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14 章

第 14 章

    顾北杨坐在地上呜呜直哭,故意把留下伤痕的手腕暴露在镜头下。在此刻,他真的无比庆幸自己是疤痕体质。

    而拍摄现场的场务们,则面面相觑,各自在心里犯嘀咕:

    遇到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他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愤怒,可聘请他们来直播的是那个残暴任性的星盗啊,这要是出头不得被星盗头子屠了。于是大家都盯着梵卓,有敢怒不敢言者无形用身体挡着梵卓的去路,默默保护着身后的顾北杨。

    但互联网时代,这种三观炸裂的瓜传播速度堪比光速搭了火箭,跟何况这瓜主还是大名鼎鼎的星际海盗梵卓。

    很快这个瓜就从金鱼族传到了外界。

    互联网上铺天盖地都是梵卓家暴妻子的丑闻,更有无数自媒体人爆肝输出观念,高举omega平权大旗。

    只见就短短几小时,关于网民就把两位瓜主扒得连“底裤都不剩”,更有甚者将斯坦堡酒店的监控扒了出来,并且言之凿凿在网上放锤:

    视频里的omega不仅是梵卓的老婆,还曾经给梵卓生过一个娃,这个娃现在都八岁了。

    网友们一看这条石锤,立马又炸了。原来这么多年梵卓一直谎称自己单身!他不仅结了婚还生了娃,还不肯给自己老婆一个名分?

    简直就是渣男给渣男他妈开门——渣到家了。

    紧接着那名网友又放了一条锤:那是尼德霍格推着箱子的截图。

    这时候尼德霍格易容成了赛斯,被那网友误以为是梵卓的手下。网友又纷纷靠这些捕风捉影的信息,脑补一出小娇妻带球跑,被霸道星盗绑回家,又是监|禁又是虐待的狗血限制级戏码。

    好家伙,这整个就是个法制咖啊!

    虽然把一个星盗比作法制咖很奇怪,但不妨碍网友们炸出银河系,集体对梵卓谴责讨伐。

    声讨梵卓的声音越来越大,成千上万人涌入直播间,并在弹幕里激|情留言。

    这下有了舆论的支持与裹挟,直播也没法轻易中断了。

    拍摄现场的场务们胆子也大了,也不看梵卓的眼色了。

    化妆师小姐姐赶紧拿来毛毯把顾北杨包起来,一面提防着盯着梵卓,一面将顾北杨抱进怀里拍后背。

    摄影师和剪辑师赶紧组成人墙,拦在了梵卓面前,一点都不让梵卓靠近。

    而梵卓则瞥见躲在人群身后的顾北杨朝自己吐了吐舌头,那得意的小样,他简直都能听见顾北杨憋在心里“咩哈哈哈”的恶魔笑声。

    小东西,真是欠收拾。

    梵卓嘴角噙着笑,对面前一切不予评价。他扫了眼拦在面前的正义使者,那几人立刻吓得腿抽筋般抖了抖,但却依旧没让开道。

    梵卓也懒得跟他们一般见识,便退出了直播的房间。

    身后的几个手下立刻跟了上了,不放心在他耳侧询问:“老大,网上那些黑料要不要处理下?”

    “不用,随他们去吧。”

    “可老大,‘星盗老大梵卓家暴老婆’这都已经被做成掰度词条了!”

    没过几分钟,又一个手下惊慌叫起来。

    “老大,有人把‘愿天堂里的梵卓不会家暴老婆’注册成商标了!”

    “老大老大,思密达星人居然说您有高丽血统!”

    梵卓:……

    他语气不善:“怎么,那你们是想发律师函,还是想报警?”

    几个手下顿时呆滞住,思考了下其中的可能性,纷纷摇了摇头。

    “那就行了,别忘了我们可是恶贯满盈的海盗,多一条罪行那有怎么样?而且……”他们的老大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你们不觉得他这样挺好玩的吗?”

    手下们瞬间呆住,纷纷开始怀疑自家老大的脑子是不是瓦特了。

    ---

    顾北杨如愿来到了医务室前,他对各位好心人笑了笑,拒绝了他们的继续护送的好意。

    “哦,我的小可怜,不离开流影军团的星舰真的好吗?”

    “还是就近好了,我的肚子实在承受不了星际远航,我得为了我的孩子着想。”

    顾北杨捂着肚子,装出一副身残志坚的伟大母亲姿态,让在场之人无一不动容,化妆师小姐姐甚至还摸了摸眼角的泪。

    顾北杨咬着唇,依次握着好心人的手:“谢谢你们,恩情无以回报,为了防止他再次找回来报复,你们能守在门口等我出来吗?”

    好心人立刻重重点了点头:“你放心去,包在我们身上,摄像头还开着呢,相信那渣男不敢造次。”

    顾北杨这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来了来了!联系上四字特工的线人—拿到麻醉剂—放倒梵卓—把他打包带走。嗯嗯,就是这样的路线!

