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总裁遇上猫

当总裁遇上猫 > 第一百四十九话 意外的温柔

第一百四十九话 意外的温柔

    独孤羽坐上了一辆离开组织的车,让司机往对面组织开过去。

    司机有些疑惑的问:“小伙子,你,你是对面组织的人?”

    独孤羽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说了一句:“?怎么了吗?你认识我?”

    “没什么。我只是听说你要去对面组织。你这个……” 司机有些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您不要误会我了。我只是去对面办一点事情而已。”

    “哦哦。”司机提心吊胆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很快,独孤羽又再次站在了组织的大门口。

    “是谁?!”一个沉重的声音响起来了。

    “我是独孤羽。”独孤羽平静的回答道,“我回来了。”

    声音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组织的大门朝独孤羽缓缓的打开了。

    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曾经熟悉的那个固镇清。

    “你去哪里了?”固镇清一副有些越看越有些急切的样子。

    “对不起。这次走的有点匆忙,没有跟你打一声招呼。是这样子的,那天我去参加二长老的婚礼,我女朋友的衣服突然坏了,我就带她去买了一件。但是由于二长老房子旁边没有衣服店,我们开车开到很远的地方,才买到衣服。后来,小影子邀请我去她的家里坐一坐,所以我索性就跟着过去了。但是我不记得带上我的通讯工具了,所以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跟组织报备,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跟您报备,非常抱歉!这是我的过错。”

    “……你没事就好。我还以为你……”固镇清说了一半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我怎么了?”而独孤羽表现出一副很惊讶又很疑惑的样子,让所有人都以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没什么。”

    “到底怎么了?”

    “唉,算了。还是告诉你吧!你索性逃过了一劫了。我们差点都以为你再也回不来了。”

    “什么?”

    “那天我们紧急接到通知,说我们组织曾经的二长老遇到了危险。然后我们去到他家里,他家已经变成一片狼藉了。二长老也被送进了急救室,现在二长老还在急救室中,但是已经没有太大的危险了。但可能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可能会对二长老的身体造成影响。但是,总算是保住了二长老的命。”

    “什么?怎么会这样?是什么人在二长老的婚礼上弄出这样一摊事情来?!”独孤羽表现出一种很惊讶又很气愤的表情,“还好还好,二长老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接着,独孤羽又表现出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和一幅为二长老没有危险而松一口气的样子。

    “我们也不知道是来者何人。但是我们最终调查清楚了,是那啤酒里面有问题。但是我们联系了啤酒的司机,联系了制造酒的厂,甚至问过所有的仆人,调查过他们,从酒的出厂厂家一直调查到最终人,没有发现一丝蛛丝马迹。最有疑惑的就是在司机上厕所的十分钟,是否有人对汽车动了手脚。但是由于停车场根本就没有监控,我们也没有办法了解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人在二长老的婚礼上下毒。所以,独孤羽,你要多加小心!很有可能是其他组织的人盯上我们了!”

    “这太危险了。好,我知道了。”独孤羽说道。

    “你能回来就好。你也辛苦了,快点去休息一下吧!”固镇清拍了拍独孤羽的肩膀,让他去休息了。

    “好的。谢谢你!”

    独孤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一边洗澡一边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组织居然一点都没有怀疑自己。这一点是让独孤羽自己非常惊讶的。

    如果是正常人,独孤羽失踪这么久,都会怀疑一下吧?可是组织并没有这么做。仿佛对独孤羽是信任至极。根本没有对他产生任何的怀疑,甚至热烈欢迎他这个间谍回来。

    呵呵。真是天意弄人。

    独孤羽没有想到回来会这么顺利,独孤羽甚至准备了一切的工具,比如说一些逃跑的必要工具。如果露馅了,那也可以第一时间逃离这个地方。

    同时,独孤羽还准备了许多话术,以便应对不同的回答。

    但是,让独孤羽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话术居然一点都用不上!

    好吧!是我想多了。

    独孤羽自己心想,可是,组织到底有没有怀疑他,是否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独孤羽自己是不知道的呢。

    ……

    夜晚,独孤羽照常去饭堂吃饭。

    独孤羽遇见了固南晚。

    “你是……独孤羽?你回来了?”固南晚见到独孤羽,显然感到非常的惊讶与兴奋,但同时,独孤羽读到了她语气里一点点的失落。

    “对,我回来了。”独孤羽只是简单的回答了固南晚一句。

    “你,你去哪里了?去这么久?你不知道组织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你还敢乱跑?”

    “我现在才知道。刚刚固镇清已经跟我说清楚了。我只是去了我女朋友家一趟而已,没有什么危险的事情。你不用担心。”

    “我不担心?!你知不知道我也是从急救室里出来的?!现在二长老还呆在急救室里面!多少人在那一场婚礼中死了!你知道吗?你知道上次有多危险吗?你知道上次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大概知道了。不过,你也算挺幸运的。”

    “我当然幸运!有多少人没有像我这么幸运的,他们就那样死了!他们不存在了!本来是一场开开心心的,好好的婚礼,会搞成那样子!”

    “你不要太担心了。说不定是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呢。”

    “呵呵,居然敢这样子明目张胆的动我们组织的人!我早晚弄死他们!”

    “你不要太动气。这种事情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不要轻易下定论,也不要轻易行动。不然就会变得更加的危险,处境会更加的困难。”

    “这种屁话还需要你说吗?我自己不知道?!真不知道是什么人!如此猖狂!如此大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