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总裁遇上猫

当总裁遇上猫 > 第一百五十话 双面固南晚

第一百五十话 双面固南晚

    “你不要想这么多了。省的到时偷不到鸡,还亏了一把米了。”

    “你管我这么多!倒是你……都是因为你!”固南晚说着说着,语气就开始变得愤怒了起来。

    但这愤怒的语气之中,又夹带着一些哭腔,看上去,固南晚非常的无奈,但又有淡淡的心酸在其中。

    “我?我怎么了?我是哪里惹你了嘛?”独孤羽面对的人是固南晚,他可不会客气说话的。因为,独孤羽自己知道,如果他对固南晚客客气气说话的话,反而还会让固南晚对他浮想翩翩。那还不如把话说得简单一点,通俗易懂一点,这样也避免了很多误会。

    “我还……我还以为你已经死了……我想着,我是不是又胜利了……你那个小影子,她可是失去了她最喜欢的人!那我是不是应该欢喜?如果说,我得不到的东西,我也要别人毁灭的话,那我是不是太过于自私自利了……可是,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你死了,我就可以无牵无挂了!不用再一天到晚想着你了!不用一天到晚在原地等你了!这样多好!”固南晚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可是,可是你怎么又回来了?你知不知道?你这次回来对我来说太突然了!我已经做好接受你的棺材的准备了,我已经做好嘲笑小影子的准备了,我已经做好放弃过去,重新开始的准备了,可是你又回来了!一切又要从头开始,重新来了……”

    “你何必这样呢?就算我在,你也可以重新开始的。”

    “不。我做不到这样。只要你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就不会擅自去喜欢别的人!我要永远把你放在心里!尽管我根本就得不到你。你明白吗?”

    “你可别诅咒我死了!到时候省的你乌鸦嘴乱说话,呸呸呸,我可不能说你是乌鸦嘴!那不就等于我自己诅咒我自己了?!不行不行,你还是少说两句吧!说多错多了。总之呢,你不用管这么多,你活好自己就行。不过我还是建议你,能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没有必要总是留在过去,留在过去,你就永远会止步不前,止步不前,你就会跟不上时代,跟不上时代,到后面你就会慢慢的发现自己落后,别人太多太多了。别人的孩子都去读大学了,都去参加工作了,而你的孩子呢?还在未知的,遥远的那个星球里呢。到时候怎么办呢?你身边有没有可以依靠的人,谁来给你养老啊?”

    “我要你管!老娘大把钱。老娘可以自己养自己!不需要别人养!再说了,我在组织里面这么有关系。找个人陪伴也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你怎么能说你自己很有钱呢?你现在存款还有多少?干脆把我们很久很久以前的赌约还清楚?”

    “我才不干呢!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东西了?你居然还记得?我是不是应该说你比较小肚鸡肠呢?”

    “当然不是这么说。我只是在等你自己把那个赌约还上。毕竟只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信用。但是我可要可不要,你不还,损失的只是你的信任而已。”

    “你!你可真是长了一副非常善于说话的刀子嘴啊!我真是佩服你!”

    “那大可不必。”

    “不跟你说了!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哼!”

    “慢走不送。”

    独孤羽望着固南晚离去的背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独孤羽自己知道,他这次回到组织来,面临的最大的一个挑战可能不是固镇清对他的信任问题了,而是这个令人头大,令人难搞的固南晚。

    “独孤羽?”

    背后又传来一声清脆的叫声。

    独孤羽转过头去,发现正是向阳和唐棠。

    “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了!是否已经有三四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你去哪了?为什么我见不到你?你还好吗?”

    向阳一上来就把一大堆问题全部抛给了独孤羽。

    “我一个一个回答你吧!我也不知道我们是否有三四个月时间没见了,我只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过天了。可能只是因为时间问题和工作上的问题,我们的见面时间少了而已。我非常好。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呢。”

    “好官方的回答……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得这么的陌生了吗?”唐棠插了一句嘴。

    “当然没有。我们可是永远的好朋友。是不是,向阳?”

    “那当然啦!”

    独孤羽来到这个世界貌似已经很久了,独孤羽后来渐渐的发现,在这个世界呆的越久,在上一个世界的记忆就越来越模糊。独孤羽最近甚至记不清楚,他在来到这个世界前发生过了什么。

    独孤羽只知道自己和小影子以前是认识的,但是,独孤羽却忘记了自己另一个世界的公司里面还有一个人叫向阳呢。

    而另一个世界里的向阳,确实,独孤羽的死对头。千方百计要除掉独孤羽的死对头呢。

    独孤羽又觉得,这或许是以后的事情了。独孤觉得自己现在所处的时间方位是过去,对于他本身所处在未来世界的记忆几乎消散。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独孤羽自己也无法解答,或许,一切都有安排吧。独孤羽也只能顺应,却又没有办法去改变。

    “好啦,那我们先去吃饭了,我们就先不打扰你了。你是不是也要去吃饭?”

    “是的。”

    “那干脆一起好了,那这样真是太好了,我们又可以聊聊天了,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聊天了,快来快来,你今天吃什么?我今天高兴,我可以请客。”向阳已经开始变得有些语无伦次,但是从他的欢快的语气中,独孤羽似乎感受到了向阳对他的一份真心,似乎感觉到了一种友谊的温度,仿佛又回到了他们一起去游玩的那段时间。

    没有这繁琐的战争,没有繁琐的信任危机,没有繁琐的分分离离。只有欢声笑语的日子,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呢?

    战争之后,是否还能欢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