    想到这,他的脚步都开始轻快起来。

    可他还没开心几秒,医务室的等待区黑影里便突兀走出一个人,那人正是梵卓。

    梵卓满意地看见顾北杨露出错愕的眼神,笑得有几分恶劣。

    他朝顾北杨一点点逼近,一步,两步,三步,把这只调皮的小野猫逼到了墙角处。

    顾北杨渐渐被他的阴影笼罩住,背脊贴在墙上,眼神躲闪着,压根不敢看他的眼神。

    “真是的,”梵卓发出一声带着气音的笑,“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欠操的。”

    顾北杨的下巴被他勾起来,修长的脖颈拉长,下方的喉结上下滚动着。梵卓的视线落下来,情不自禁用另外几根手指捏了捏那颗秀气的喉结。

    “你说你给我扣这么大顶帽子,我是不是该把这一切给坐实了?”

    顾北杨的眼睑落下来,他听出了男人口里的威胁,忍不住咽了口口水。虽然有些怂,但他好不甘心。

    明明就差那么一点点,他就可以成功了,该死的!

    这个梵卓,怎么就能每次撞破他的诡计!好气啊,真的好气。

    一想到这,顾北杨就有点口不择言,火力全开怼起人来:“真是好笑,你个裙性恋!下面的短小签立的起来吗?”

    看到他急眼骂起人来,梵卓倒显得游刃有余。

    “我立不立起来,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说罢他便猝不及防将顾北杨抱住,猛地往上一提,轻松将人抗在肩膀上对折起来。

    顾北杨被他突如其来的这一下弄得连声惊呼。他小腿来回扑腾着,可大腿却被男人牢牢锁住,所有的挣扎都如蚍蜉撼大树。

    “你|他|妈的!我杀了你,你放我下来!”

    顾北杨有些慌了,语气虽然伶俐,但梵卓听得出里面的颤音。

    梵卓把人扛着走了几步,扔到了就近的休息区长椅上。顾北杨的背脊被撞得生疼,他艰难地找准重心,想从长椅上爬起来,结果便被梵卓攥住了手,牢牢扣到了头上方。

    梵卓伸出手,猛地一使劲,将顾北杨的领口扯开。顾北杨的脖颈和肩膀整个裸|露在了外侧,他伸出手在,将顾北杨的头偏过去,僭越地按着顾北杨的腺体。

    一股诱人的蜜桃香散发出来,甜的勾人心魄。梵卓的眼睛眯了眯,眼神顿时危险起来。

    这么甜腻的蜜桃被红酒浸泡过会发生什么?

    会不会每个细胞都被液体撑满,从里之外都被熏透了,成了湿哒哒的酒酿桃子,轻轻一捏就能爆出汁水来?

    梵卓的眼睛变了,他的红眸好似会发光般,内里燃烧着某种欲|望。顾北杨瞪大了眼睛,从里面解读出了浓郁的渴望,但不仅是那方面的渴望,好像还有……对食物的渴望?

    就在顾北杨惊恐的目光下,他猛地俯下身来,张开嘴露出了里侧的獠牙。

    顾北杨感受到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处,他立刻惊得大叫:

    “梵卓!你|他妈的,你要是敢给我来硬的,我一定会把五马分尸!我说到做到!”

    他紧张地闭上眼睛,身体每处都轻轻打着颤,手指都下意识蜷缩起来。

    就在他以为梵卓即将咬上腺体时,他听到耳侧传来男人的轻笑声。

    “这么经不起吓,还喜欢撩拨别人?”

    顾北杨立刻睁开了眼,还装傻般眨巴了眨巴。

    梵卓伸手把他拉起来,整理好衣领,拍了拍他的脑袋。

    顾北杨的眼角微微泛着红,脸庞还挂着情急下掉出来的生理泪水。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小东西,就会摆出这种模样迷惑人。梵卓忍不住把拍的动作改成了揉,来回挼起了顾北杨的头毛。

    “让你长点记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什么话都往外说。”

    嗯哼,还瞪自己。看来刚刚捉弄得有些过分,这小东西又要挠脸了。

    梵卓嘴角勾起,心神愉悦起来。

    可顾北杨却在心里骂娘:这货有什么毛病吗?突然给他来这柔情似水的一套。

    简直就跟霓虹人往海里倒核废水还朝全世界人民鞠躬一样,那是狐狸吃了兔子,还往自己脸上贴流泪表情包。真虚伪!

    他才不会动摇,他只希望梵卓能原地爆炸,马上消失。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皮一下,用了我最喜欢的黑色幽默写法,希望大家喜欢,嘿嘿嘿

    发现了吗?梵卓这个裙性恋居然开始往人性恋转化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inmomo 15瓶;纸鹤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