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总裁遇上猫

当总裁遇上猫 > 第一百五十一话 走漏了风声

第一百五十一话 走漏了风声

    “对了,独孤羽。我们组织最近接到一个新的消息,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唐棠吃着吃着饭,突然提起了这个话题。

    “什么?”独孤羽也停下了自己手中的筷子,心里不禁有些“咯噔”了一下。

    “上一次二长老不是出事了吗?所以组织就开始了调查。后来组织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觉得这可能跟另外一个组织有关系。你可别乱说出去!这是我悄悄听到他们高层谈话的。这件事情我敢保证它的真实性。但是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啊!你说出去,要是知道了,是我说的,那就完蛋了!这就相当于泄露机密了。”唐棠一脸紧张的小声的说。

    “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只是……对于那个其他组织,你们有一些什么了解?”独孤羽神神秘秘的问了一句。

    “了解倒是没有了解。”向阳插插一句嘴,“不过我好像也收到了一些消息。你们千万别说出去。组织说我们这个组织可能混进了其他组织的卧底!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了。组织到时候还会采取相关的行动,进行整个组织的大清查,清查掉所有跟对面组织可能有一些关系的人,总之,组织要保留自己的组织里面全部都是自己的人,绝对不能有其他组织的人,悄悄的混进来了!不过,据我所得知,组织首先查的就是一些不在我们组织出生的人。我好像记得,独孤羽你应该不在我们组织里面出生的吧?”

    “嗯。”独孤羽的回答显得非常的镇静和自然,但是他的内心早已紧张的一批,“我是流浪的。后来我爸爸妈妈死了,我就一个人找到了这个地方。”

    独孤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想得到一个有力的后援。独孤羽觉得,唐棠,还有向阳将是他未来在组织站稳脚的一个非常有力的后援。所以,独孤羽现在必须得好好把握时机,先要取得他们的信任。如果连它们的信任都取得不了,那又怎么取得组织的信任呢?

    “这样。”向阳对独孤羽的话显得非常的深信不疑,“那到时他们也有可能会先调查你,还有和你一样来自其他地方的人,你镇定的回答他的问题就好了,不用太慌张的。组织对清白的人是不会做出一些其他的事情来的。这个你放心就好。”向阳说。

    “好。我相信组织不会随意处罚一个无辜的好人的。”独孤羽点点头说。

    独孤羽忽然觉得,,自己所处在的这个组织,仿佛有着无穷的力量。虽然说他们的猜测是对的,但是,到时候万一真的探查到他的时候,独孤羽自己应该怎么应付过去呢?独孤羽自己觉得自己应该不会露馅吧!算了。独孤羽内心的另一个魔鬼又告诉他,你还是不要想这么多了,你现在只能在这个组织先取得更多的人的信任,这样子,你以后才会有更多的人为你作证。

    独孤羽现在在这个组织的交友范围实在是太狭窄了,除了唐棠,向阳,固南晚,还有固镇清,貌似没有几个能玩的这么好,能这么信任他的人了。

    独孤羽想要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但同时,他又觉得这个风险太大了。

    扩大交友群,意味着更多人会留意到他,说不定到时会有更多的人去探查他的底细,到时候万一真的被人探查出来,那一切不都付之东流了?

    独孤羽一时间竟然有些拿不定主意,独孤羽也有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的时候。

    但是,独孤羽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段时间不能把小影子带过来了。

    独孤羽貌似已经闻到了空中弥漫的一股硝烟的味道,这个组织将会有一些大动作。

    如果小影子过来的话,那说不定大家都要受到牵连。

    为了大局,一时不见,也不是什么坏事。

    小影子在那边也可以好好照顾他的母亲,等到一切都完善了,都结局了,那再相见,不好吗?

    独孤羽自己在说服着自己,独孤羽也不敢相信这种话,可以从自己心底里说出来。独孤羽从小到大,都觉得自己仿佛就像神一般的存在,很高傲。但是,自从独孤羽遇见了小影子,独孤羽慢慢的卸下了他原本的高傲,看待人,也慢慢的平等了起来。这可能,就是小影子带给他最大的影响吧!能让他做回一个正常的人。

    要好久见不到小影子,独孤羽还真觉得有点不舍。独孤羽心中曾经冒出过一个想法,就是放弃掉这一切。不去管什么战争,不去管的组织与组织之间的恩怨情仇。你不去管自己所处的一个环境,带着小影子,一起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去隐居。到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硝烟的美好的时代去。

    可是,这意味着,他们俩逃脱了,但是,还有千千万万的在组织里面的人,根本逃脱不掉这场战争。就意味着,他们两个人的离开,很有可能造成更多人真正意义上的离开。

    独孤羽不忍心这么做。所以,独孤羽最后还是选择了要留下来,而没有义无反顾的拉着小影子去寻找一个清净的环境。

    “怎么了,兄弟?看着愁眉苦脸的。你可千万别把我刚刚的话放心上!我只是无意间听到而已。也不一定具有真实性。”向阳看到独孤羽这个样子,还以为是自己刚刚说的话的缘故,所以他急忙过来安慰独孤羽。

    “没事。我不是听了你的话才这样的。我只是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这种矛盾该多好。那么大家都可以和平共处了。”独孤羽说道。

    “谁不想?和平这种东西,能求就求。我们没有人想要战争啊!可是,现状是不允许的,我们只能被动的去接受。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改变,根本就改变不了。”唐棠说出了一番好像很有深意的话。

    “是啊!如果没有战争,那将会变得很美好……”独孤羽开始臆想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