕————”

    第一次体验五条家特快的顺平趴在地上干呕不止。

    【夏油杰】也没好到哪去,他抱怨道:“你之前带硝子的时候明明很温柔的!”

    双标!差别对待!我是亲哥啊!

    【五条悟】眨了眨眼睛,扯着嘴角露出一个不太明显的笑:『硝子……是女生。』

    所以应该温柔对待。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性别歧视,差评!!

    【夏油杰】忿忿的拎着吉野顺平穿过结界,走进咒术高专鸟居一般的大门。

    没办法,舍不得对妹妹发脾气,也舍不得对手里这个小可怜发脾气的【夏油杰】只能自己生着闷气了。

    吉野顺平感受到他的低气压,瑟瑟发抖着不敢说话。直到他们撞上另一批人。

    带着两个学生的五条悟和拎着一个预备生身后飘着一个特级咒灵的【夏油杰】狭路相逢。

    压根儿就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五条悟的【夏油杰】:“!!!”

    倒是【五条悟】相当感兴趣的飘过去,围着三观尽随的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一圈圈打转。

    『惠惠子……蔷薇、!』

    钉崎野蔷薇冷汗直流:“喂,伏黑,我是在做梦吧,我肯定是在做梦吧!”

    伏黑惠:“那我们大概做的是同一个梦。”

    看见面前有两个五条悟什么的,不管怎么想都是一个巨可怕的噩梦

    作者有话要说:  【五条悟】:所以重点不应该是我是一个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